孩子經常上火應該怎麼辦?朋友讓我換飛鶴奶粉給孩子喝

2022-04-22 05:17:43 字數 3900 閱讀 7886

1樓:萌萌的小葡萄

孩子經常上火,肯定多方面的原因!吃的不好,也會容易上火的,孩子上火可能是因為穿的太多的緣故吧,因為現在的房子都有暖氣房間不會冷,而會幹燥,所以這時就要給孩子多喝水,穿衣要合適不要太厚,如果有上火可以給孩子熬個雪梨湯,平時還是得給孩子多喝水!平時不讓讓孩子吃些甜的,乾的,辣的,食物!

多吃水果!

2樓:彭粕殘

可以的啊,這個富含天然opo,不僅營養成分更全面,而且新鮮易吸收,好喝不上火,很多家長都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給孩子吃點火龍果啊,像梨汁啊,喝點這些東西涼性的東西,他就可能上火,會好一點

4樓:

孩子上火可能是因為穿的太多的緣故吧,因為現在的房子都有暖氣房間不會冷,而會幹燥,所以這時就要給孩子多喝水,穿衣要合適不要太厚,如果有上火可以給孩子熬個雪梨湯,平時還是得給孩子多喝水

經常上火的孩子還能喝飛鶴奶粉嗎?

5樓:田園千尋

喝奶粉會比較的容易上火的 可以適當的給寶寶喝點水

6樓:逄賾穩

當然可以喝啊,堅持喝飛鶴還能預防上火呢,我小侄之前就經常上火,後來換了飛鶴後,上火的次數就變少了,什麼眼屎,便祕通通都沒有了,而且都越來越健康。

7樓:搞笑小圍脖

寶寶要是經常上火就得讓喝飛鶴,專門針對孩子體質生產的, 侄子就很少上火。

孩子上火準備換奶粉,鄰居說飛鶴奶粉含有opo結構脂配方,孩子喝了不上火,這是真的嗎?

8樓:惲淡

對的,之前我也不知道,又一次在買奶粉時聽一個導購在給家長介紹呢,說新增了opo結構脂,可以預防孩子上火。

寶寶不喝奶粉怎麼辦?朋友推薦我換飛鶴奶粉,這個奶粉孩子愛吃嗎?

9樓:蒙牛乳業

1、不喜歡奶粉的味道。寶寶雖小,也有自己的主意,有自己的口味,他可能不喜歡這個奶粉的味道。

2、一直吃母乳,不喜歡奶嘴。這是最常見的原因,而且大多數的母乳寶寶都會碰到這樣的問題。寶寶接受奶嘴是困難的事情。

3、餵奶方式可能不對。因為奶瓶的角度不當,壓到舌頭,使寶寶喝不到奶,最好將奶瓶以45度角輕放到寶寶的嘴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喂幾次,小寶寶適應就好了。如果實在不喝的話,換飛鶴奶粉也行,加入了國家品牌計劃,新鮮還不上火。

給孩子喝飛鶴奶粉會上火嗎?

11樓:藍希兒

喝奶粉多少會有一點上火。上火併不代表是因為奶粉上火,有經驗的寶媽通過實習情況證明了寶寶喝奶粉配方奶粉多少都會有一點上火。喝奶粉上火,很多時候並不是奶粉的原因,寶寶上火,上火是一個很大的概念。

有時候餵養方式不對,天氣等客觀原因都會導致上火。

預防寶寶上火,在兩頓奶之間威脅溫水,不過別喂太多,會影響嬰兒的消化系統功能。

父母在給寶寶沖泡奶粉的時候一定要注注意,根據提示按照奶粉的正常比例衝調,特別注意先放水再放奶粉,衝奶粉的溫度要控制好,一般奶粉包裝上都會有詳細的說明,只要按照說明正確沖泡,一般是不會有問題。

12樓:酈鯨賽成濟

上火的原因在嬰兒階段主要就是營養過盛造成的。跟奶本身沒有太大關係,我們都知道不僅飛鶴奶粉所有的奶粉都是是高熱量食品,所以要切記,喂寶寶的時候一定要少量多次的喂。因為寶寶的吸收能力有限,每次都喂很多的話,寶寶是實難接受的。

這樣就很有可能造成上火了。

13樓:國際媽咪

怕上火可以給寶寶買點兒羊奶粉,因為羊奶粉的是最貼近母乳的奶粉,所以說那寶寶上火的機率一般會很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因為這款奶粉中含有opo結構脂,可以讓孩子的便便柔軟通暢,遠離火氣。我孩子現在喝的奶粉也比較上火,我準備也換飛鶴奶粉給他喝呢,這樣孩子就不會再上火便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上火的,近母乳的配方,給孩子多喝點水,加輔食也要多注意

16樓:睢旭衣育

應該不會…上火和喝奶粉沒關係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喝飛鶴奶粉不會上火的,近母乳配方也能很好吸收的

18樓:巴奇邁

不知道,我知道有羊奶的,你可以喂喂羊奶

19樓:國際媽咪育嬰藝

您好,合理搭配飲食,一般不容易上火,建議多給寶貝喂水的。寶寶兩頓奶粉之間喝點水就行,水的量是沒有固定值,也沒有特別規定,一定要喝多少呢.因為每個寶寶的情況不一樣,喝水多少也是不同的呢.

有的寶寶不愛喝那麼多的水也不能強加進去.所以只要記得兩頓奶之間給寶寶喝點水,這樣能利於奶粉的吸收,也不易引起寶寶的上火呢.當然如果寶寶愛喝水,多喝點更好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飛鶴奶粉近母乳配方,不上火好吸收

21樓:蒙牛乳業

預防寶寶上火便祕,從這些方面做起:

1、衝調奶粉要注意:雖然奶粉不是導致寶寶上火的根本原因,但如果寶寶出現上火便祕症狀,爸爸媽媽還是要看看是否在衝調奶粉次序、水溫、以及過量餵奶等方面出了問題。

2、保證蔬果的攝入:蔬菜和水果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夠幫助寶寶結腸蠕動,爸爸媽媽可以給寶寶新增土豆、菜花、菠菜等輔食,以及火龍果、梨等水果,如果寶寶太小,可以製作成果泥來餵養。

3、增加高纖維食物:高纖維食物對於預防便祕有好處,但很多嬰兒食品中的纖維素含量較低,因此對於已新增輔食的寶寶來說,可以適當多增加一些小麥、燕麥、玉米等富含纖維素的食物。

4、保證足夠的飲水量:水是最經濟最簡便的軟便劑,保證寶寶攝入充足的水,才能有助於寶寶“下火”及排便通暢!

22樓:眾裡尋他千

長期喝奶粉都會上火,不管什麼牌。

孩子上火喝飛鶴奶粉應該沒啥影響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有影響的,反而容易上火的寶寶就應該喝飛鶴 奶粉,飛鶴奶粉屬於清淡型的配方,口感也很清淡,而且還非常的接近母乳,所以才說是專門針對國內寶寶體質研發的奶粉呢。

24樓:蒙牛乳業

預防寶寶上火從這些方面做起:

1、衝調奶粉要注意:雖然奶粉不是導致寶寶上火的根本原因,但如果寶寶出現上火便祕症狀,爸爸媽媽還是要看看是否在衝調奶粉次序、水溫、以及過量餵奶等方面出了問題。

2、保證蔬果的攝入:蔬菜和水果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夠幫助寶寶結腸蠕動,爸爸媽媽可以給寶寶新增土豆、菜花、菠菜等輔食,以及火龍果、梨等水果,如果寶寶太小,可以製作成果泥來餵養。

3、增加高纖維食物:高纖維食物對於預防便祕有好處,但很多嬰兒食品中的纖維素含量較低,因此對於已新增輔食的寶寶來說,可以適當多增加一些小麥、燕麥、玉米等富含纖維素的食物。

4、保證足夠的飲水量:水是最經濟最簡便的軟便劑,保證寶寶攝入充足的水,才能有助於寶寶“下火”及排便通暢!

25樓:我愛飛魚

在網上了解一下吧,我覺得要給寶寶選擇奶源安全的才行,比如法版you-博,它是法國原裝進口的,經過中歐雙重安全檢測。

26樓:泥紫砂

我認為好的不知道你感覺怎麼樣,我家寶寶喝的是飛鶴,同事告訴我這個牌子不錯,我就信了。寶寶喝了幾個月了,身體情況良好。

27樓:昝老頭昭

不會的,放心的買給孩子喝就是了,孩子之前也經常上火,但是給換了飛鶴奶粉後確實明顯好了很多,不僅不上火了,而且食慾還好了很多。

28樓:殷倍揪號

影響沒有的,反而能幫助孩子緩解上火問題,讓寶寶腸胃更健康,因為飛鶴奶粉的仿生配方,所以好消化吸收,絕不會像喝其它牌子奶粉那樣,又是便祕的,又是消化不良的。

經常上火怎麼辦,經常容易上火的人該怎麼辦?

夏季人們容易出現眼睛紅腫澀痛,或喉嚨腫痛 牙齦腫痛 口腔潰瘍疼痛及舌尖糜爛等 上火 症狀。夏季 上火 可通過飲食調節,且 食療 有獨特的效果。一 喝蓮子湯去心火 表現症狀 分虛實兩種,虛火表現為低熱 盜汗 心煩 口乾等 實火表現為反覆口腔潰瘍 口幹 小便短赤 心煩易怒等。食 蓮子30克 不去蓮心 桅...

經常上火咋辦,經常上火怎麼辦啊

是不是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如果是那就要改善你的飲食結構,不要碰這些食物,多喝水肯定會好。如果不是的話,可能有內火,平時多吃一些去火的食物,像冬瓜什麼的,喝菊花茶,也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就會好。以上說的都是治本的,要是吃藥的話,牛黃清胃丸什麼的都可以,但是飲食不注意又會 還是要自己適當忌口。天熱了,...

經常上火怎麼辦,臉上長豆豆了,老是上火怎麼辦?一上火臉上就長痘痘

我按我的戰痘經驗與護膚常識告訴你一些意見,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臉上長的痘痘比較大,我用的是 迪豆祛痘水 迪豆效果還是可以的。你可以 購買的,因為是廠家直銷,比較 做的活動比較多,也比市場便宜。你可以登入 搜尋店鋪 頂康化妝品專營店 可以諮詢下她們的 醫師,她們小姐態度服務都很好。另外,我教你一些生活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