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知道女的有家室了你還會繼續跟他在一塊嗎

2021-10-10 03:53:49 字數 5981 閱讀 1693

1樓:海闊憑魚躍

不會,你要祝他幸福。不去打擾對方的生活。是做人的道德和底線。

2樓:

如果知道乙個女的有家庭就不要繼續跟她在一起了,這樣會破壞別人家庭,要是女方家有孩子的話大人離婚了小孩會很苦這樣的話你們在一起了也不會幸福的

3樓:代熙厹

如果你知道乙個女的有家室了你肯定不會繼續跟她在一塊的,如果你跟乙個有家室的女的在一起你就是第小三,破壞別人家庭,這樣不好,你應該找乙個你愛的人在一起,你才會幸福快樂的生活

4樓:諶睿

乙個女的有家室了,也就是己經結婚了,

你要是繼續跟他在一塊,那就是婚內出軌,

被女的老公發現的話就會雞犬不寧,

做為女生要自重,別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婚姻需要真誠。

對於男生,如果有人知道你插足別人家庭,

以後還能有姑娘跟你嗎,

都收手吧,那樣才會各自安好。

5樓:如此人生

普通朋友可以的,不過這個分寸很難把握,因為只有純潔的友情才能把這份情維持一輩子!

6樓:

不會,不管多愛她,我也不會去破壞她的家庭,那是不道德的,如果是她離婚了還能考慮,有家室是絕不可能的,做人要有起碼的底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不合適在一起大家很累的,人不要做太過分,假如他是愛人,和別人,你會怎麼想,放過自己,放過別人

8樓:asdfvhj活寶

不會的,不要插足她的家庭,會給她的家人帶去痛苦的,即便你達到目的了也是不會幸福的。

9樓:後飛鴻

要是知道乙個女的有家室,不可能和她在一塊,因為犯法,也不符合國家法律規定,所以希望大家注意這樣的事避免發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啊,你這樣打擾人家幸福的一家,破壞別人的**生活,被發現了影響也不好,希望你能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人家有家室,為什麼還要跟人家在一起呢?你這不是第三者插足嗎?好女孩兒有的是你為什麼不去追求,疏於你自己的幸福呀?

12樓:數說排球

不會。既然已經知道就應該分開。

繼續下去,會傷害她的家庭和孩子。如果你認為可以不被發現,那就錯了。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早晚都會讓人知道。

現在對彼此還沒有傷害時候,馬上停止。

13樓:

如果喜歡乙個有家室的女人,那你就要醒悟啦,畢竟人是有夫之婦,從道德上講你是第三者,破壞了人家的婚姻,有可能導致對方婚姻破裂,這是潛在的危險,要克制自己,表明態度,不要玩這種遊戲,以免後悔終身

14樓:我在陣地在

愛乙個人就該祝福她,不是佔有她,知道她有家室還去打擾這是孽緣,害人害已,收手吧啊放愛一條生路,你收穫的才是幸福

15樓:在醉白池養娃的山桃

有家庭的女人你就不要去招惹了,會惹火燒身的,還是遠離一點的好?。不能靠的太近了。?

16樓:我要實話實說

不會,既然知道別人有了家室就不要去當小三,破壞別人的家庭

17樓:這就是明天

天時地利。沒別的人選。你暫時有個用的呀。

18樓:楚若苼

不會的!在怎麼說人家是有家庭的,你也不希望自己做那個第三者

19樓:弭曉藍

不會的。再喜歡也不能當第三者。趕快去找自己喜歡的,別瞎扯了。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有家室的人,但他很愛你!你還會和他在一起嗎?

20樓:煩煩煩金陵

放棄吧,婚外情是得不到幸福的,而且乙個男生真正喜歡你的話,就不會讓你去當第三者,這只不過是乙個自私的人罷了,看清楚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深愛你是櫸樹的嗎?他沒有行動。你是很愛你嗎?

這是男人被你**的花言巧語罷了。你傻,你就上當了。男人都捨不得那個家。

就就不應該在外面再找女朋友。再說愛你。他姐姐沒有這個資格去愛你。

現在的法律允許嗎?允許他娶兩個老婆嗎?既然很愛你,那就跟他的原來的家庭脫離關係。

來娶你。不要過去瞎說,愛你愛你愛你。有個鳥用啊!

愛能當飯吃嗎?你傻呀。還在問這種問題。

傻到極點了。

22樓:明安春

女人要自愛將心比心你老公也這樣你會怎麼樣,男人再好也是人家老公他只是新鮮感還在你就覺得他對你好了,哪天你試試你讓他跟他老婆選乙個他絕不會選你,放手吧何必背個小三的罵名世上又不是沒有好男人了。

23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肯定不會啊!這不是沒事找事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今天他愛你,過幾天也會愛別人,明顯男生花心啊。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你還會繼續嗎?

25樓:小濃意濃

如果明知道乙份愛情沒有結果,我是不會繼續的。

我的個性向來偏執。如果認定的事情,是不會輕易改變的。所以,對於愛情,我是看的很重,且寧缺毋濫的。

所以這個年紀下來,我的感情經歷很少,除了初戀,便是現在的進行時。每一段都是奔著結婚去的。都看著有希望的結果去的。

我不允許自己成了愛情的流氓,是對自己人生,對愛情的不負責任。

每個人對未來都有著憧憬,對美好的愛情更是。我對愛情的憧憬,其實是一生一人。但是曾經年少時便已經失去過了一人,所以,這樣的憧憬已經無法實現。

但是,我仍然希望自己的餘生,能有非君不嫁的堅持,仍有人非我不娶的堅定。所有童話裡的那些王子公主般的浪漫與忠貞,我都憧憬。

作為乙個女孩子,從開始懂事,父母就教育我要自尊自愛,懂得愛人。如果我明知乙份愛情沒有結果還往坑里跳,那我就對不起我父母的教導。而且也對不起我愛的人。

乙份感情,要經歷過多少日月才能用情至深,最後又將如何慢慢消亡?我不喜歡人間的煩苦,太折騰也太鬧心。

歸結所有,無非都是我怕自己受到傷害而無法自拔,失去了愛別人的信心。也不希望自己和對方就此耽誤了愛情,錯過了人生那個真正對的人。更不希望自己因為失去了乙份愛情而萎靡不振,讓關愛自己的人擔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呀,在兩個人還沒有結婚前爭取自己的愛情,給自己乙個說服他的機會。結婚後如果他幸福就好,我就不會在去打擾他了。作為乙個女孩子,從開始懂事,父母就教育我要自尊自愛,懂得愛人。

如果我明知乙份愛情沒有結果還往坑里跳,那我就對不起我父母的教導。而且也對不起我愛的人。乙份感情,要經歷過多少日月才能用情至深,最後又將如何慢慢消亡?

我不喜歡人間的煩苦,太折騰也太鬧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明知道沒有結果,我是不會繼續的,我希望我戀愛的物件是那個能陪我走都最後的人。人們常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我們不能保證戀愛一定能結婚,但我們要抱著認真負責的太度對待一段戀情。

28樓:軒曼妮

既然最後都是不能在一起,那為什麼不現在就在一起呢,與其愛而不得,不如擁有之後再分開,至少你們彼此曾經擁有彼此,不會再對方以後找到自己的幸福了以後開始後悔,當初從不曾擁有,一輩子被互相喜歡卻又愛而不得的遺憾所折磨。

29樓:wc12342234金牛

現在,如果給我一段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我會開心的擁抱它。我會期待我們的愛情,即便我們沒有未來。我會開心的跟他一起做我們想做的任何事情,即便我們沒有未來。

我們要一起去旅行,我們要一起去吃遍世界上的美食,我們要牽著手一起去環遊世界。我們即便沒有了細水長流,希望我們還有轟轟烈烈,還有錢。我們要做在愛情當中情侶應該做的所有事情,只除了規劃未來。

30樓:鑼滆寽廬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因為許多客觀因素,注定沒有結果的愛情,有普遍不被接納的同性戀;有因家庭信仰不同,遭到父母極力反對的愛情;有雖然相愛,卻一直爭吵不斷的情侶;也有一直異地,將來也不一定能去對方城市發展的戀人......

明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愛情,到底要不要開始?又或者是已經開始的,應該結束嗎?

這個問題聽起來有些可笑,既然已經知道了沒有結果,為什麼還要去浪費時間呢?其實不然,我們每個人終將難逃一死,那為什麼我們現在還是要活著呢?

小時候玩遊戲只是享受過程,長大後談戀愛卻總想談出個結果,人越來越不幸福的原因,就是因為總跟「結果」二字死磕,知道沒結果就放棄,這是理性,放棄之後感到遺憾,這是人性,明知道沒結果還要繼續,飲鴆止渴的,這才是愛情。

「我們會永遠相愛,但不會有結果,正是這個原因,所以我們的愛,永遠浪漫。」

情感不就是這樣,越是躲躲藏藏,就越是欲蓋彌彰,與其讓對方做心中一世的「白月光」,倒不如今朝有酒今朝醉,至少上頭的那一刻是真的愉快,至於以後的事就認了,這好過多年後抱憾還留著念想。

對自己,對他人,都是不負責,如果愛上了就別計較後果,等到後果來了就欣然接受它。畢竟世事兩難全,放棄可能只是逃避,回頭去看的時候,人可能已經走遠了,但那山還在那裡,你也試著去移山了,發現移不走,認了命才能真正走開。

反正飲鴆止渴至少是止了渴,不完全是壞事不是嗎?況且年紀越大讓自己快樂的事越少,少年心有一次少一次,喜歡的人見乙個少乙個,不求結果的感情來一段少一段,能得到片刻的歡樂,已經超過大部分事情的意義了,又怎麼能說是錯的?

人活著也一樣,或許從來就不是為了追尋什麼人生意義,也不是為了得到乙個結果,而是為了體驗活著本身,只要態度是真誠的,那麼這段感情就有意義,難道就因為結果可能不太好,就連去嘗試的勇氣都沒有嗎?不是有很多人認為「得不到的東西是最好的」嗎?得不到的愛人和未完成的愛情也是很美妙的啊。

終生美麗我賭不起,但求一時歡愉!

31樓:無敵小婊貝

如果真的覺得沒希望沒結果 那就放棄把 個人覺得 愛情這種東西 強扭的也不甜 就算最後糾纏 也沒意思的 而且 明知道不能再一起 就要克制自己去想他去靠近他 不要再沒有結果的事情上浪費時間和精力 雖然我知道愛情的力量很強大 可是我只想說 愛情本身是幸福的如果你的愛情很苦 那就放手把

32樓:aaa我是河南人

如果說,當我知道我談的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我會毫不猶豫的當斷則斷!我對戀愛是乙個目的性比較強的人,如果談了就是奔著結婚去,如果說談的是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我感覺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浪費彼此的精力和心思,想想以後也是別人的老婆,還談個屁啊,早分手早結束,誰也不耽誤誰。以上僅僅是個人的愛情觀,忽噴!!!

要說我的上一段感情真正結束的原因就應該是看不到結果了吧!

起初和她在一起是因為喜歡她的直爽的性格,她的外表也是我喜歡的型別,胖乎乎的很可愛。起初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兩個的感情很好,整天膩歪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去圖書館學習,晚上一起繞著校園手牽著手散步,假期一起去旅遊。總之,彼此都認定對方一定能走到最後,我也告訴自己這輩子就賴著她了。

當然,除了甜蜜,中間也有矛盾,我倆都算是比較強勢的人,都認為自己的觀點是對的,所以總避免不了會打打鬧鬧,分分合合,但是我們的心一直還沒有變,誰也離不開對方,每次吵完架和好之後,還是像以前那樣甜蜜。

當初和她約定好以後要去南京發展,要在那裡安家,在那裡一起生活。她也下定決心要考去南京大學,我也把讀研的院校選在南京。大三申請學校的時候,我沒有放過任何乙個南京的211學校,每乙個學校都進全力申請,最終也拿到了乙個學校的offer。

但是,死都沒有想到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我的家裡出現了變故,我滿腦子裡面想的就是畢業回家,可能是我愛她愛的不夠深吧,在家庭和愛情面前,我選擇看了前者。我也不想失去她,所以厚著臉皮找她,問她以後能不能跟我回老家發展。可能是因為我們說好的要去南京吧,她沒有猶豫,直接跟我說我要去南京,我不可能跟你回去的。

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曾經以為彼此都是那麼的愛對方,但是事情出來之後,我們考慮的都是自己,我沒有答應當時的承諾,她也不願意跟我回家。彼此都不願為對方讓步。

那一刻,我知道其實我們彼此在對方的心裡並不是那麼的重要,並不是彼此的全部。那一刻,我看不到我倆能有結果。然後說出了分手,雖然之前已經經歷過數不清的分分合合,但是這一次,我知道,我不可能回頭了,既然沒有結果,那就say good bye 吧!

如果男的知道你有男朋友之後還會繼續喜歡你嗎

對於一般人來說會反思為什麼他不能追到你而讓你現在的男朋友追到了,但過了一段時間,他覺得沒可能就會放棄,是我的話會藏在心地,默默地祝福他們。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不能一概而論哦 我是男的說一句實話如果對方愛我不騙我相信我,我相信我不會在意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而你也真心喜歡你的現任男友的,那麼為了你得到...

如果女的有小孩了離婚了還會有人喜歡嗎?24歲長的可以

如果以外貌談婚論嫁,再婚也不長久 有緣人自然不會在意這些,就算30多也沒有關係了!這個年齡根本不是問題!會帶著小孩也有人會喜歡只要你能好好的 有孩子了,就看他在不在意孩子了,加果對方不在意,就有希望 首先看是男孩還是女孩,如果是女孩相對好找 只能說,你把婚姻當過家家,沒有責任心,和乙個女人的母愛。長...

如果女孩拒絕你了,還會帶著你送的東西嗎

依人而定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 因為這樣會讓男孩誤會他還有機會 如果那女孩收下勒 要麼是她並不是真心的拒絕 要麼是她太過虛榮!呵呵 呵呵 樓主 女孩畢竟是要哄的 哄她開心 心情不好就更要哄他開心啦 可能不會了 但是如果她帶著你送的東西在你面前晃悠的話 她可能還是在意你的 如果還帶著,這說明她還放不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