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累,我不知道這麼累活著究竟有什麼意

2021-04-20 18:07:29 字數 3209 閱讀 1954

1樓:心琪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金剛經》

2樓:

是不是好多的東西困擾著你?而你又無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幾億bai人吃不飽穿不暖,幾du億人受病痛折磨,幾億人zhi上不了學被迫農耕dao,幾億人突遭變故。他們回在還堅答強地活著。請問你是工作學習壓力過大還是失戀了還是工資太少,讓你對生活失去了希望?

如果你是前面幾億人的情況,請詳細描述以尋求更專業的幫助。如果你是後者,請搜尋網上的心靈雞湯聊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充實自bai

己的生活,活著du也是一種責任,

zhi為了你愛和愛你的人dao

們。另一方回麵,人都是慾望生答

物,無論是為錢為權還是為酒色,總有一項是你想要的。如果你覺得事多煩躁,也許你是想過一種平淡簡單的生活。其實這也是一種目標,忍受現在的不如意,去最大限度的爭取如意的生活。

生活真的好累,都不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是什麼?為了誰而活....

5樓:匿名使用者

舒服是留給死人的,所以你感覺累是正常的!生活是現場直播,累了也要自己背!你不努力,沒有人會替你優秀的!

6樓:健康**

我欠了很多債,每天都活在錢痛苦中

別人對我說感覺人活著真的很累,我該怎麼回答

7樓:海闊設計學校

平常心回答吧,我有時候也會向朋友抱怨;會這麼問說明ta可能遇到什麼糟心的事情了,你可以直接問ta怎麼了;不過如果是特別好的朋友她們向我抱怨,我就會直接回,那我們一起死吧,或者說那你去死吧那樣就輕鬆了,就是用那種特別輕鬆特別開玩笑的語氣,然後她們一般就說你個死沒良心的,要死也拉著你一起,我就會繼續跟她們開玩笑然後就被我帶過去,氣氛也就搞笑起來了。她們也開心了,目的達到了。

正經一點的:以下是我的回答

是啊,活著是很累啊,但是其實人都有這麼覺得的一段時間,覺得特別累,所以平常心對待這個問題;而且生活還是要繼續,美好的東西很多啊,想想那些美好的事情就會突然覺得也沒有什麼,擺好心態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怎麼說都行。這只是一句感概而已。如果是我的話看關係好壞吧 很要好的我就會說死人舒服。關係一般就說是啊 都累

9樓:老虎燒香

舒服是留給死人的。這句我看還有別人回答了,但這是最合適的答案。

10樓:度我時代

那就去死,故意挑釁他,然後慢慢的給他做思想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休息一下~ 休息好了~再好好努力吧~ 付出多了~以後才能夠自己想要的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條路,乙個是活著,乙個是不用活也就不會累,沒有其它放大

13樓:金環

你告訴他,活著就是幸福

14樓:晴天很好

但是我們還是要努力地活著。

15樓:早茶

我願喝下最烈的酒 去日最野的狗

16樓:

那就去死,這樣就不累了

思想上的呢?真的好累啊,真的不知道活著有什麼意思!哎,有誰告訴我

17樓:鳳凰迎晚霞

人活著就是要有擔當責任,父母為什麼要養你培養你成長這是他們的內責任擔當。人活著就應容

該是勤勞樸實和累,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清閒和不累是留給植物人的,他雖然活在世上,但想做也做不了還要人侍候,他不知道累與不累。

18樓:

愁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得,你心已經亂了,所以事事不順,安靜下來就好了。你又不是掃把

忽然有種萬念俱灰的感覺,活著真的好累好累。感覺人生沒有什麼意義.

19樓:唐山和諧溝通

為您提供乙個答案:

每個人存在的意義都不同,但究其意義這個問題只想告訴你,問心,誰的心?本心!

難嗎?希望你能自己感悟其道理,你所經歷、看到、得到、失去的一切一切皆為虛無

只有你所經歷過程中你所得到的本心歷練才是你真正存在的意義。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一切皆有善緣,凡事自有其因果,希望你自醒。

20樓:吹夢塵絕

o(∩_∩)o哈哈~。 你這話真牛!!!

這想法相信每個人都有過的。痛不欲生啊。好在這種狀態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累的時候多看看周圍,多出去走走,給自己一些時間調整狀態吧。很快會過去的。加油!

21樓:空白的文頁

有時我也會覺得。感覺挺像你的,不過我現在只是把父母的養育之恩當做現在任務。所以才不想走....

2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美好,這世界美好的事物還有很多很多~

23樓:楊凱異夢

人就是這樣,其實死很簡單,就看你狠不狠心,其實沒必要,生活生活,生就是活的,活了就有希望,過一天算一天,總有想開的時候。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還沒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當你樂於做一件事之後,世上所有的不順心的事都已經不重要了。要相信一切過得去,過不去的事情都會過去的,努力培養自己的愛好吧。

25樓:想解脫

我也是,好想解脫好想跳樓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知道只是有時不是麼、人生還有太多美好的時光、只想著那些不好的、生活能更開心點麼、死沒有那麼容易、而死、也只是懦夫的行為

人活著到底為什麼而活著為錢嗎,人活著真的太累,真不知道怎麼辦了

27樓:遺忘の囟坑

向前走也就是向錢走,人之所以累是因為貪得無厭。沒有錢就不能買到衣專食住行。只要我們還活著,屬就會有賺錢的機會,但有錢卻不能換來生命。

人往往是這樣,沒有生命危險的時候,在乎錢財勝於愛惜生命。唯有生命垂危時才注意生命的存在和可貴。在人生之路上,見到路邊的錢就要就撿,身上的行囊越來越重,總有一天會累垮。

錢乃身外之物,只要可以簡單平淡的解決衣食住行,那些炫耀之錢、逍遙之錢等都是那重重的贅囊。

都不知道自己活著到底為了什麼?真的好累。好想死了算了

人生最快樂和幸福的事就是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人活著就要快快樂樂的活著,而能為你愛的人 包括 父母,愛人,子女,等親友 付出和犧牲就是愛,就是人生的意義所 在。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活著,不是為了活著而活著.人應該有所追求,人應該有個目標,假如乙個人...

我不知道人為什麼活著這麼累!難道我們真的不能活得開心快樂一點點嗎

因為人是為了生存而活著,為了追求.一直拼命去追求.所以覺得很累,要活得開心,就只有這個辦法才能滿足生活的條件,使自己滿足,開心.人為什麼活著這麼累?也許那句話說的很有道理,今天吃苦是為了將來少吃苦。其實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令人愉悅的感覺。其實這種感覺是我們一生都在為之奮鬥的乙個目標。有了她 他,我們...

我覺得我過的真的好累好累,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老公比我大15歲,(他37,我22歲)。他還有

這種生活你也太累了吧,年齡差距大,不如離了好 大痛不如小痛,長痛不如短痛,舞廳上班的事說出來最多親人當時會說你幾句,親人畢竟是親人,事後她們也明白你的不容易,可這件事就不一樣了,長期這樣生活下去傷害最多的只能是你自己,一般解決人和事有三種方法,接受,改變,離開,如果不能接受現在的人和事那就嘗試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