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鎮的紅牛好喝嗎?會不會喝了鬧肚子

2022-04-19 10:42:49 字數 1425 閱讀 153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冰鎮的紅牛很好喝,冰力十足,非常可口,而且也不會影響到紅牛的效果,我家冰箱裡很多紅牛呢,然後就是我喝了這麼長時間的冰鎮紅牛了,木有肚子不舒服的時候啊,放心喝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喝的,不會鬧肚子啦,經常冰著喝

晚上喝紅牛會不會引起拉肚子

3樓:公冶星子

最好不喝這樣的水,不要信廣告,這樣的水對身體沒好處更不知道會有什麼壞處呢。 追問: 那不是補充能量的飲料嗎 ?

那我高考萬一瞌睡了咋辦 ? 你給我說一種補充能量的水 回答: 中國的很多食品鬼才知道好不好呢,總之你要盡量吃原生態的食品,最好不吃由工廠生產出來的含新增劑的東西,都是化學品對人體肯定有害。

台灣飲料出問題了你還不明白咱們的飲料會是怎樣嗎?茶水是自古被譽為最好的含維生素礦物質的好東西。 追問:

我勒個去 … 我在學校哪來的茶葉泡茶水 … 回答: 你盡量喝白水,對你的健康有益求採納

拉肚子能不能喝紅牛

4樓:匿名使用者

拉肚子了 能不喝水 就不喝水啊 、要看拉肚子的程度 一般的拉肚子是沒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偏酸性,建議你先把肚子治好了再喝。

6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和白開水 紅牛也可以 !放心 我常年喝呢!

喝紅牛拉肚子為什麼

7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意見建議: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瘦涼造成的,必須注意合理的休息和必要飲食的調理。注意保暖的

每次喝紅牛都是冰鎮的,要是加熱的話能喝嗎?

8樓:風大r招虹

能喝。不過個人認為口感不如冰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加到威士忌一起喝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太熱,加熱會破壞裡面維生素和相關功能,所以溫溫的就行。當然運動之後更不要和冰鎮的,會很傷腸胃,喝常溫的吧!

求告知一下,冰鎮的紅牛好喝嗎?為什麼今天同學讓我捎回宿舍紅牛的時候還特意說要冰鎮的?

11樓:平原芳草

冰鎮的喝著舒服,大熱天,當然要和冰鎮的了

每次喝紅牛都是冰鎮的,要是加熱的話能喝嗎?

12樓:雲來去洋

能喝。不過個人認為口感不如冰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喝紅牛 就要冰的那種感覺,加熱了就沒感覺了 ,就跟喝熱雪碧一樣 不沒事找事嗎

四特酒怎麼樣?好喝嗎?會不會上頭

清代光緒年間,樟樹滿州街一家名叫 婁源隆 的酒店,在繼承本地傳統小曲釀造蒸餾白酒工藝的基礎上,取眾家之長,經多年實踐,釀造出了酒色清亮,香醇可口的優質白酒,勾兌 後,大受歡迎。為了仿止假冒,婁源酒店在裝酒的酒缸和酒罈上貼上四個 特 字,作為標誌,以便與其他酒店的酒相區別,表示特別優質,四特 名稱由此...

在ktv用那裡的杯子喝了一杯酒會不會感染什麼病啊?好怕

你真的那麼愛他,愛到不見他一面就走不了那麼你就去找他見她一面,無論怎樣別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即使他的態度讓你寒心,也要接受!我們生命中都有不能承受之重,如果是我,也會很難受,只有經歷過才知到痛苦!你現在一定很矛盾,不過他看來已經放下你了吧,他也許重新選擇了自己新的生活方式,他選擇了用這種方式離開了...

噴霧劑不小心整到喝水的杯子裡喝了會不會中毒

殺蟲劑?多清洗,濃度低就沒事。用溫水加鹼 再用洗潔劑去鹼味 杯子裡放了好幾天的水被孩子喝了,會不會中毒 沒事的。頂多有點灰塵。下次得注意,急時喝掉或倒掉。杯子裡的水放時間長了,杯子有霉味,再用帶霉味的杯子喝水有沒有事?不能用帶霉味的杯子喝水。有些材質的杯子 如塑料杯 內部微觀構造有很多的孔隙,其中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