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房價未來是漲是跌,聽聽專家怎麼說

2021-03-04 08:53:57 字數 2065 閱讀 5482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周邊的bai

房價,還用專家du說,你自己看看雄安就行zhi了,多少人一dao夜暴富內,多少人資產一下翻容倍,多少人剛賣了雄安的房子,把腸子都悔斷了,多少人拿著軟妹幣,去雄安買房,而被抓起來了。

要不是雄安現在禁止房地產交易,現在雄安的房價,就不是**的問題了,而是一夜翻幾番的問題。

現在根本不用專家說了,專家說的都是假的。

房價會不會**,聽聽專家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即將過去的2023年,房地產市場一路高歌猛進,從年初的降首付、降契稅到年末各地限購政策的頻繁出台,房價再次成為全民熱議的話題。2016房地產市場經歷了怎樣的一年?明年的房價會不會降?

怎樣摸清房地產市場的「套路」?我們幫你問了問幾位專家。

2023年房地產市場持續火熱

今年的調控政策可謂密集推出,年初就放出了兩個「大招」,第乙個是降首付,在不實施限購措施的城市,商貸首套房可首付兩成,二套房可首付三成;第二個是降低房地產交易環節的契稅、營業稅。在「去庫存」及「量化寬鬆」的大背景下,樓市逐漸形成「量價齊公升」的態勢。

房價、銷量、地價三個資料指標最能直觀反映今年房地產市場的狀況。據國家統計局資料,11月份,北京、天津、廣州、深圳等8個城市的新房**同比漲幅超20%,上海、杭州、無錫三個城市同比漲幅超30%,南京、合肥、廈門三地的同比漲幅已超40%。

1-11月份,全國商品房銷售面積達13.58億平方公尺,實現同比增長24.3%,前11個月商品房銷售額達10.

2萬億元。專家分析稱,前11月的銷售面積重新整理了2023年全年13億平方公尺的紀錄,房地產年銷售額歷史突破了10萬億元大關。

這一年,瘋狂的地價持續重新整理著吃瓜群眾的認知。某地產研究中心統計資料顯示,截止12月15日,土地出讓金達千億以上的城市有7個,重新整理歷史紀錄,22個大城市合計賣地金額為1.41萬億,同比漲幅達115%,房企拿地熱情高漲,一言不合就拍出的「地王」,使得「麵粉貴過麵包」的現象成為常態。

多地出台限購限貸政策「急踩剎車」

多個一線及熱點二線城市出現了房價**過快的現象,今年「十一」期間及隨後的三個月中,中國樓市迎來新一輪的調控大潮,北京、廣州、深圳、天津、蘇州、合肥、武漢、鄭州等20餘個城市先後出台了以「限購、限貸、限地價」為核心的樓市調控政策。

調控政策收到了立竿見影的效果,今年十月下旬以來,一線和熱點二線城市樓市迅速降溫,房價走勢明顯趨緩。北京、天津、上海、深圳、杭州等9個城市新房**環比出現下降。

房價為何在今年**如此迅猛?中國社會科學院城市發展與環境研究中心原所長牛在接受中新經緯客戶端採訪時表示,今年房價**是由於中國多年來的緊縮調控,造成需求的集中爆發,部分城市出現了供不應求的狀況。

住建部住房政策專家委員會副主任顧說,流動性過剩是推高房價的乙個重要原因,也和房地產市場的週期性變化,以及大中城市市場供給側改革有關,一二線城市由於土地供給不足造成房子供不應求,推動了房價的**,吸引了部分投資者和炒房客。

2023年是買房好時機嗎?

近日召開的**經濟工作會議提出了 「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會議在抑制房地產市場泡沫、增加土地**、落實人地掛鉤等方面也作出了部署,提出要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國情、適應市場規律的基礎性制度和長效機制。這一表述引起了社會的廣泛關注,被解讀為強調房屋的居住屬性,減弱房屋的金融屬性,也為明年的樓市調控定下了基調。

那麼明年是否是合適的買房時機呢?顧雲昌表示,目前房價已到「天花板」,今年透支了相當一部分的購買力,**實施調控政策之後,改變了人們對房地產的預期,另外2023年的貨幣政策可能會適度收緊,這些因素會對樓市產生較大的下行壓力。

顧**, 2023年市場可能會平靜得多,下半年下行的壓力可能會更大,多數泡沫較小的城市的房價會緩慢增長,個別泡沫較大城市的房價或許會出現下降,但對於自住型需求的購房者來說,還是應該「該出手時就出手」,優先滿足自己的居住需求,2023年還是合適的買房時機。

牛則認為,房地產市場不可能總是爆發式的**,今年房價**有過去積累的因素,在需求已經快速釋放的情況下,明年將是乙個休整期,預計不會出現像2023年的大幅度上公升,但房價**的概率是比較小的。

業內專家也認為,剛需購房者需要解決實際的居住需求,不需要有太多顧慮,不要受制於**波動和政策調整,在近期調控後某些城市的房價可能會走低,可以抓住這些購房時機。

什麼時候房價跌,房價是跌還是漲

很難,等20年吧。現在國家正處在圈地運動階段,也可以叫做快速城市化階段,大批青年流往城市,希望過城裡人生活,而房子是必需品,有這種 稱之為剛性需求,房價很難再降。而且老百姓的生活改善是逐漸的,過去吃不上糧,現在住不上房,也是乙個必經階段,需要國家對收入分配進行調節。也就是說老百姓可能有更多的錢,而商...

寧鄉未來房價會不會跌,寧鄉房價未來會漲還是跌?請說明原因。謝謝!

個人認為寧鄉的房價不會跌,現在寧鄉的發展正處在高速發展期,區域優勢 人才優勢 基礎設施配套等越來越完善,而且建築成本及地價也越來越高,按照寧鄉的遠期規劃寧鄉將形成乙個中等城市規模,而且隨著融成戰略的深度擴張,到長沙的時空距離及心理距離也將越來越近!個人覺得不會大跌,長沙放價目前處於低窪期,在巨集觀調...

未來的白酒是漲是跌

國家的bai 糧食收購政策是 保du護農民利益,穩定糧zhi食市場。據此可以判斷 dao,糧食 會保持長版 期相對持續穩定權。糧價穩定,白酒的 也會相對穩定。但近年來物價整體是穩步上公升,因此白酒 在相對穩定的基本上會保持穩步攀公升,但不會出現大跌大漲的情況。相比之下,優質白酒具有一定的保值性,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