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房價會不會下降,通州房子以後走勢如何,房價會跌嗎?

2021-03-04 06:23:54 字數 2477 閱讀 2621

1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儘管現在北京樓市的調控政策很嚴格,二手房的交易量和**都在**,但是北京新房的**仍然比較堅挺。跟您解釋一下通州的情況:

7月18日,國家統計局公布了6月份70北京新建商品住宅**環比指數**0.4%,二手住宅**指數環比下降1.1%。

而《華夏時報》記者同一天,在通州踩盤時發現其新房**仍十分堅挺。易居研究院《北京房地產市場報告》也顯示,6月份,通州區新房成交面積在31411平方公尺,環比**54.65%,成交均價在54572元/平方公尺,環比**2.

89%。

4月12日,北京市釋出的《北京市2023年度住宅用地**計畫部分指標分解》指出,不包含集體土地建租賃房用地的前提下,2023年北京市共供地930公頃,其中通州將**86公頃,佔總規劃面積比例達10.8%,而其中定向安置房用地、棚戶區改造用地及自住型商品房用地分別為32公頃、30公頃及18公頃,而普通商品房用地只有6公頃。可以看出商品房的**量很少,但是由於城市副中心的規劃,通州未來會吸引很多客群流入,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很難下降。

所以總體來說,通州的房價很難「降火」。

2023年北京市通州區的房價會下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跌。畢竟那是北京。但是已經沒有**的空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漲有跌!漲漲跌跌……

通州房子以後走勢如何,房價會跌嗎?

4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任何地區發展主要看人口聚集度,富人能不能長待。通州其實挺好的,是個好地方,但是地產的潛在隱患絕不是什麼規劃啊,金融區發展啊這個,是二手房子,老舊房子質低,量多,價高賣不出去,影響地區房價。政策問題還限制客群,二手最好的價值點在於學校,也沒起來(學校好壞需要看生源,而生源好壞在於家庭財富,家庭財富聚集靠豪宅群),通州缺的就是能居住的豪宅群。

因為絕大多數人群再買房都是偏改善置換,但是通州房子是折價最狠的地區之一,老房子多,未來大家基本置換,肯定不買這個,而且業主們為了能置換也會願意賣房子,通州地區房價一時半會起不來,可能部分老區比海淀還有風險,二手房會一直下滑趨勢。大多數老房子品質都不咋地。要求改善置換大的多數人也不會要通州,因為河邊的豪宅貴,還少,非河邊房子又差些意思,其他行政區地方選擇餘地還多。

實打實自己掙得錢買的人少,都是賣房置換,考慮通州本土情況,客群接手率低。如果沒有暴富人群很難刺激再度房價(通州一年漲了3倍,夠本了)。

老區的新來血液也少(老房子沒人要,新房子少,人沒法長待),而且交通還方便,更多的是刺激租金或者是別的區域工作上班上學的人來這裡。可能會造就一兩個頂尖豪宅,但整體房價我們並不看好。

接手人群太少。即使滿足通州限購條件,但是如果資金充裕有更多別的區域可選的房子,到通州交通未必不好(有十條地鐵未必都是好事)。

我們對核心區房子的判斷是富豪玩票房,類似私人或企業的獨立會所,不太在意回報,更多的是富豪集中辦公區,不是居住區,長待可能性小。這也是通州其實還有一些地,開發商很少拿的原因之一。

從政策上,我們覺得**不想樹立乙個炒房奔的典型。而且高房價也會逼走很多勞動力和人才。現在整個金融市場也不好,企業錢也不多,砸錢進來圖個【**核心位置】而沒有其他跟進企業的集群,也不合適,對新區初成的頭十幾年的乙個發展來說,房價高不是好事。

這裡僅和您討論地產,無關通州整個發展。

通州的房價未來三年會漲到多少

5樓:

房價的漲與跌,主要影響因素是當地的庫存和供求關係,當供大於求,則房 價**無力!

在「3·25」新政的持續影響下,上海、深圳樓市持續看跌;一線城市樓市供 求關係逆轉,呈現供大於求態勢,出現明顯降溫。業內人士**,部分

一、 二線城市房地產****過快帶來了房地產新的泡沫風險,未來樓市可能出 現大逆轉.

需求部分:一線城市人口基數大,對商品房需求量十分巨大遠遠超過供給量 ,在這種情況下房子成為了**奢侈品。供給部分:

首先是新房方面,一線 城市可**土地日益減少,拿地成本的持續走高推高了新房房價;其次是二 手房方面,存量房流通不充分,市場上行期供需矛盾更為加深。在這種供需 長期失衡的狀態下遇上寬鬆貨幣政策,****成為了必然。

由於一線城市庫存規模實際上還在減弱,所以根據目前的供求關係,其實價 格繼續**依然是有充分的理由。

通州未來房價走勢?

6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2023年,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屆7次通

過《京津冀協同發展規劃綱要》,通州正式成為城市副中心。

作為城市副中心他將承載著對接中心城區功能和人口疏解,疏解非首都功能的重要職責功能。京市**、市委等行政機構將陸續搬遷至副中心,優質教育、醫療等配套資源將陸續入駐,遠期將帶動40-50萬人口的遷入 。未來通州將成為北京發展新磁極、首都功能新載體。

目前呢,通州還施行雙限購政策抑制需求。未來隨著通州的發展,將有大批人才引進,當然住房需求肯定也是不斷**,這種嚴重失衡供求比,肯定會導致住宅越來越少。房子均價在6—7萬左右,所以未來通州房價會根據供需關係而變化。

為什麼公雞不會下蛋,公雞會不會下蛋

公雞是雄性 bai的動物,體內du性染色體組成為zz 而母雞zhi是雌性dao動物,體內性染色體組成為回zw 如果沒答 有記錯,鳥類的性染色屬於zw型 而公雞中的z染色體缺少了母雞中w染色體上的一些基因,因而沒有相應的基因表達,不能形成卵細胞,因而不會下蛋。如果我沒有搞錯的話。這是自然選擇和生物長期...

明天陽西會不會下雨啊

明天不會下雨 9日星期三 白天 多雲 高溫 12 西北風 微風 夜間 晴 低溫 0 西北回風 微風 10日星期四答 白天 晴 高溫 13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夜間 多雲 低溫 2 無持續風向 微風 11日星期五 白天 多雲 高溫 13 西北風 3 4級 夜間 晴 低溫 1 西北風 4 5級 未來4 7...

明天北京會不會下雪,北京明天會下雪麼?

天氣預報說,明天晚上北京有雪,很可能下在山區。北京明天會下雪麼?不會如果你沒做這個夢,我想還有可能,現在看來,可能只是1 了。北京突破生產假冒產品倍能開關 突破電氣生產的倍能開關插座是侵權假冒產品,侵犯了本人的註冊商標專用權,本人已經向北京是海淀區法院提起訴訟,請各經銷商注意,我將全國性維權行動,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