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人挪車不挪怎麼辦

2022-04-20 12:10:04 字數 3862 閱讀 9394

1樓:申斯伯

如果在交通擁堵的地方,事故不是特別的嚴重,必須先拍照可以把車往邊上挪一下。不過一般還是不要挪因為這是在中國,有理有時都沒有理呀,等警察來處理,堵就堵一會吧

2樓:上岸吧老李

點幾十份外賣,然後叫外賣小哥幫忙

3樓:生態蛋子

礙你事了嗎?不礙事就拉倒。

如果打了114移車,得到了車主**,但是車主仍然拒不移車怎麼辦?

4樓:楠木a緣

如果打了114移車,得到了車主**,但是車主仍然拒不移車可以聯絡交警部門處理。

停車妨礙他人出行分為現場違章停車和非現場違章停車。

1、現場違章停車:

駕駛人在現場,停車違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的機動車停放規定,交警可以對駕駛人給予口頭警告令其快速駛離現場。駕駛人拒絕離開現場並且妨礙其他的行人和車輛通行的,交警可以對駕駛人處以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

2、非現場違章停車:

駕駛人不在現場,其停放的車輛妨礙其他的行人和車輛通行的,交警部門有權將該機動車拖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或者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地點停放。

擴充套件資料第九十三條 對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機動車停放、臨時停車規定的,可以指出違法行為,並予以口頭警告、令其立即駛離。

機動車駕駛人不在現場或者雖在現場但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處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並可以將該機動車拖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或者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地點停放。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拖車不得向當事人收取費用,並應當及時告知當事人停放地點。

因採取不正確的方法拖車造成機動車損壞的,應當依法承擔補償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114移車是電信和公安聯手推出的一項便民服務。公安是114移車平臺的堅實後盾

對於一些拒不移車的車主,則由交警、派出所、綜合執法等部門予以查處。

6樓:陽高飆爽

如果車主還是拒絕挪車可以打122叫交警來拖車

7樓:樑任高

這臺車無牌 有車架號 發動機號115005211 車輛識別號lgxc6db4f0246655 廠牌型號byd7005bev 在我租的停車位置有三臺這樣的車 謝謝通知新車主過開走

8樓:楊琴

您好,如果您打了114移車,得到了車主**,但是車主仍然拒不移車,可以有以下兩種方式處理:

車輛違規停放:您可以交警,綜合執法大隊,或者派出所來協助處理。

車輛沒有違規:

第一,您可以好好和車主再多多商量,口氣一定要好商好量的,態度可以低微一點,畢竟人家也沒有違法現象,現在是您要求他辦事。

第二,有時候車主拒不移車也有可能是因為有什麼特殊的原因走不開,這時候您應該理解一下,畢竟大家都不容易。誰也可能會遇到特殊情況。

車位被佔,打**給車主,拒不挪車該怎麼辦

請問車把路口擋住了,要他挪車不挪,該怎麼做

9樓:陳麗麗

出門開車,卻發現愛車被別的車輛堵在停車位上出不來,對方車主還不知所蹤,好多車主都碰到過這樣的煩心事。以後不用為這種事著急了,只要撥打116114,就能聯絡對方車主,請他來移車,還不會洩露自己的**。

市交管部門和某公司現場對這項新開通的服務進行了測驗。撥打116114,告訴客服對方的車號,客服幫忙轉接到了對方車主,直接和對方車主其通話,對方車主很快就趕來把自己的車遷走。全程通過客服轉接,雙方都不知道對方號碼。

具體方式:大家發現出路被堵需對方牽車時,撥打116114,按數字0進入人工服務,告知擋路車的牌號,話務員即可通過後臺查詢並撥通該車車主的手機,請其前來牽車,該項服務按市話費收費 。

通過這個平臺,主叫、被叫雙方都看不到對方手機號,可有效保護隱私。

停車被別人的車擋住,對方沒留挪車**,聯絡不上怎麼辦?

10樓:西柚哆來咪

如果車輛被其他車輛擋住而無法移動,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通知對方車主移動車輛:

1、檢查對方是否在車上留下了聯絡**。如果找到了,可以直接通過**聯絡對方移動車輛。

2、如果找不到聯絡**,可以檢視擋風玻璃上保險公司的服務**,並詢問車主的**號碼。此外,12580和114平臺還提供移動服務。

11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招數一:撥打122要求聯絡車主

比較靠譜的辦法還是撥打12122,提供車牌號後,122會根據車主所在區縣直接通知到交通大隊,由交警負責通知車主。儘管這種方式也不是百分百能聯絡到車主,或者有些車主會比較磨蹭,但總體來說,這個辦法還是最實用的,而且沒有上述兩個“歪招”可能會帶來的風險。

招數二:報警拖車

如果確認對方是違章停車,則可以撥打110要求拖車。當然這種辦法會給對方帶來相當大的麻煩,建議到迫不得已的時候再使用。

招數三:在小區內可使用挪車神器

如果是在小區內,可以要求物業買一個“挪車神器”,也叫手動移車器。在車被堵住時,由物業出面,使用“挪車神器”可以以一人之力,但不損傷車的情況下,輕輕鬆鬆將車移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停車被別人的車擋住,對方沒留挪車**,聯絡不上,最好是報交警,拖車走,或者只能等了。

13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也只能原地等待一下了,如果實在沒辦法的話,乾脆先別開車了。

14樓:王葉專

遇到這樣的問題直接給交警打**吧,想辦法讓他們挪車。

1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你可以上支付寶城市服務裡面的一鍵挪車。

16樓:指南針指北針

沒有好的辦法,慢慢的等,難不成你還能把人家的車拖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直接報警啊,讓警察拖車就好了。

18樓:半醉

像這種情況,我覺得最好還是等一等吧,沒辦法的。

19樓:假蘇更生

如果是這種情況就只能等車主過來了,不然也沒辦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報警,把車牌號告訴警察,警察會打**給車主的

21樓:哈哈黑乎黑

打交警**122網頁連結

別人把我的車堵了,人到現場故意不挪車,我開出去把他的車刮花了怎麼處理?

22樓:ray的遊戲世界

車被堵,移車時刮花對方車輛,屬於交通事故,要承擔事故的全部責任,並對對方車輛造成的損失進行賠償。對方非法停車的可以通知對方,拒不駛離的可以通知交管部門處理。

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六十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

(一)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

(二)因兩方或者兩方以上當事人的過錯發生道路交通事故的,根據其行為對事故發生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分別承擔主要責任、同等責任和次要責任;

(三)各方均無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過錯,屬於交通意外事故的,各方均無責任。

一方當事人故意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的,他方無責任。

23樓:人家家超可愛的啦

你好,首先他堵住你的車是他的不對,你可以報警。你自己挪車把別人車刮花了就是你的不對了,這個你就要負責了。凡事要慎重。

祝你生活愉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你得賠償了。雖然別人亂停車是不對的,人到現場故意不挪車更是不對,但你開車刮花了他的車,讓交警處理也得判你負主要責任。開車不能置氣,吸取教訓吧。

12123申請了挪車但車主不來怎麼辦?

如果挪車通知傳送10分鐘後仍未挪車,車輛被阻擋的車主可點選 催單提醒 為了避免出現惡作劇的情況,交管12123一鍵挪車業務每月最多隻可申請五次。如果被通知挪車的車主確認自己車輛正常停放。一鍵挪車的介紹如下 可以嘗試撥打122交警報警 把汽車的車牌號以及停車的地點告訴122的接線員,接線員會通過撥打車...

車把路口擋住了,該怎麼協調挪車,請問車把路口擋住了,要他挪車不挪,該怎麼做

出門開車,卻發現愛車被 別的車輛堵在停車位上出不來,對方車主還不知所蹤,好多車主都碰到過這樣的煩心事。以後不用為這種事著急了,只要撥打116114,就能聯絡對方車主,請他來移車,還不會洩露自己的 市交管部門和某公司現場對這項新開通的服務進行了測驗。撥打116114,告訴客服對方的車號,客服幫忙轉接到...

貓早上叫人起床怎麼辦,為什麼貓會叫人起床

你問的問題,也沒有什麼辦法,睡覺是不能放進來,盡可能讓它自己睡窩裡,慢慢時間長了,會習慣才行。我家也叫。把他關門外叫的更厲害。但是我只要保持乙個姿勢不動,過一會他就走了。他叫你起床很有可能是看你翻身了,動彈了。認為你醒了。不然你夜裡睡熟的時候也沒叫你是不是。既然養了主子就遷就他一點吧。貓咪都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