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還是學生,有沒有什麼不貴而且還好用的補水產品

2022-04-20 01:42:35 字數 3897 閱讀 12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樓上的說法,我現在用的依雲噴霧就很好用,而且絕對大牌,**也非常合理,學生族也可以使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台灣的品牌,絕對的物美價廉。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專家為您推薦適合您的保濕補水產品

伊麗莎伯雅頓水感24小時持久保濕霜

它能深度鎖住肌膚表層內的水分,有效預防肌膚水分的流失,肌膚可維持24小時的水潤狀態。24小時不間斷的補充水分,它們能鎖住和儲存肌膚表層深處的水分,在水分流失到表皮之前達到預防的效果。維持肌膚的理想水平衡狀態,逆轉乾燥肌膚,水感24小時持久保濕產品可以輕鬆地消除灰暗、脫皮、緊繃和粗燥的肌膚現象,維持肌膚的柔嫩平滑。

4樓:匿名使用者

丹姿補水系列不錯,也不是很貴

滿意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接受**是多少啊?

**總是感覺乾乾的,各位親們,有什麼好的對策沒有,大家都用什麼補水產品啊?口碑好的補水產品是什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保濕,除多喝水外,護膚,我以前**乾燥,用了很多護膚品都不太好,乾燥缺水引起了眼下細皺紋,之後用了歐伯萊,**好多了,不幹了,雖然貴點,但是比起便宜不起作用的護膚品強多了,你也可以試試的

7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laneige蘭芝水酷凝肌保濕補水四件套,專為肌膚補充所需的水分能量,強化膚質透明護理效果,深層滋養並修復受損細胞,柔和而滋潤地調理乾燥的肌膚,令肌膚光滑細緻,晶瑩透亮。

8樓:喬巴vs路飛

可以去買些保濕的面霜。

中學生補水用什麼產品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爽膚水 每天洗臉兩次早晚一次就行了 爽膚水其實很補水了 還是幹或出油的話再配個補水乳液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您好,您可以嘗試使用一下產品:

1.laneige蘭芝水酷凝肌保濕補水四件套,專為肌膚補充所需的水分能量,強化膚質透明護理效果,深層滋養並修復受損細胞,柔和而滋潤地調理乾燥的肌膚,令肌膚光滑細緻,晶瑩透亮。

2.laneige蘭芝夜間修護鎖水睡眠**,含有抗氧化效果很高的杏仁提取物,可以給**帶來全新的滋潤感,另外,栗子提取物可以除去老化角質並柔滑地進行水分供給。

3.誠意推薦使用mg 美即海洋冰泉補水**,含多種活性物質,維生素c,礦物鹽精華,明顯改善**乾燥,持續增強細胞的吸水能力,促進**的水份交換,有效補水,使肌膚水潤飽滿,白淨如綢緞。

適合學生用的護膚品?

11樓:生活是狗血的電視劇集

學生時期的經濟條件較為有限,但是學生時期年紀還小,肌膚的新陳代謝都還十分好,暫時不需要用到抗衰老產品,所以在挑選護膚品時可以注重保濕和防曬兩方面。

首先,爽膚水的話推薦使用日本的薏仁水,它的單價不貴,而且一瓶有500毫公升,整體的價效比很高。它的味道有點淡淡的香味,極少量的酒精,基本上不會對敏感肌膚質造成影響。作為基礎護膚的爽膚水,效果還是很好的。

在夏天的時候還可以用它搭配自然樂園的蘆薈膠一起做溼敷**,滋潤和補水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面霜的話推薦乙個國產品牌,啟初面霜,俗稱也叫嬰兒霜,**親民在超市內就可以買到。它的質地屬於比較潤的型別,既不厚重也不會偏薄,推開是水潤的感覺,一年四季用都可以。從膚質來說,應該是全型別可以用,乾皮補水剛好,油皮也不容易悶痘。

我個人是敏感肌,**敏感期時也會用它,沒有出現過臉疼的問題,所以,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最後說說防曬,防曬真的要趁年輕做好,不然紫外線造成的損傷以後十分顯老。防曬的話比較推薦的是碧柔的防曬霜。碧柔的防曬霜分兩種型別,防曬效果是一樣的,就是在質地上有區別。

滋潤型適合乾性**用,清爽型的比較適合油性**用。不過,碧柔防曬霜的防汗效果還是不錯的,夏天用的時候也比較持久咯。但從防曬力度來說,還是建議選spf50+的,30+還是有些不足的。

12樓:可靠的西西水瓶

生活費不多的學生黨,也可以精緻護膚。

1、肌研的極潤水:作為平價的護膚水,和很難要求有什麼特別驚艷的功效,但是它可以達到保濕、溫和這兩個要求。有滋潤型和清爽型,油皮的朋友可以考慮入手清爽款,保濕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3、芙麗芳絲的清爽型乳液:針對油皮的保濕型乳液,還會有一點點的提亮的效果,因為新增了少量的烟醯胺。

13樓:我是密思喬

很多日韓開價品牌都很適合學生黨用,比如kate、canmake、skinfood、innisfree、美寶蓮等等,而且這些牌子在國內很多地方都有專櫃,不容易買到假貨。

有些不太好買的小眾品牌常常被一些美妝博主吹的天花亂墜,我覺得其實沒有必要嘗試過多,因為這些平價化妝品在網購中假貨非常多,除非能找到靠譜的人**或者自己海外購。

這些開價牌子也都各自有一些口碑單品:

1.kate

作為日本銷量第一的開價化妝品,kate的產品線十分齊全,對於新手來說是非常好的入門級產品,可以一次配齊,**也都在百元左右。非常推薦的有粉底液、眉粉、骨幹系列眼影、眼線筆等,都是我常年會使用和推薦的產品,在國內也開了很多專櫃,比較好買到。

1.底妝是最一分價錢一分貨的彩妝單品,而底妝對於整個妝面來說又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底妝不能用的太差,百元以內不要考慮;

2.新手一般很難分辨自己的膚色,所以盡可能選擇色號不太多的品牌,減少選擇難度,這款粉底液的色號就不是很多,很好選擇;

3.粉底液的綜合性能需要比較突出,等到慢慢入門了再調整,所以分量也不要太多,30ml足夠了。

2.canmake

3.美寶蓮

她家有些單品還是很不錯的,像卸妝油、睫毛膏,眼線膏,都是妥妥的大牌替代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時期經濟方面還未曾獨立,還在向爸爸媽媽伸手要錢,這個時候怎好由著自己的性子瞎花錢呢。好在這時候的肌膚非常年輕態,自我修復功能還是很強大的,這個時期段做好補水和防曬,對**來說絕對沒問題的。

補水我推薦一款日本產的薏仁水,價效比超高,用起來也很舒服,對敏感肌也不會有特別的要求。另外做好補水的同時,防曬也是一定要做好的,推薦安耐曬的防曬霜,防曬效果特別好,一整個夏天都不用怕毒辣的大太陽啦。

15樓:不是你的狗碩

學生時期買護膚品真的是很容易踩雷,我在**幾經波折之後總算有了些經驗。過來人告訴各位學妹們,一定要認真選護膚品,不要等**已經達到無法挽救的地步,真就說什麼都晚了。

一、娥佩蘭薏仁水

娥佩蘭的薏仁水有兩種型別,大家都知道酒精的作用就是用來控油,油性**使用效果會好一點。因此,乾性**選擇不含酒精的那一款,油性**也可以根據自己**是否有過敏的情況來選擇。

使用感受:這個薏仁水的作用很多,我平時是用來濕敷的,每天都做**可能臉部肌膚會營養過剩,導致長閉口,濕敷搭配**是最好的護膚辦法。溼敷過薏仁水之後感覺臉部變得很緊繃,毛孔有縮小,薏仁水本身就有美白的功效,需要堅持才會有美白的效果。

**適合還沒有經濟獨立的我們。

二、無良印品水乳套裝

當初是奔著敏感肌可以用的想法去用的無良印品水乳,但是用起來感覺很溫和。這套水乳也分有兩個型別,一種是補水型,一種是滋潤型。油皮適合第一種,乾皮更適合滋潤一點的。

由於我是混油皮選擇的是補水型。

使用感受:這款春夏用比較舒服,冬季可能滋潤效果還不夠,會有些幹。水的質地是礦泉水的那種,乳液流動性也很強,上臉拍打吸收之後臉部是滑滑的,沒有粘膩感。

上妝之後,臉色也會很有光澤感,作為基礎護膚品,還是很合適的。

三、ahcb5水乳

這款水乳是基礎補水型的,單純的補水效果很好,沒有什麼太多的功效,但是成分很安全,可以放心使用。我最喜歡的還是它的外表,磨砂的瓶子,感覺很高階。

有沒有什麼好的學生書包品牌,有沒有什麼好的學生書包品牌推薦

學生背的時候要不就是牌子貨要不就是時尚好看的潮流的,不如買乙個價效比高的書包便宜又潮流,雖然不是什麼牌子貨別人也不會注意你是什麼牌子的書包對吧,我就是做書包的你還不如用自己的想法去做一張圖我們來幫你做出來永燦手袋可以為你解決一切書包問題,望採納謝謝 學生書包品牌有哪些比較好?兒童 迪士尼 大嘴猴 凱...

有沒有什么適合學生玩的新穎東西,有沒有什麼適合學生玩的新穎東西?

這應該多了去了吧,我覺得吉他就特別好,或者是做一些廢品diy,這都很有意思,在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吉他不僅可以增加身上的一門特長,而且對於高中黨來說,在繁忙的學業當中,回家了彈上那麼幾首歌曲,還可以愉悅身心呢,讓自己放鬆一下,又不會影響學習,還有這製作廢品diy,我認為最適合在上小學和上初中階段的學...

我的孩子的英語成績現在好差,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孩子的英語成

不要催的太緊,給孩子留一定的空間。我覺得主要還是培養孩子對英語的興趣,只要自己想學了,什麼都不是問題。除了課堂內容,可以和孩子看一些他感興趣的電影 英文的,最好字幕是雙語的,英文原音。除此之外,多聽一些英文歌。我就是喜歡英文歌,因為喜歡某首歌,所以想知道是什麼詞,從而在歌曲中學習。不過,學習這件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