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好累,活著到低為了什麼

2022-04-21 20:04:34 字數 1290 閱讀 7769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那麼累是在考驗你的人生 使你的人生更為精彩!

為了生活,為了追求目標和理想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乙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存在了就有它自己的意義,每個人都有,並不可缺少,因為有太多的人在時刻關心著你 。

2樓:天意驚鴻

生活想得多就是累, 我們人活著每天都很累,開心不起來,壓力越來越大, 活著就是為了看到明天的明天,未來的未來,其實我們人和動物差不多的,生下來就的活著,在想辦法生存下來,在考慮生活,不管怎麼著,我都希望咱們每個人都快樂地活著,不管有錢沒錢開心就好,世間萬物,咱們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何樂而不為,想的不要多,不要給自己施加壓力,輕輕鬆鬆的

3樓:航淼雲帆

活著就是為了為幫助家人搭建幸福家庭,幫助公司發展幫助自己增加收入,為社會貢獻自己能貢獻的乙份子力,這就是活著的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這時你又會問我什麼是有意義的事?活著

5樓:離若心

為了生存,生活生活,活著就是為了生存

6樓:泡泡考恩

可能就為了乙個你心中認為值得去活著的人,物或者別的,沒動力就會覺得無力....活著才能看到開始|、過程和結束.

7樓:李振邦呀

活著 是為了突破最初的自己 完成那些不甘心的夢想

8樓:翔

為了讓自己愛的人過的更幸福

9樓:函夏侯柳

因為活著,所以精彩!

10樓:強受陌凝醬

為了體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愁

11樓:遇甫

為的讓自己變得有價值

好煩吶,感覺活著真的好累,活著到底是為什麼?真想死就算了

說這句話請三思,沒有比什麼活著更好了,活著不僅是責任,活著是不僅是為了親人,也是為自己。因為你活著,所以可以看到太陽,美景,還有一切美好的東西。因為你有價值所才活著。如果你死了,你的價值就沒有了,只是一壞黃土,只能用來做肥。人生在世,不如意十之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想那中國可能已經沒有人了。我以前也有這...

我該怎麼辦,我感覺我活著好累,活著好累,我該怎麼辦?

心放坦然點就可以了,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吧 看你的樣子似乎是在某些方面遭遇到一些麻煩,也許是人際關係的問題也或者是犯了什麼錯誤。不過也不要緊,同乙個麻煩不大可能會伴隨乙個人一輩子,時間也會沖淡一切。人在一年365天的時間中,總會有一段日子心情處於低谷,憂傷難過或者不快樂的時間也就是這麼幾天到幾十天。...

真的好累,我不知道這麼累活著究竟有什麼意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金剛經 是不是好多的東西困擾著你?而你又無法解決!幾億bai人吃不飽穿不暖,幾du億人受病痛折磨,幾億人zhi上不了學被迫農耕dao,幾億人突遭變故。他們回在還堅答強地活著。請問你是工作學習壓力過大還是失戀了還是工資太少,讓你對生活失去了希望?如果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