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郵遞的問題

2022-04-20 02:10:02 字數 831 閱讀 7961

1樓:克里麻擦

以前的時候,3中原因可以退信,1,收件人位址不詳。2。查無此人 3.收件人已移至新位址。

1是由郵遞員確定的,2,3,一般是由社群確定的。

1確定不行的好,是給社群的,可是社群確定的時候仔細不仔細是個問題,不如說新進人不熟或者其他的。

社群找不到人還是將信件給郵遞員的。可是這個給或不給郵遞員是社群服務人員決定的。

所以現在要看郵遞員和社群的服務質量了。

好的話是退回寄件人。

不好就擱那兒了,時間久了就仍了。

2樓:靜聽冬雨

如果只是收件人臨時不在,會交給社群服務處轉交

要是位址有誤,或者收件人搬家了,找不到收件人就會把這封信退回給寄件人(如果寄信人寫清自己的位址和姓名的話),要是寄信人沒有寫清自己的位址姓名就只能退回到寄信人寄信的郵局了,作為沒有著落的信件,在規定的時間內沒有人去查詢,郵局就銷毀了

3樓:

無法投遞又無處可退的信就是所謂的死信,時間一長,郵局就銷毀處理了.

4樓:駒欣彤褒螺

呵呵,小妹妹,不要怕,送快遞的是可以在晚上9點多鐘通知接受人收貨的(我晚上10點多都被人叫過去拿快遞呢,呵呵)因為**上賣家發的快遞一般都是找快遞公司發,不一定是中國郵政的快遞,而私人快遞公司都會把客戶所寄的貨物分配給各個城市負責各個地區的各個**人(這些**人是公司僱傭的),這些**人為了完成送達要求,可以白天送,可以晚上送,是因其個人想法而定的,所以他哪怕晚上12點送,都是可以的,只不過這樣他會很麻煩,而且也會引起收貨人的不滿。

ps:如果不放心的話,其實可以找個男同學,或者老師陪你去拿下嘛

EMS快遞問題,請長期發郵遞的下

是這樣的,可以說這些是你的包裹的跟蹤紀錄。2008 10 24 08 28 12 伍家嶺分部 安排投遞 在早上8點28分,公司開始處理你的包裹,並且安排人員送往,2008 10 24 11 00 00 伍家嶺分部 未妥投 2008 10 24 14 21 37 伍家嶺分部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退回 在...

為啥郵遞員的郵就這麼點組詞,郵遞員的遞怎麼組詞?

郵局 y u j 辦理郵政業務的機構。郵寄 y u j 通過郵局寄遞。郵箱 y u xi ng 1.信箱 郵票 y u pi o 郵局發售的 用來貼在郵件上表明已付郵資的憑證。軍郵 j n y u 軍隊系統裡的郵政。郵輪 y u l n 郵船。郵包 y u b o 由郵局寄遞的包裹。郵購 y u g...

我心目中的郵遞員作文,我心目中的郵遞員作文400字

雨,淅淅瀝瀝地下著 風,呼呼地刮著。天地之間像掛著無比寬大的珠簾,迷茫茫的一片。地上的水越來越多,漸漸地匯成一條條 小溪 遠處,乙個模糊的身影,隱隱約約向這邊走來。近了,近了 啊!原來是郵遞員伯伯!他身穿雨衣,頭戴一頂帽子,那張佈滿皺紋的臉上戴著一副眼鏡,看樣子有50歲了,他在冒雨為家家戶戶送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