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冰箱的發熱問題,LG冰箱發燙是正常現象嗎

2022-04-20 02:49:42 字數 3367 閱讀 1950

1樓:

呵呵我來解釋一下吧

在製冷系統中,發熱的那一部件我們叫做冷凝器,在八十年代,這東東是安裝在電冰箱後面的,隨著人們審美觀的提高和科學技術的進步,這傢伙被內建了

由於生產廠家的設計理念不一樣,布置也就不一樣了,就算同一廠家.不同的型號,布置也不一樣的

2樓:小師傅

不是正常現象

現在的冰箱(大多數品牌)冷凝器都是在兩邊的,所以現在冰箱都是兩邊發熱的.有的是三面冷凝器.

你的冰箱如果冷藏室製冷效果不好的話,那就是製冷系統微堵(輕微堵塞)許要lg公司售後服務維修.如果冷藏室製冷效果好的話,那就正常.(本人猜你的冰箱冷藏室製冷效果不會多好).

因為現在的冰箱製冷劑都是r600a它壓力小,用量小(50克左右),所以它的壓縮機公率小(要不然現在的冰箱這麼省電),它的製冷管路比老冰箱細,容易系統堵塞.

3樓:g婭

不是!因為只有在左邊裝了發動機

lg冰箱一直執行不停止是怎麼回事?

4樓:day忘不掉的痛

原因一:

在調節冰箱的溫度時,我們通常是將冰箱的溫度調整之後就沒有改變過,但是冰箱在執行的過程中它內部的溫度是在不斷的進行變化的,在夏季,冰箱周圍的環境溫度在不斷的公升高,冰箱內部的溫度也在不斷的變化,很容易造成冰箱因為溫度調節過低冰箱內部溫度不能降下導致冰箱不停機。

解決方法:

我們在感覺冰箱不停機並且內部溫度過低時,可以將冰箱的溫控器逆時針方向旋轉將冰箱的數字調小降低冰箱內部溫度,進而排除冰箱不停機的故障。

原因二:

冰箱的溫控器失靈也會導致冰箱不停機,一般出現這樣的情況時都是在高溫天氣,這主要是冰箱的溫控器感溫頭不能感受到冰箱內部的溫度變化和控制電路板出現了故障。

解決方法:

冰箱的溫控器出現了故障,如果不能檢查出溫控器出現故障的原因或者是故障不能排除時,只能重新更換冰箱的溫控器。

原因三:

冰箱不停機是冰箱不製冷的前期表現,冰箱一直處在工作的狀態,壓縮機不斷在運轉為冰箱進行製冷就說明冰箱的冷能效果變差,這一般就能說明冰箱的製冷劑沒有了或者是洩露。

解決方法:

冰箱不停機不能進行製冷時我們可以採用摸一下冰箱的機體兩側會不會發熱,判斷出冰箱的製冷效果是不是變差,檢查出冰箱製冷效果變差的原因,隨之解決。

5樓:榕樹

有兩個可能性,第一種:如果冰箱內溫度已經很低超過冰箱溫控的最低溫度了,冰箱壓縮機還不停說明冰箱溫控器出現問題了,乙個原因是溫控器扭到了死檔,也就是長期工作檔,出現壓縮機不停機。二個原因是溫控器壞了。

控制不了溫度了,出現長期工作不停機。

第二種:壓縮機長期工作冰箱內溫度始終很高,降不下來溫度,致使壓縮機長期工作不停機,說明冰箱缺藥或壓縮機出現故障,製冷量減小,達不到停機溫度,致使壓縮機長期工作。

lg冰箱發燙是正常現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冰箱的散熱部位、應該是正常的。

各個廠家的散熱管分布的位置是不一樣的、所以你就感覺到別人家的不這樣、如果能正常的製冷、你就不要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因為冰箱的化霜器這時正工作在這個位置 .冰箱只有在壓縮機工作時這個位置才發熱,你看朋友的冰箱時正巧壓縮機沒工作,所以沒發熱,這是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尤其是夏天,一般是兩側會發燙的

新的lg冰箱通電三個小時兩邊很燙正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說明壓縮機在工作。現在冰箱的冷凝器(散熱器)都是設計安裝在冰箱的兩側,壓縮機工作時,通過冰箱兩側的外殼進行散熱,所以兩側發熱說明壓縮機在工作,等壓縮機停機後,兩側就不發熱了。

另外,新冰箱第一次使用時,不要一次性把溫度調的太低,這樣會導致壓縮機長時間工作不停機,對壓縮機有損害。應逐步下調到所要求的溫度即可,然後再慢慢放入食品,不要一次性放入過大的食品。

10樓:day忘不掉的痛

現在的冰箱,散熱器都是在兩側鋼板下面,密封式的了,因此製冷期間發熱,80度左右都是正常的。

冰箱溫度如何設定,以直冷式機械溫控器為例:

1、溫控器的旋鈕刻度0-7,0是停機,7是強冷,0-6越來越凍。

2、冰箱冷凍室的溫度區間在-4~-24度(四星級冰箱),冷藏室的溫度區間在5~15度。

3、溫控器調節的是冷凍室溫度,而冷藏室溫度是隨冷凍室調節而間接變化的。

4、冰箱是提供食品保鮮的工具,不同食品需要的保鮮溫度是不同的,因此應該根據所儲存的食品種類來設定冰箱的溫度。例如綠葉蔬菜12度,熱帶水果10度,熟食品8度,啤酒飲料4度,生鮮肉類-18度,魚蝦類0度。理論上設定溫度與季節無關。

補充:機械溫控器的冰箱,冷凍室和冷藏室只有乙個溫控器,設計時將它放在冷藏室,好處是冷藏室比冷凍室開門的次數機率大,有利於保持冰箱冷凍室的冷量不因為開門調節而流失,冷藏室本身溫度不是很低,影響相對小。另乙個原因,是冷藏室通常都在冰箱上部,調節時不需要過度彎腰,所以這是人性化設計。

由此可見,並不是溫控器沒有放在冷凍室,就沒有東西來調節冷凍室溫度,也不是溫控器放在冷藏室,就是直接調節冷藏室,直冷式冰箱的製冷系統,是以冷凍室為主的。

11樓:

現在的冰箱的散熱器都是在兩側鋼板下暗藏式的了,因此冰箱一製冷就會發熱,80度以內的都正常,所以兩邊最好留出10釐公尺以上空間,有利冰箱散熱。

lg冰箱一直工作,不停機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摸一下冰箱的兩個側面或北面,如果很發熱,但不停機,就是溫控電路出故障;

如果不發熱,就是製冷系統洩漏、堵塞、壓縮機故障;

如果有時冷,有時熱,就是冰堵故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冰bai箱一直工作,不停機,接du如下步驟排查原因:

檢查冰zhi

箱的dao溫控器檔位設定是否過高專,如果是,建調屬低溫控器檔位,比如2檔;

檢查冰箱的溫控器檔位是否設為常開,如果是,建議關閉常開設定。

檢查冰箱周圍是否散熱不良,如果是,建議不要在冰箱周圍放些雜物,保持通風順暢,觀察使用;

檢查冰箱內食物的熱量是否過高,如果是,建議將食物冷卻後放入冰箱,觀察使用;

冰箱的開門時間是否過長、過於頻繁,如果是,建議縮短開門時間,減少開門次數,觀察使用;

以上原因若全部排除,那可能是溫控器壞了,冰箱檢測不到實際溫度,就不下達停機指令,需要請專業的維修人員檢測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溫控設定為強制冷方式了,這樣壓縮機是不間斷工作的。

15樓:

是製冷液少了,達不到製冷效果。

冰箱兩側發熱怎麼回事,冰箱兩側發燙怎麼回事?解決方法有哪些

冰箱兩側發熱是正常現象,因為冰箱的冷凝器都是設計安裝在冰箱的兩側外殼裡面,壓縮機工作時,通過兩側的外殼進行散熱,加之現在是夏季,環境溫度很高,所以發熱量就很大。回答您好 電冰箱溫控器是安裝在冷藏室的,冷藏室溫度沒達到溫控器要求溫度所以不停機。壓縮機晝夜不停機的話,冷凍室可能造成製冷劑極限製冷溫度。這...

LG的龍捲問題

lg的龍捲只看技能等級,而不看靈力,靈力只與法術傷害有關,同時,龍捲的傷害和 的傷害也有關係,具體計算公式去官網上查吧!靈力高秒的就多 法傷等級越高秒的也就越多 還有 的25 傷害增加到法術傷害上 技能是每25級增加1個人數。25秒2 50秒3 一次類推。那技能沒加屬性也得點 龍捲是必須學的技能 其...

新買的冰箱剛通電兩側發燙正常嗎,冰箱剛買回來插電兩邊很燙屬於正常嗎?

冰箱兩側發熱是正常現象,因為冰箱的冷凝器都是設計安裝在冰箱的兩側外殼裡面,壓縮機工作時,通過兩側的外殼進行散熱,加之現在是夏季,環境溫度很高,所以發熱量就很大。正常,冰箱剛開始運作都會這樣,隔段時間裡面的設定溫度達到了,外側溫度就會自動降下來。1 壓縮式電冰箱 該種電冰箱由電動機提供機械能,通過壓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