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鄉未來房價會不會跌,寧鄉房價未來會漲還是跌?請說明原因。謝謝!

2022-04-21 22:09:18 字數 4044 閱讀 4666

1樓:邁勝

個人認為寧鄉的房價不會跌,現在寧鄉的發展正處在高速發展期,區域優勢、人才優勢、基礎設施配套等越來越完善,而且建築成本及地價也越來越高,按照寧鄉的遠期規劃寧鄉將形成乙個中等城市規模,而且隨著融成戰略的深度擴張,到長沙的時空距離及心理距離也將越來越近!

2樓:鉛筆一畫

個人覺得不會大跌,長沙放價目前處於低窪期,**在巨集觀調控,寧鄉直屬長沙地級市,眾觀全國的省會城市長沙目前最低,發展空間還是非常大的,不會跌

3樓:

漲 而且一年會比一年漲的快1.土地作為稀缺資源 地價會不斷**2.寧鄉的區位優勢 2023年6月28日 望城撤縣設區 寧鄉直接和長沙對接 寧鄉規劃的5.

1大道從寧鄉郵電大樓對接長沙5.1大道(老3.19)3.

寧鄉的經濟發展速度驚人4.國際大環境人民幣設定 但是相對溝內購買力 人民幣是越來越不值錢

4樓:ning呵呵

寧鄉的房子還不上車就晚了,物價**,還有通貨膨脹,不要等到高鐵和地鐵聯通才下手,物價會共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房地產規律基本相同,隨著降價潮的逐漸擴大,應該會受到一定影響,至於降得幅度,不好**。

6樓:付心付力

處理長株潭區域,這一區域發展蓬勃,至少不會跌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會跌!就在2023年8月份大概,有一次大跌,雖然是內部訊息但其實眾所周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啊 現在房子這麼多了 比跌誰要啊 在說他們建的成本才一千多一平方 我認為兩千一平方最合適

9樓:陽光下山野

明年就是世界末日了,有錢人都要趕緊撈一筆好去買船票,只要窮人還傻不愣扽的攢錢買房

寧鄉房價未來會漲還是跌?請說明原因。謝謝!

10樓:駟馬玻璃

漲 而且一年會比一年漲的快

1.土地作為稀缺資源 地價會不斷**

2.寧鄉的區位優勢 2023年6月28日 望城撤縣設區 寧鄉直接和長沙對接 寧鄉規劃的5.1大道從寧鄉郵電大樓對接長沙5.1大道(老3.19)

3.寧鄉的經濟發展速度驚人

4.國際大環境人民幣設定 但是相對溝內購買力 人民幣是越來越不值錢

11樓:不是磚家

不會跌。滯漲~

1、寧鄉180萬人口中有大部分將進入城市,寧鄉這樣的小城適合農民上岸;

2、房價、物價與gdp一同增長;

3、長沙畢竟面積有限,寧鄉作為衛星城,未來房價將向長沙郊區看齊。

12樓:

房價不可能跌,原因其實很簡單,去看看身邊有多少東西在漲價,漲價的大環境下,成本不斷上公升,拿什麼跌

13樓:a天山刀客

三五年內,國內房價必經一次2023年的****。

14樓:農珉

八年前的寧鄉開始就越來越牛

寧鄉市房價現在是多少錢一平

15樓:小草青青

可以關注當地的房產交易中心,或者房產網、房產論壇獲取房屋資訊

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下的經濟狀況。

位置房產是非常個性化的,位置永遠是決定其價值的關鍵因素。因此,購房者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目的選擇不同位置的房產,比如選學區房、市中心房還是地鐵沿線房?如果為了孩子上學,當然要選擇學區房,而且由於其地理位置的優勢,投資價值也相對較大。

戶型一般來說,如果是作為投資的話,建議選擇小戶型。如果是改善生活條件,當然要選擇大戶型。不過,小戶型住宅是最近住宅市場上推出的一種頗受年輕人歡迎的戶型。

年輕人參加工作後,在經濟能力不太強、家庭人口不多的情況下,購買小戶型住宅不失為一種明智的過渡性選擇。但在購買小戶型住宅時應注意,功能布局要合理,如何能在不大的面積內營造乙個舒適的空間,是購買小戶型的關鍵。另外,在乙個整體樓盤中,許多小戶型房多分布在樓體的北面和邊角位置,採光和通風的條件不好,而且離電梯間比較近,易受干擾,購買時需注意這些問題。

開發商在目前的調控狀態下,開發商的因素是最重要的。我的建議是選擇大開發商,因為它的資金實力、技術能力、抗風險能力都相對較強,後期的物業也比較靠譜。小開發商很容易出現資金鏈斷裂的問題,這樣會影響到交房、房屋質量以及後期的物業等一系列問題。

此外,在買房前,購房者一定要先看開發商的國有土地使用證等證件是否齊全。不要輕易交付訂金,一定要看到正式合同內容並經過認真考慮後再交付,並要求開發商把廣告宣傳作為合同約定寫入合同條款。而消費者簽訂房屋購買合同時,一定要認真把握面積、**、收費方面的條款以及違約責任、房屋質量、物業管理等條款,避免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西安未來5年內房價會不會**

16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不會。

不用說未來3至5年,就現在都是乙個月乙個價錢,有人會說,這都是炒作。專當然,屬

不排除這種可能性,不過房價**是大勢所趨,在所難免。

上個月1萬6的房子,下個月也許就是1萬8。君不見,全款變首付。西安在國際化大都市的路上越走越遠,招商引資,人才引進。

無一不顯示著西安發展大都市的決心。相信在幾年之內,西安將會真正成為嚴格意義上的一線城市。

任志強。我相信資料,不相信封建迷信。所以在未來房價是漲還是跌這方面我主要看這幾個資料:

當前該城市的房價、國家以及地方政策、人口淨流率。上面已經提到了當前西安市的房價處於同等級別城市的中下游水平,所以**的可能性看不到。

擴充套件資料

房價形成原理:在市場經濟條件下,任何商品的**都是由市場形成的。所謂市場形成**,就是由市場經濟客觀存在的規律即價值規律、供求規律和競爭規律調節**。

其中,商品的價值是**的基礎,**則是價值的貨幣表現。

而供求關係的變動和競爭的又影響**圍繞價值上下波動,商品的市場**正是由這三大規律互動作用所形成的。馬克思主義經濟學的這一基本原理對房價也是基本適用的。但同時,由於房地產的特點,房價的形成又具有一定的特殊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2023年,估計未來五年會漲到4萬。如果真能開通8號地鐵,長安、鄠邑、高陵的老百姓完全沒必要賣房,家裡小別墅住著,美包包。

18樓:晶晶

長期看來是會的,但5年之內可能性不大!相比之下目前應該還在低價位起步階段

19樓:檸檬汁

西安二手房掛牌bai

量雖大,但優質**du不zhi

多,房齡超過15年的佔三分之一dao

,沒電梯專產權不清晰

屬的佔三分之一。真正的有電梯容積率低帶綠化人車分流的新房和次新房不多。人生短短幾十年,誰願意窩在老舊小房子裡耗青春,還是錢的問題。

老舊小區再怎麼改造也改造不了房子格局,改造不了小區綠化和容積率,人車分流也實現不了。老舊小區改造後15年內是不會再拆遷了,以前買老舊小區一是為了自住,二是為了賭拆遷,現在不拆遷了,失去了投資價值。

20樓:a冷小良

相信我,沒個二三十年,房價就這樣了,你以為還會有人為房而奮鬥嗎?專都2023年了,屬該買的都買了,不該買的都能忍住!

而且國家也會控制樓市, 房地產一旦出了問題,將會出現泡沫經濟。

孩子,醒醒吧,還想著漲多高?還想著跌多少? 也都只不過是你想象而已

21樓:南韓人衣服

鐵柱啊,一定要被選中!」

「二嫂,你跟著我二哥這輩子算是享福了,有了鐵柱這孩子,以後咱們十里八村的,誰不認識你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的很到

bai位,是

西安現在的真du實zhi情況,你們若不信dao,可以在西安內找個工作住著容

看看霧霾有多嚴重!月收入有多高!是良心之作!

房價可能大跌嗎?謝謝,未來三年房價會跌嗎?

按照市場經濟學的觀點,不會 土地是有限的 現實生活中哪不叫跌,叫 按照現在的國情來說 將不了多少 現在物價都 稅還那麼高 想象一下房地產怎麼可能降價,想降價還是的看國家。現在想買一套房子,對於普通的家庭來說,都要掏空六個錢包才能實現,因此房價也成為了大家最關心的話題。近期受疫情影響,開發商低價拋售房...

燕郊房價未來是漲是跌,聽聽專家怎麼說

北京周邊的bai 房價,還用專家du說,你自己看看雄安就行zhi了,多少人一dao夜暴富內,多少人資產一下翻容倍,多少人剛賣了雄安的房子,把腸子都悔斷了,多少人拿著軟妹幣,去雄安買房,而被抓起來了。要不是雄安現在禁止房地產交易,現在雄安的房價,就不是 的問題了,而是一夜翻幾番的問題。現在根本不用專家...

高分 臨沂和濟南新區的房子房價不會跌吧

全國房地產 現在國內的房地產 已經調整到位了,即使還會 那麼 的空間也有限。臨沂房地產 臨沂的房地產在這次國家巨集觀調控中,沒有受影響,甚至絲毫沒有影響,如果說真的受到影響,那麼也只是影響了臨沂的房地產 這幾年隨著臨沂城市建設的步伐加快,城市的基礎設施越來越齊全 優越,這是咱們整個臨沂大多數市民的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