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鎮上開個浴池,我想用常壓熱水鍋爐,但怎麼解決供暖?安裝師傅建議我用高壓蒸汽鍋爐,到底該怎麼弄

2022-04-21 10:06:43 字數 3516 閱讀 5756

1樓:鴻泰鍋爐

現在自動化的熱水鍋爐是不需要手動控制溫度的,操作基本就是加煤!

都什麼年代了還用手動控制?

熱水鍋爐自動控制器的特點:自動控制鍋爐爐體溫度,自動迴圈調節熱水罐溫度,補水箱自動加水,熱迴圈系統壓力與溫度聯鎖,超溫超壓保護。

2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說的確實沒錯!用壓力容器控制是非常簡單,但使用起來是很有要求和手續的!

若是採用常壓熱水鍋爐,顯然鍋爐是要放在低位的,然後把配套的水箱放在高位,那麼鍋爐加熱的熱水就要通過熱水迴圈水幫浦抽上去即可實現浴室的執行,用溫控控制溫度和水幫浦聯動不是很難解決。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盛陽鍋爐

可以選擇同時供暖供水專用鍋爐,它是一種內建變換器,能同時產水同時供暖的節能專用鍋爐。至於控制水溫,現在都有微電腦控制盤,可以根據設定溫度和實測溫度來控制自動閥門的開關來實現自動供水。

4樓:太康熱豐鍋爐廠

可以用水暖空調啊。於鍋爐閉路迴圈。經濟實惠又美觀。效果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暖同時太簡單!安裝方式多種多樣,根據你的建築結構設計選擇節能效果差別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四川的

你就找我給你弄,專業鍋爐生產,你的師傅說的是錯誤的,常壓鍋爐操作非常方便的。一台常壓鍋爐就可以解決熱水和採暖。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板換啊。鍋爐出來供暖,板換供熱水啊。

洗浴中心需要使用的熱水鍋爐選型諮詢 50

8樓:默美男子

這個bai要做系統工程du

1。熱水鍋爐的水溫可達90度以上,不zhi能直dao接使用以免出現危險以外,必須專

裝換熱混水屬系統

2。熱水水箱需要按至少兩天用熱水量計算,三天更好,可以保證鍋爐檢修時能不停止**

3。浴池水池可以裝迴圈熱水系統,即從池底抽冷的水(冷水沉底)進入熱交換裝置如熱水箱或鍋爐然後加熱出熱水迴圈進水池

鍋爐大小由熱水用量決定,在浙江建議選擇太陽能陣列+燃氣或燃煤鍋爐組成熱水系統能比單鍋爐節省燃料開支。

建議使用燃油燃氣洗浴鍋爐。

燃氣洗浴鍋爐有燃氣蒸汽鍋爐和燃氣熱水鍋爐等兩種燃氣鍋爐型號,使用玻璃棉作通體式保溫,重量輕,保溫效果好,散熱損失少。白色彩板包裝,美觀大方,封閉性好耐鏽蝕,機電一體化,佔用空間小,使用方便。

燃氣洗浴鍋爐無壓執行,不僅操作簡單,而且安全可靠。外力助燃,不需豎高煙囪,不受煤種限制。具有消煙、除塵功能,符合國家環保標準。

燃氣洗浴鍋爐熱效率高達80%,燃同類煤比蒸氣鍋爐節能45%以上,每5公斤煤產洗浴熱水1噸。大大提高了經濟效益。智慧型微電腦自動控制,操作非常簡單,點火只需3-8分鐘,可以不間斷提供42℃熱水,適用於大、中、小洗浴場所和樓房大面積供暖。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做系統工程

1。熱水鍋爐的水溫可達90度以上,不能直接使用以免出專現危險以外,屬必須裝換熱混水系統

2。熱水水箱需要按至少兩天用熱水量計算,三天更好,可以保證鍋爐檢修時能不停止**

3。浴池水池可以裝迴圈熱水系統,即從池底抽冷的水(冷水沉底)進入熱交換裝置如熱水箱或鍋爐然後加熱出熱水迴圈進水池

鍋爐大小由熱水用量決定,在浙江建議選擇太陽能陣列+燃氣或燃煤鍋爐組成熱水系統能比單鍋爐節省燃料開支

10樓:中瑞鍋爐

用兩台熱水鍋爐一台洗浴熱水用一台泳池加熱用,要裝板式換熱器等泳池管道過濾等裝置。泳池水溫降低可以補充少量熱水就可以了

11樓:專注北方熱水

用熱幫浦是個不錯的選擇,製冷制熱洗浴用水一步到位,還可以保持池內的熱水恆溫,這樣做執行起來省心,無人管理,全部自動化工作,執行費用比鍋爐省40%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五年計畫一)的觀點,最好用燃煤常壓熱水鍋爐,安全,實惠。如果就版46個權淋浴頭,有個10t水箱,半t鍋爐就可以了。但是你那個104t的浴池水,溫度需要多少呢?

還有需要幾個小時把浴池加滿?如果我假設水溫45攝氏度,3個小時填滿水池,自來水或者井水的溫度為10攝氏度。 那就需要2t的鍋爐差不多才能帶動。

而作為洗浴中心,你必須要供暖,1t鍋爐能帶9800多平,或者地暖5000平左右。因為很多資料都沒有就大概估算出的結果,而具體安裝方法的改變,也會有很多差異。建議找個專業的人,看看現場,按具體的情況來設計方案,然後計算需要多少的鍋爐。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節能環保的臥式鍋爐,出水量大,全自動調節,人多人少都能用,裝不鏽鋼換熱板,浴池水可以加裝散熱片用鍋爐水加熱,既能解決浴池加熱問題,還能解決供暖問題!

找個作文師傅…

14樓:殤殞誓言

你可以去參加一些作文網,如小荷作文網,我就是其中的會員,感覺裡面的作文都堪稱「經典」

與師傅為話題的作文

15樓:乙個粉刷匠

昨天的美術課上,老師給我們每個同學發了一把刻刀,讓我們用事先準備好的剪紙素材蒙在一張手工紙上,接著刻出這幅窗花。

我準備的窗花是乙隻可愛的小兔子,早就想弄乙個小兔子窗花貼在家裡的窗戶上,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起先,同學們都很認真,一點一點認真地刻著。可沒過一會兒,有些同學便失去了耐心,在紙上胡亂地刻著,浮躁不堪……

才過了不到十分鐘,班裡便出現了說小話兒的情況,班裡亂成了一鍋粥……

然而,我和我的同桌卻仍然認真地,按照剪紙的圖案,一點一點細緻地刻著。我們刻得專心致志,全身心投入到了刻窗花中,絲毫不敢分神,生怕稍不留神,乙個小錯誤便調皮地「溜」進了我的窗花中……

我們刻得那可不是一般的入迷,不是一般的認真。就連乙隻蚊子落到了我的身上要吸我的血,我也毫無感覺……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們完成了我們的作品,而且刻得惟妙惟肖,我似乎能看見,窗花中的小兔子變成了乙隻活兔,正在歡快地蹦跳!

而別人的作品呢?有的刻好了,但卻粗糙不堪;有的才剛開始動工,就出了差錯……與我們一樣刻成功的人卻寥寥無幾。

由此,我懂得了——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

刻窗花,本來就是擁有有十足耐心的人去做的。設想一下,假如我們當時也同那些同學一起說小話兒,不認真對待這次的作業,我們能高效地完成嗎?

不單單是刻窗花,學習也是如此。

老師把我們教會,就算完成了任務。至於我們學得怎麼樣,就和老師毫無相關了。把一件東西學好,學紮實,就是我們的事兒了。

只有我們趁熱打鐵,在老師講完之後多加做練習,我們才會對這些東西進行全面的了解,否則只會眼高手低。

然而,只在老師講完之後進行練習也是遠遠不夠的。孔子曰:「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我們還要不定期進行複習和鞏固,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我們不會學著新的,忘著舊的。

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同學們,行動起來吧!相信我們學習過後多加練習,學完之後複習鞏固,就會更完滿地完成我們的任務。

那次,我懂得了,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

麵館師傅的絕招作文350

朋友是我的師傅作文

我想在鄉鎮上開個店,開什麼店好啊

目前創業,投資者應該跳出固有 狹窄 強化的 思維模式,從更長遠的時空上把握市場運作規律,深入研究消費需求 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比如動漫周邊店,結合目前時尚動漫元素的動漫周邊產品受到目前學生年輕人的吹捧,也不貴,動漫產品的利潤來講是非常高的,畢竟面對的都是年輕人群,...

我想在我們鎮上開個店,不知道做什麼生意好

看到別家生意好的行業,試著做做。應該是有生意的,俗話說,生意靠人來做,服務要真誠到位,質量保證。單位不景氣,我想在我們鎮上開個店,但不知道開什麼好,請大家出出主意 第一要看鎮上的平均收入水平怎麼樣,根據不同的收入可以進一起不同水平的貨。二要看鎮上那些東西少或者沒有的,就進一些,等到賣這些的人多了就換...

我是農村的想在鎮上開個店可是不知道開什麼店好請高手幫忙

如果小鎮離城裡比較遠的,那麼開乙個備貨比較齊全的小百貨 小電器超市還是比較可行的,當地百姓對生活的必需品還是很有市場的。或者有針對性的開乙個電動車專賣店,現在農村出行最低檔次的基本都是電動車 電單車 電動三輪了,自行車都不多見了,所以電動車還是會有很多人來買的。如果在北方的話,還可以弄乙個大眾澡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