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買個PSP,問一下電玩巴士的體驗店怎麼樣

2022-04-20 12:47:22 字數 1019 閱讀 9460

1樓:豆廣英歸娟

你好,大哥,有電玩巴士的還不滿足啊,這差不多是最能保證質量的店了。

還有一些注意的大概就有這麼幾項:

1、螢幕,要注意**螢幕的亮點,壞點和灰塵

由於psp採用液晶屏,因為不可避免的會有亮點和壞點,玩家要注意觀察,盡可能的挑選到點少的機器。檢查方法:有條件的玩家可以自備記憶卡,拷貝純白的**來看壞點,純黑的**來看亮點,如果沒條件的玩家不妨多設定幾次機器的不同月份,通過機器內建的牆紙來**壞點和亮點,一直少於3個,且不在螢幕正中則算比較好的機器了。

另外,由於psp機器的設計問題,螢幕比較易入灰,全新的機器灰塵應該不多,玩家亦要注意觀察,如果灰多,則可能是二手機。

2、按鍵,注意方向鍵,方塊鍵,l,r兩鍵

psp的按鍵是易出問題的地方之一,購買時應該多注意全部鍵都要試試,按下去的手感應該是還快就彈上來的,和ps2手柄感覺差不多,如果是彈性不夠就堅決不要。特別要注意的按鍵是方向鍵,方塊鍵,l,r兩鍵。

3、版本,看清機器是哪個版

具體的檢視方法為:系統設定裡面的system

information,方法比較簡單

4、電池,注意檢視能否充電

psp的電池是比較多問題的地方,也是玩家比較容易忽視的地方。由於psp電池採用比較特別的加密方法,購買機器時一定要測試能否充電,充電時機器燈為橙色,充滿則會自動斷掉,充電時可檢視電池電量的白份比,玩家切記。

另外在挑選psp的同時把電池取出看看在電池下面的螺絲是否完好,封條是否有被動過的痕跡。

祝你愉快

2樓:運懷雨繆雪

4l的,不要誤人子弟,psp是全密封,螢幕真空,不可能進灰。主機是全機器組裝,所有的螺絲十字指向完全相同,看亮點暗點是常識,樓主,你用指甲用力按螢幕滑動,會看見按過的地方有黑色水紋一樣的痕跡,看它流不流暢。電玩巴士是全國統一價,物品放心,不會是翻新機,服務態度好,建議樓主在那購買。

3樓:光清竹桓畫

巴士的比較好啊!至少有質量保證,現在才800到900不等,網上雖然便宜,但是翻新機的機率較大

我想買個PSP諮詢下那些買過PSP的

看我的最簡單 1.原裝電池 遊戲 3 4小時 電影 3 4小時半 有亮度因素影響 6小時多 2.多玩網 玩家網 lailook 電玩巴士 下遊戲不要錢 買umd遊戲盤要錢 3.能連 連電視54 解析度不同 有一定影響 4.簡單配置 psp3000主機 4g或8g棒子 在 1300 1500 商店附送...

最近想買個相機,請問一下各位 家用的話,是佳能860好,還是佳能90好

這兩款的價效比都不算高 先拿80 和860 比較 當然這樣比較不科學,因為860是廣角相機,但佳能的廣角卡片就860還在賣 ixus 860 相對80 來說 有兩個優勢 1個是3寸大螢幕 1個是28mm廣角 我只是說它是優勢 但不是優點 對於螢幕 因為和80一樣 都是23萬畫素 螢幕大的 反而不夠小...

想買個OPPO vivo手機推薦一下

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旋轉攝像頭等等。別選ov藍綠廠,魅族小公尺就挺好,魅族的話可以選魅藍e或e2魅族mx5都行。ov性價不高。vivo 的不錯,看什麼價位。想買個手機推薦一下 我想買個手機,推薦一下 30 我也是想給你介紹個品牌機子,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