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人被同時引燃2次,會2倍傷害

2022-04-20 01:42:36 字數 1477 閱讀 79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引燃疊加是不會造成雙倍傷害的,但是可以增加引燃時間,比如你隊友對敵人放引燃了,過了2秒你又對敵人放了引燃,引燃時間會延長到7秒時間。如果同時釋放引燃,只會造成乙個引燃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no!no!no!不會的,只是重新整理時間,也就是同乙個人中2同時中2個點燃不會受到2倍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引燃是對單體敵方目標施放的持續性傷害技能,5秒內造成70-410(取決於英雄等級)點真實傷害,減少目標所受的**和回覆效果,並提供被引燃目標的視野。

引燃是真實傷害,不存在2倍的。就是你該掉多少血還是掉多少血咯。比如乙個引燃是70血。兩個自然會掉140血。

不懂追問,求採納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時間,比如第一次的還有2秒,然後第二次就直接覆蓋時間重新計算,也就是說第一次的會被第二次的效果而消失,而第二次的會重新代替第一次的時間。如果2人一起用,只能算後者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是持續時間會長點

6樓:

不會。後點的引燃會銷弱

7樓:嘻嘻嘻嘻男

不會。第二層會把第一層覆蓋

8樓:_兜麥

第二次引燃會覆蓋第一次引燃的效果

9樓:

會重新整理上乙個的持續時間,也可以說延長。

lol點燃不能疊加,要是兩個人對同一目標點燃並燒死,算誰的?

10樓:

這麼說。a英雄,b英雄同時對敵人c施放了引燃,因為在遊戲設定裡的同時施放是精確到毫秒,所以,哪怕是同時施放還是有一定的前後順序,那麼就是誰後丟的燒死的算誰的,因為不能疊加,但是會重新整理點燃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放點燃慢點算誰的,這就是所謂的搶人頭。

lol引燃傷害基於自己等級還是是對方等級? 同理,對敵方釋放給予等級的傷害都是這樣? 那麼對自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自己等級的~都是與自己等級有關的親!護盾也是! 親滿意請採納~還可以繼續問我哦

13樓:笑崔一

引燃,懲戒和護盾這些都是基於自己的等級給對方造成傷害或者吸收傷害,你打野的時候每公升一級的時候你去注意看一下懲戒對野怪的傷害,是會慢慢提高的。引燃也是,剛開始是70,到後面就開始變成150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關係,你等級高對方掉的血就高,如果對方等級比你高掉的血就少

15樓:春下兩隻蟲丶

都是基於自己等級的。

16樓:倚醉靜聽瀟湘雨

什麼跟什麼啊,都是基於自己等級的

被同樣人傷害了2次還能原諒嗎,被同樣乙個人傷害了2次還能原諒嗎?

不能原諒 但是我知道你還放不下他 你心裡其實還是想原諒的 但是他會傷你一次,兩次 後面就還會有很多次 儘管他嘴上承認著 以後絕對不會再犯錯了 可是到了一定的情況下 他還是會忍不住的 因為在他的思想裡 他用了你對他的愛來傷害你 他認為以前讓你受傷 說幾句好話就沒事了 現在還是一樣的 最終受傷的還是你自...

能同時被2和5整除的數一定能被10整除

能同時被2 5整除的數的特徵是個位上的數必須是0,個位上是0的數一定能被10整除 故答案為 正確 個位上是0的數,一定能同時被2和5整除 根據同時被2 5整除的數特徵 即個位是0 故答案為 為什麼既能被2整除又能被3整除的數即是能被6整除 因為約數里有2又有3,這個數最小是6,或者是6的整倍數,所以...

鄧肯18次季後賽2次被橫掃,對手都是超巨,鄧肯表現如何

鄧肯是歷史上最好的大前鋒。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總共打了18場季後賽,其中只有2場被他的對手橫掃,他們都是超級巨人。那麼鄧肯的表現怎麼樣呢,下面讓我們來說一說。首先,鄧肯第一次失敗是在00 01賽季,那時的鄧肯處於巔峰,25歲的的時候他打滿了82場常規賽,創下了22.2分12.2籃板3助攻2.3蓋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