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玻璃被劃怎麼辦?車玻璃上有劃痕怎麼辦?

2022-12-13 01:25:04 字數 5816 閱讀 2307

1樓:賈涵閃良吉

如果是沒有裂縫的話,只是點的傷害,那麼可以修補玻璃,玻璃纖維素可以休息比較簡單的小石子玻璃撞擊的痕跡,如果是劃痕的話,那麼真的是之後換玻璃了,3000號的砂紙磨都沒有用。

車玻璃上有劃痕怎麼辦?

2樓:我惜情愛

車輛在日常行駛時經常會遭遇石子、樹枝的摩擦,摩擦在玻璃上又往往會留下劃痕。如果送到4s店維修,4s店通常都會建議更換整塊玻璃,這豈不是感覺很不值。但有時劃痕都是非常小的一條,當下是可以用的。

為此換掉整塊玻璃,費用太高,並且不划算。然而目前,市面上有一種擋風玻璃修復的技術是可以修復這種劃痕的,讓跟大家講一講吧。

劃痕步驟一:技術人員用微型鑽機在劃痕痕的中間鑽乙個小洞,主要是把劃痕中的空氣排出和方便修復材料的填充!

步驟二:鑽孔完成後,就進入正式修補階段。技術人員會用乙個三角洗盤將注膠器固定在鑽孔上。

注膠器會從玻璃內部將空氣抽出,並注入修復用的樹脂膠。同時技術人員也會從車輛內部用吹風機和手動彈壓的方式,輔助抽光空氣,以求達到最佳效果。這一步是關鍵步驟,一般約需乙個小時以上。

步驟三:樹脂膠注入完畢,這時候工作人員用一塊塑料貼片壓平注膠的位置,並在旁邊固定一盞紫外線燈,對膠體進行固化。固化完再略微打蠟拋光一下便完成整個修補過程。這一步耗時約20分鐘。

劃痕體驗總結:原先前擋風玻璃上的裂痕基本都已經修復成功。中間只留乙個約1mm左右的小印子,不仔細看完全看不出來,修復效果相當好。

了解到擋風玻璃修復多少會留下印子,但是已經有裂痕的玻璃,如果不修復會繼續開裂產生更多裂紋,對行車安全有影響,經過修復後可以防止這種情況,並保證正常使用。

3樓:網友

發現車窗玻璃有劃痕時,可以使用玻璃劃痕修復劑進行修復,沿著玻璃裂縫將膠體慢慢滲入裂縫塗抺膠體時要細緻避免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玻璃劃痕修復劑只適合輕微劃痕。3、專業維修店修復:如果車玻璃劃痕比較深,建議去4s店或者找乙個專業的汽車美容店進行處理。

4、牙膏去除劃痕:使用牙膏也可以去除一些比較輕的劃痕,將少許牙鸞塗抹到劃痕處軟布擦拭,然後用水衝乾淨,車玻璃劃痕處塗抺牙膏後,不僅起到修復細小劃痕的依用,還能起到防生鏽的作用。

4樓:修車間老王

1、整個過程應保持一定的水量,以避免玻璃表面過熱產生龜裂;2、使用白色拋光紙拋光時,呈漿料後,應避免缺水拋幹漿料。車窗保養的方法:1、合理使用玻璃水;2、及時給汽車玻璃貼膜;3、給車上玻璃險;4、及時更換雨刮器刮片。

車窗是整個車身的重要組成部分,按玻璃安裝位置不同分為前後風窗、側窗和門窗。

提問您好!汽車窗公升降後,窗玻璃劃花了。

回答一)牙膏祛除劃痕:將少許牙膏塗抹到劃痕處,軟布擦拭,之後用水衝乾淨。牙膏塗抹可以修復細小劃痕的作用,還能起到防生鏽的作用。

(二)研磨祛除:面積小的淺劃痕,可以通過研磨去除。但劃痕最好不在車主視線範圍,因為研磨的時候玻璃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到視線,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建議車主選擇直接更換。

(三)玻璃劃痕修復劑:沿著玻璃裂縫將膠體慢慢滲入裂縫,一定要耐心,否則表現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感覺,在陽光下看尤其明顯。不過玻璃修補劑只適合輕微劃痕,如果較為嚴重,建議到專業美容店或4s店修復。

(四)專業維修店修復:如果玻璃劃痕較深的話,建議車主可以選擇乙個較為可靠,有信譽保證的專業維修店進行修復。

可以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車玻璃劃傷怎麼辦

5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用一種專門的擋風玻璃修復劑進行修復,採用研磨的形式,處理後對玻璃的強度沒有影響,但會有些許的變形,如果是在邊緣部位小的劃痕有修復的價值,如果劃痕在主視線範圍或者劃痕比較多最好不要做修復,要麼繼續使用要麼更換,多注意清潔或者更換雨刷片可以減少前擋劃痕的產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南京和燕玻璃修復,車玻璃劃傷他家應該可以修復的。

7樓:呼延晴波

吳中路外環線,朱師傅,

8樓:努力吧阿順

用拋光機丟擲來,看東西會變形。

汽車玻璃劃痕怎麼處理

9樓:牟韶禕

處理小劃痕:

1、擠一點牙膏在拋光布上,用白色的牙膏效果較好。將牙膏塗在劃痕上多塗幾次。用一塊乾淨的濕布將牙膏擦乾淨。

2、將公升水與15毫公升氨水混合。用一塊乾淨的布蘸點氨的水溶液。在劃痕上呈螺旋形向四周擦拭。將氨水擦乾淨。重複以上步驟,直到劃痕變得少明顯一些。

處理大劃痕:

1、買些處理玻璃劃痕的專用產品。去五金店裡買,告訴店主你的劃痕是怎麼弄上去的,玻璃有多厚,是毛玻璃、普通玻璃還是彩色玻璃,然後問問他有沒有適用的工具。遵照工具盒上的指示,取出裡面的沙盤裝在鑽頭上。

將鑽頭的速度調到最低檔,然後開始打磨玻璃。用裝有沙盤的鑽頭將劃痕磨平。

2、用羊毛拋光墊擦一點三氧化二鐵,在玻璃上呈螺旋形向四周塗抹,重複以上步驟,直到劃痕消褪。用乾淨的海綿蘸點氨的水溶液將玻璃上的三氧化二鐵擦乾淨。

10樓:美食界奇談

汽車玻璃有劃痕怎麼修復?教你一招不花1分錢!

11樓:蘿蔔白菜芯

玻璃上的劃傷可以通過研磨去除,但限於面積小的淺劃痕,最好不在主視線範圍,因為研磨的時候玻璃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到視線,為安全起見建議直接更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問問和燕汽車玻璃修復,上次我們老闆車子被乙個發甩的人,用石子劃了一下,就在這家給做的玻璃劃痕處理修復。在南京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玻璃劃痕修復的開車朋友,請先了解下:汽車玻璃劃痕,確實不好做,但是,不代表不可以做。這就需要豐富的汽車玻璃劃痕修復經驗與足夠科技的玻璃劃痕修復裝置。

以上兩點,缺一不可,否則,你的汽車玻璃劃痕修復結果就是兩個字:災難!

---**南京和燕玻璃修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嚴重劃傷無法修復,如果是很輕微的劃傷可以用修復拋光輪拋光修復,不過一般只有大的玻璃加工廠會有。

15樓:

不嚴重可以去正規的地方修復!如果嚴重建議換了,不換會有安全隱患。

汽車玻璃上出現劃痕了怎麼辦?

汽車玻璃被劃傷,怎麼修復?

16樓:人間餘味

1、髮絲劃痕:可以用帶細切研磨劑的蠟輕易除去。

2、輕度劃傷:使用細或中切的研磨蠟修復。

3、中度劃傷:最好的辦法是將車開到4s店要求補漆。還有另一種解決方案是購一支同色號的。

補漆筆,隨時都可以對傷害進行修補,一方面是美觀,另一方面則是保護車漆不受更深的腐蝕。

與傷害。補漆的訣竅:第一需要選擇最接近車色的顏色;其次需要找乙個晴朗乾燥的天氣並在樹蔭下進。

行;再次處理前傷口需要徹底清潔;最後在補漆完成後,記得三天內切勿洗車。初次使用補漆。

筆的車主一定不可能處理得很理想,會有一點點突起不平。可以在車漆徹底乾透後,用最細號。

的水砂紙配合細砂蠟加以打磨,即能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

4、深度劃傷:請立即將車開往4s店或帶烤房裝置的汽車美容店,請專業師傅為你做修復。專。

業的補漆師傅會為你重做防鏽底漆處理,並在表面烤漆修補。不及時對受傷的車漆進行修補,帶腐蝕性的物質會慢慢氧化導至傷口表面生鏽惡化,造成更大損失。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牙膏打磨就可以去掉痕跡。 追問: 怎麼打磨,難道用 牙刷 。

如果是深,那你就用 角磨機 裝上布輪,加上牙膏去打磨,深也是可以打磨掉的,只是時間要長一點。 追問。

汽車玻璃劃痕怎麼修復

18樓:仲職

我在桂林找了個桂新汽車玻璃馬師傅修復前擋劃痕 拋光 技術一流 修復後一點看不見。

1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玻璃劃痕怎麼修復,不像推薦答案說的那樣修復玻璃劃痕的。我上次在南京和燕玻璃修復汽車玻璃劃痕的,與推薦答案兩回事,修好之後,還確實一點也看不出來以前劃痕在什麼地方,神奇。我的車子是奧迪a4,老闆說劃痕簡單,150元大洋搞的。

20樓:不長不短又是三年

.首先確定劃痕位置,清潔整個玻璃表面,在需要修復的玻璃背面做上標記。

2.對於比較嚴重的劃痕,例如點焊渣的燙傷、石子砂粒的刮痕等。

3.須首先使用1號的研磨片進行粗磨,將1號研磨片貼合到底託上,確認貼牢,將可調速角磨機的檔位。

21樓:阿斯頓馬丁

玻璃劃傷是乙個常見的問題要看劃傷的情況 一般的劃傷是沒必要處理的因為沒用 至於說的拋光我是不會去弄的 因為會吧玻璃拋暈的 很危險。

22樓:路緣

如果不深,用專門的玻璃拋光機,分幾次拋光打磨後基本上就看不出來了,不過你得到專業的汽車玻璃劃痕修復店裡去。

23樓:網友

市面上有一種補玻璃液。擠一點在玻璃上面,用小刮板刮平,幹了之後,基本上看不出來修補的痕跡。如果對自己的動手能力沒信心,可以去店裡面,你們城市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南京有的。

修補一下根據車型來收費,普通10-20w的車,大概300塊錢左右。

24樓:釉王

進行玻璃劃痕拋光處理~

25樓:美食界奇談

汽車玻璃有劃痕怎麼修復?教你一招不花1分錢!

汽車玻璃上有劃痕怎麼辦?

26樓:兩隻眼睛開大炮

如果保了玻璃險,可以找保險公司服務。也可以通過4s店,他們一般有內部的車玻璃險。

如果劃痕不是很明顯的話,建議不要換,尤其還涉及到重新貼膜,換汽車玻璃還是很麻煩的。簡單的處理就是可以拋光,基本也就看不出來了。

汽車玻璃的製作是通過在加熱爐內將玻璃加熱到接近軟化溫度,然後將玻璃迅速送入不同冷卻強度的風柵中,對玻璃進行不均勻冷卻,使玻璃主視區與周邊區產生不同的應力,一般這種生產的玻璃是區域鋼化玻璃。

周邊區處於風柵的強風位置,所以需要進行全鋼化,此位置的碎片程度好,鋼化強度高,主視區處於風柵弱冷位置,碎片大、鋼化強度低。

車玻璃結冰的主要原因是,人離車後,車內還殘留著熱氣,使得車玻璃還是熱的,雪花落在玻璃上時先是融化;在雪花融化過程中,車內溫度逐漸降低,到車內溫度與車外溫度相同時,玻璃上融化的雪水開始結冰。專家建議車主,冬季除冰,可採用物理除冰和化學除冰兩種方法,但千萬不能用熱水澆,因為這樣極易損毀玻璃,給車主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汽車前擋風玻璃有劃痕怎麼辦

27樓:途虎話養車

牙膏可以掩飾細小的劃痕,但如果是很深很明顯的劃痕的話,就不要抱太大希望了。擠一點牙膏在拋光布上,用白色的牙膏效果較好。

將牙膏塗在劃痕上。必要情況下多塗幾次。用一塊乾淨的濕布將牙膏擦乾淨,看看劃痕有沒有變得少明顯一點。

28樓:最愛熱河老二嬸

diy玻璃修補法。

最好的diy方法便是在汽車用品城購買一支玻璃修補劑,5ml的**平均大約在30元左右。

方法:沿著玻璃裂縫將膠體慢慢滲入裂縫,一定要耐心,否則表現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感覺,在陽光下看尤其明顯。

缺陷:玻璃修補劑只適合輕微劃痕,如果較為嚴重,建議到專業美容店或4s店修復。

專業裂痕修復工具。

用專業裂痕修復工具效果上比玻璃修補劑要好很多,但是需要專業人士來處理。

玻璃劃痕印跡。

用清水清洗玻璃表面。

用紅色研磨片開始打磨,用時約2分鐘。

再用藍色研磨片打磨,用時約2分鐘。

最後用黃色研磨片打磨,用時約2分鐘。

最後做拋光處理,用時約2分鐘。

用刮片清洗處理過的玻璃表面。

處理後效果。

車風擋玻璃上有水印怎麼處理,車風擋玻璃上有水印怎麼處理

你好,這個可以拿專門的清洗劑處理一下就好了。車擋風玻璃有水印,可以用清潔劑擦拭處理處理,可以解決的。這個其實就是拿著清潔液處理一下就可以 拿專用的泡沫清洗劑擦一下就可以了,或者洗潔精也可以 這用清洗液或者是用玻璃水沖洗一遍就好了,不是什麼大問題。用質地硬一點的抹布沾上牙膏或者劃痕蠟使勁反覆擦,如果有...

汽車玻璃碎了怎麼辦,車玻璃碎了,怎麼辦?新手。

大家都知道汽車玻璃是透明的,之所以能被看到就是因為玻璃裂痕之間進入了空氣,之後空氣與玻璃之間又產生了光線的折射,所以你看到了透明玻璃的裂痕,如果不及時修復在行駛過程中,溜進去的空氣會把裂痕撐開,這樣會越來越大,就形成了玻璃的延長 所以玻璃一旦出現裂縫,建議大家一定要到專業的汽車玻璃修理店去修復 逐步...

車玻璃被砸了怎麼辦保險公司理賠嗎

如果你的車投保了車損險的附加險車輛玻璃單獨險就可以獲賠。只有車損險而且只有玻璃出問題了是不賠的。車玻璃被砸碎保險公司如何賠償步驟 具體的理賠方法和步驟如下 1 向保險公司報案。如果資料完整,就可以向保險公司報案了,報案請在24小時之內,報案時需要說明詳細情況。2 報案後,保險公司會安排工作人員就近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