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NA ON BOARD,也就是清潔提單,顯示在提單上有什麼特殊的意思

2022-04-19 20:25:04 字數 5098 閱讀 1370

1樓:

一般客人為了收到完好的貨物,維護自己的利益,要求你們給他提供清潔提單。

但是clena on board提單,如果是3自,是不會給籤的;只有讓他們給你裝箱,他們監督裝箱,他們才給你籤~

ship pn board 必須寫在提單上面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表述為「shipped on board」。

提交給買方或銀行的提單應為已裝船提單。

提單表明貨物已裝船有兩種方式:

1、提單本身印就shipped on board;

2、如果是備運提單格式,需要額外加註on board,將其轉換成已裝船提單。

clean on board是什麼意思?

3樓:

清潔已裝船。有些信用證要求在提單上顯示clean shipped,有的要求顯示shipped on board.但某些船公司不允許在提單上顯示clean shipped,也有些可以顯示兩者中的乙個,不能同時顯示。

4樓:青青草

是清潔已裝船提單,表明貨物裝船前外表沒有瑕疵......一般的提單上都要求是顯示shipped on board.

5樓:卡其萌萌

意思是:清潔,已裝船(的提單)

一般是 要求提單上的用語.

清潔提單是什麼意思

6樓:公尺莫的菜

就是指貨物裝船時,表面狀況良好,承運人或其**人未在 提單 上加註貨損或包裝不良之類批註的提單 通常船公司的提單,如果不加任何不良批註,就表明該提單是清潔已裝船提單,一般客人 信用證 中都會要求全套的 清潔提單 ,至於提單上是否顯示clean on board,船公司基本不會顯示這些字樣的,但是對於這一點,各個銀行有不同的做法,大多數銀行都不要求提單上顯示clean on board 字樣,也就是說,他們不會把沒有clean on board 作為單據的不符點,但是有的銀行就一定要有.比如部分地區的 中國銀行 就會出現這個問題,一般接到信用證申請以後跟銀行確認,他們針對信用證上的該條是否要求提單必須顯示,如果要求,那趕快通知客人不要在單據要求中顯示該條目,同時告訴客人原因.求採納

為什麼要出具清潔提單保函?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清潔提單在國際**實踐中非常重要,買方要想收到完好無損的貨物,首先必須要求賣方在裝船時保持貨物外觀良好,並要求賣方提供清潔提單。根據國際商會《跟單信用證統一慣例》第三十四條規定:「清潔運輸單據,是指貨運單據上並無明顯地宣告貨物及/或包裝有缺陷的附加條文或批註者;銀行對有該類附加條文或批註的運輸單據,除信用證明確規定接受外,當拒絕接受。

」可見,在以跟單信用證為付款方式的**中,通常賣方只有向銀行提交清潔提單才能取得貨款。清潔提單是收貨人轉讓提單時必須具備的條件,同時也是履行貨物買賣合同規定的交貨義務的必要條件。

清潔提單(clean b/l)指提單上未附加表明貨物表面狀況有缺陷的批註的提單。承運人如簽發了清潔提單,就表明所接受的貨物表面或包裝完好,承運人不得事後以貨物包裝不良等為由推卸其運送責任。在簽發清潔提單的情況下,如交貨時貨物受損,就說明貨物是在承運人接管後受損的,承運人必須承擔賠償責任。

8樓:評級中心

船代,船代,顧名思義,**而已,**是為了掙**費,**費一般是船運費的乙個固定比例,你們只要出具了保函,就證明船代弄得提單是清潔的,出了問題和船代無關,船代可以順利拿到屬於他們的錢。

清潔提單,一般是由船公司打上clean on board,是指您的貨物在裝船以後,船公司保證您的貨物是清潔的,沒有破損的,而在沒有上船前,您的貨物完整性、清潔性就由您負責,所以讓您出具清潔提單保函,只有您保證清潔,船公司才打上clean on board,銀行才不會審不符點一類的,船代才能順利拿到錢。

一般來講,只有雙方不熟悉的船代要求客戶出具這個東西。

提單上面顯示on deck和on board的區別

9樓:雨中漫步

艙面貨提單又稱甲板貨提單。這是指貨物裝於露天甲板上承運時,並於提單註明"裝於艙面"(on deck)字樣的提單。

在**實踐中,有些體積龐大的貨物以及某些有毒貨物和危險物品不宜裝於艙內,只能裝在船舶甲板上。貨物積載於甲板承運,遭受滅失或損壞的可能性很大,除商業習慣允許裝於艙面的貨物如木材,法律或有關法規規定必須裝於艙面的貨物,承運人和託運人之間協商同意裝於艙面的貨物外,承運人或船長不得隨意將其他任何貨物積載於艙面承運。如果承運人擅自將貨物裝於艙面,一旦滅失或損壞,承運人不但要承擔賠償責任,而且還將失去享受的賠償責任限制的權利。

但是,如果簽發的是表明承、託雙方協商同意的,注?quot;裝於艙面"字樣的艙面提單,而且實際上也是將貨物積載於艙面,那麼,只要貨物的滅失或損壞不是承運人的故意行為

造成的,承運人仍可免責。否則即使貨物裝在甲板上而沒有批註,承運人對此要像裝艙內貨一樣負責。 為了減輕風險,買方一般不願意把普通貨物裝在艙面上,有時甚至在合同和信用證中明確規定,不接受艙面貨提單。

銀行為了維護開證人的利益,對這種提單一般也予以拒絕。

客戶要求提單上蓋on board章,那是不是提單上就不用蓋船代的章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單上蓋上on board章表明貨物已裝上船,有些提單上會打上on board的字,有些是蓋on board 章。

船代或船公司的章是表明簽發提單人的身份,這是所有提單都必須蓋的章。

11樓:

不是。 提單上怎麼會不蓋船公司的章。 on board就是已裝船的意思 有的船公司蓋on board章有的不蓋。 你可以問問你的貨代啊。

提單是什麼意思?

12樓:阿離

提單,是指作為承運人和託運人之間處理運輸中雙方權利和義務的依據。雖然一般它不是由雙方共同簽字的一項契約,但就構成契約的主要專案如船名、開航日期、航線、靠港以及其它有關貨運專案,是眾所周知的.

有運價和運輸條件,承運人也是事先規定的。因此在託運人或其**人向承運人定艙的時候就被認為契約即告成立,所以雖然條款內容是由承運人單方擬就,託運人也應當認為雙方已認可,即成為運輸契約。

13樓:匿名使用者

1、 提單的含義:(bill of lading 簡稱 b/l)

《海商法》第 71 條規定,提單,是指 用以證明海上貨物運輸合同和貨物已經由承運人接收或者裝船,以及承運人保證據以交付貨 物的單證。 在對外**中,承運人簽發給發貨人的一種憑證。收貨人憑提單向目的港換提貨單去提貨。

2、 提單的作用是:1. 裝船證明 2. 運輸合同的證明 3. 物權憑證

3、提單的型別: mb/l:master bill of lading 船公司簽發的提單,海單/主單 hb/l:

house bill of lading 貨代公司簽發的提單,貨代單(北方港口叫小單) ab/l:air bill of lading 航空公司簽發的, 空運提單

4、 放單形式: a. 正本紙質提單 b.

seaway bill:海運單(海上貨運單,seaway bill 簽發出來後船公司直接給收貨 人)c. 電放:

通過電子報文或者電子資訊形式把提單資訊傳送至目的港船公司。

14樓:黃笑笑

提單 bill of lading

簡稱b/l,在對外**中,運輸部門承運貨物時簽發給發貨人的一種憑證。收貨人憑提單向貨運目的地的運輸部門提貨,提單須經承運人或船方簽字後始能生效。是海運貨物向海關報關的有效單證之一。

海運提單marine bill of lading or ocean bill of lading,或簡稱為提單bill of lading, b/l,是國際結算中的一種最重要的單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海商法》2023年7月1日施行第71條規定:「提單,是指用以證明海上貨物運輸合同和貨物已經由承運人接收或者裝船,以及承運人保證據以交付貨物的單證。

15樓:吳田田

提單是指用以證明海上貨物運輸合同和貨物已經由承運人接受或者裝船,以及承運人保證據以交付貨物的單證。提單中載明的向記名人交付貨物,或者按照指示人的指示交付貨物,或者向提單持有人交付貨物的條款,構成承運人據以交付貨物的保證。提單內容,包括貨物的品名、標誌、包數或件數、重量或者體積以及運輸危險物時對危險性質的說明;承運人的名稱和主營業所;船舶名稱;託運人的名稱;收貨人的名稱;裝貨港和在裝貨港接受貨物的日期;卸貨港;多式聯運提單增列接收貨物地點和交付貨物地點,提單的簽發日期、地點和份數;動費的支付;承運人或者其代表的簽字。

提單缺少一項或幾項內容,不影響提單的性質。記名提單,不得轉讓;指示提單,經過記名背書或者空白背書轉讓;不記名提單,無需背書,即可轉讓。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說就是你發貨之後,貨代給你的乙個單據,bill of loading,簡稱 b/l,,老外拿著這個可以去提貨,一般都是幾正幾副的

17樓:洛開閥門

提單是承運公司收到發貨人的貨物出具給發貨人的收貨憑證,發貨人把提單給收貨人,收貨人就可以憑這個提單去提貨。

18樓:

收貨人憑提單向貨運目的地的運輸部門提貨。也就是收貨的時候需要拿著有關證件去證明這個貨你有權提走。

19樓:凡人

就是乙份該物品的證明檔案,沒有提單你就拿不到貨。

bill of lading 「clean on board」跟普通的bill of loading有什麼區別?是做信用證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bill of lading 「clean on board」這個是指已裝船清潔提單。只要提單上沒有說明貨物等其他的有缺損,就是已裝船清潔提單,就不會造成不符點。

普通的bill of lading如果沒有貨物缺損批註的話也就是清潔提單了。一般情況下這兩個描述相等。

21樓:

前者是清潔已裝船提單,一般信用證都會要求提單上這樣顯示,因為銀行只接受清潔提單。

22樓:

提單上沒有「貨物缺損」之類的批註、修改不超過2個的叫做「清潔提單」,信用證的相關單證要求,建議學習下ucp600

就是現在星期,也就是才跳了星期,就是現在乙個星期,也就是才跳了乙個星期?

就是現在乙個星期,也就是在跳舞了乙個星期,我們沒有抓住,抓住每乙個星期有好好學習。嗯,不要老想著嗯過時間。可能會減瘦了三斤左右,但一定要堅持下去,這樣子更會有效果一些。你是說現在已經過去乙個星期了,但是時間過得是很快的,你現在可能沒有感覺到,當你乙個不小心的時候時間就流走,所以請抓緊時間。你是說你的...

據說https,也就是SSL已經被破解了,求問還有什麼安全的網路協議可以使用

是規則就有規律,都是能破解的,只是時效性問題。現在運算能力越來越強,破解的時效性也越好。另外網路協議的使用是要伺服器端和客戶端要同步的,安全性是和普遍性 網路效率某種程度上是衝突的,這也是大部分還使用http而不是https的原因。ca ssl證書簽發的ov以上ca都提供保險,假如真向您說的這樣都是...

農曆2023年臘月十六也就是公曆立春當天晚上出生的屬什麼

1996 02 04 星期日 臘月十六乙亥年 豬年 庚寅月 辛未日 所以說 屬 豬的 屬鼠的,和我一樣,立春了!同類!風水研究學會,我兒子1995年,臘月16,陽曆96年2月4號,晚上10點5分出生,男請大師 西曆1996年2月4日亥時生 男性 梟 日 劫 官 己 辛 庚 丙 亥 未 寅 子 辛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