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奧運會開幕式表演的好看嗎,北京奧運會開幕式表演好看嗎?大家有什麼評價

2022-02-27 08:40:19 字數 887 閱讀 1341

1樓:源依

開幕式導演張藝謀這個色彩大師和他的團隊帶給了觀眾一場視覺的盛宴,譜寫了一曲華美的樂章。 這個精彩絕倫的開幕式是中國人精心準備了超過三年時間的結果,這個「鳥巢」雖然是由外國人設計的,但開幕式演出百分之百是中國味的。他讚嘆中國歷史的悠久古老、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北京奧運會是全體中國人的節日,全球五分之一的人口都在作為主人歡慶這個時刻;今天的開幕式也的確讓我們想到了本屆奧運會的口號「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這個巨大的球體象徵著我們的整個世界 。「從古老的朝代到現代大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描繪了豐富多彩的中國歷史」。將奧林匹克精神與中華元素完美結合在一起。

這個精彩絕倫的開幕式是中國人精心準備了超過三年時間的結果,這個「鳥巢」雖然是由外國人設計的,但開幕式演出百分之百是中國味的。他讚嘆中國歷史的悠久古老、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北京奧運會是全體中國人的節日,全球五分之一的人口都在作為主人歡慶這個時刻;今天的開幕式也的確讓我們想到了本屆奧運會的口號「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這個巨大的球體象徵著我們的整個世界 。

「從古老的朝代到現代大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描繪了豐富多彩的中國歷史」。將奧林匹克精神與中華元素完美結合在一起。 總體感覺是不錯的,沒有讓我們中國人失望,如果讓我打分,我會打90分,o(∩_∩)o...

2樓:桂溪

●乙個好的開幕式,我認為不應該做太多的解釋,也就是說每個人有他自己的解讀,但他喜歡,他看了以後怦然入心,有感覺就夠了。如果我們都做很系統的解釋,那就不是給大眾看的,因為奧運畢竟是一場全民的精神狂歡,是這個民族的一次百年盛典。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表演好看嗎?大家有什麼評價

3樓:運懷雨繆雪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非常精彩,它融合了四大發明,把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展現的活靈活現。

奧運開幕式大家都會看麼,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好看麼?大家覺得怎麼樣?

肯定都會看,因為北京奧組委聘請了張藝謀作為奧運會開 閉幕式的總導演,其創作團隊陣容堪稱豪華,導演組成員張繼鋼和陳維亞都是國內電影界和舞蹈界的頂級導演,顧問組和製作組也集合了多個方面的專家,國學大師 北京大學教授季羨林和好萊塢著名導演史蒂文 史匹柏等都榜上有名。所以這麼樣的話喜歡電影的也會看 仁者見仁...

奧運會開幕式上解說為什麼用法語,奧運會開幕式三種語言解說,第一種是什麼?

奧林匹克憲章 中明白無誤地談到了法語的地位。其中第24條規定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的兩種官方語言是法語和英語 又補充規定 如出現歧義,以法語為準 因此,自現代奧林匹克之始,其創始人就將這兩種主要國際語言置於平等地位上。這一決定對於奧林匹克的作用有著重大意義,它推動了不同民族之間的開放與對話,並確保了語...

奧運會什麼時候開幕,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是什麼時候?

第31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又稱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將於2016年8月5日 21日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舉行。里約熱內盧將成為奧運史上首個主辦奧運會的南美洲城市,同時也是首個主辦奧運會的葡萄牙語城市 此外,這次夏季奧運會也是繼2014年世界盃後又一巴西體育盛事。2012年7月27日20時12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