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G43與G44的區別在哪

2022-04-20 02:49:43 字數 615 閱讀 7609

1樓:匿名使用者

g43 和 g44 都是刀具長度補償功能.一般都用g43補償,g44是反補償,正常加工工藝中,沒有需要使用刀具長度反補償的意義.就記住g43就可以了.

刀具長度,在cnc中有個位址儲存器,裡面的每個序號對應乙個位址.

例如在01 裡面寫進123.35(假設一把刀具的長度),程式設計的時候cnc會自動將此長度進行補償,從而使程式簡單化,不需要每次更換刀具的時候都重新就該z軸座標.

不知道我說的明不明白,要是不明白的話,加我的qq 121802855 我是cnc 加工中心程式設計員.

2樓:

這個是龍門加工中心用側銑頭加工側面的時候用的,g18或者g19模式下使用。舉個例子,h1 值為200,g18模態,執行g0 g43h1y0.實際位置在y200處。

執行g44 的話,實際位置在y-200

3樓:機電科技

估計你是初學者吧,g43是刀具正補償,g44是負補償。也就是,刀具和標準刀對比,短了用g43,長了用g44。

4樓:我的機械工作

g43是刀具正補償,g44是負補償。也就是,刀具和標準刀對比,短了用g43,長了用g44。

加工中心中鑽孔指令G71 G81 G82 G83 G

同意g71是車床固定迴圈指令。g81指令要從動作上進行區分,這個指令是工回進快退,具體要答看你要加工什麼材質的,規格是多大?g82和g81類似,只是到未端時有乙個指定的暫停動作。g83的動作一是為了排屑,二是為了冷卻刀具,g85的動作是工進工退。g81是一般孔的bai鑽孔加工固定 du迴圈 g81 ...

加工中心g81和g82區別是什麼

g82可以得到比g81更準確的孔深尺寸和更光滑的表面。1.g81 外圓 內圓 固定迴圈格式 g81 x u z w r i k f 說明 1 x,z為終點座標值,u,w為終點相對 於當前點的增量值 1 r為起點截面的要加工的直徑。2 i為粗車進給,k為精車進給,i k為有符號數,並且兩者的符號應相同...

加工中心換夾具怎麼算出零點。G54 G58怎麼算出迴轉中心

這個是很多想學程式設計人員想知道的,其實你問道的是工件座標系0點怎麼找的問題 1,你已經學會裝夾具了 如你所述 2,你必須需要知道,你所找的中心是主軸的中心位置。你用芯棒時碰到夾具時,主軸中心的位置必須減去芯棒的半徑 x 或y方向,看你在那個方向靠近夾具 3,看瓶上的機械座標位置,你用芯棒時碰到夾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