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紅豆杉的酒在吃菠蘿會不會引起食物中毒

2022-04-08 23:50:07 字數 1152 閱讀 6477

1樓:格桑花與太陽花

醫學上這兩種食物沒有過多的敏感源,所以還是請放心。

2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不會引起食物中毒,望採納

連體香蕉會引起食物中毒嗎?

3樓:浙江衛健科技****

只要香蕉不是壞的,身體不會怎麼樣

神經會比較興奮,也就是比較開心,因為連體香蕉不常見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啦!只是果實生長過程中的不確定性罷了!

誤吃發霉的魚幹,會不會引起食物中毒

5樓:佳尼斯

吃了一點的話沒事的,而且胃裡分泌胃酸,是有殺菌作用的,偶然性的誤食不會引起很大的問題。

不過題主還是要注意,是否出現不適跟吃的量有關,跟個人身體體質也有關係,吃東西的東西都檢查一下有沒有發霉。

會引起食物中毒的蔬菜有哪些

6樓:都玉枝塔裳

新鮮土豆

中含有微量的龍葵鹼,對人體沒有危害,但土豆在儲存過程中,龍葵鹼含量逐漸增加,當土豆變成黑綠色或發芽時,其中的龍葵鹼大量增加,幼芽和芽眼部分的龍葵鹼含量高達0.3-0.5%,人食入龍葵鹼0.

2-0.4克就可引起食物中毒。

扁豆中毒有症狀:一般吃了烹製不透的扁豆後,在30分鐘至5小時內都可發病。初期感覺胃部不適,繼而出現噁心、嘔吐、腹痛腹瀉、頭痛頭暈、胸悶心慌、出冷汗、畏寒、手腳發冷、四肢麻木等症狀,重度中毒的人可能嘔血。

**病程短,大多在1至2天內可恢復,癒後良好無死亡。但個別重症的人可發生溶血性貧血。中毒輕者無需**,吐瀉嚴重者,可靜脈點滴葡萄糖鹽水和維生素c,促進毒素排洩,糾正脫水。

白開水和什麼一起吃可引起食物中毒

7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白開水是沒有任何質量問題的,只要裡面沒有新增有毒的化學物品,在飲食上面,只要其他食物保證是無毒無害的,那麼和白開水一起飲用或食用就不會引起食物中毒,如果其他食物是有毒素或者是含有有毒物質的,就有可能引起食物中毒。

8樓:dwq999把握先機

白開水無毒 與任何食物一起吃都不會中毒!

紅豆杉的果實能吃嗎,紅豆杉結的果子可以吃嗎

1.紅豆杉果富含紫杉醇蛋白質和鈣 磷 鐵等多種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物質,是迄今為止找到的最佳的具有抗有天然抗氧化 抗衰老 物質植物,如果是少量的,就洗淨直接食用,不過不要輕易吃,因為它是藥,中國有一句古話 是藥三分毒,不是所有的體質都能食用的,最好去諮詢一下醫生,如果想泡酒的話,就將紅豆杉果浸在白酒中...

紅豆杉在什麼氣候下生長最快,紅豆杉什麼環境適合生長

生長季節生長的最快!看看百科裡面怎麼說的吧。野生紅豆杉生長條件近乎苛刻 生長地域窄小,對氣候條件要求嚴格,獨特的地理位置環境 濕潤潮濕的氣候 良好的生態環境春夏季氣候濕度較大,很適合紅豆杉生長。而普通紅豆杉南北各地均適宜種植,具有喜蔭 耐旱 抗寒的特點,要求土壤ph值在。一般幼苗在20左右一株,大一...

紅豆杉功效與作用,紅豆杉的功效與作用

紅豆杉可以利水消腫,用於腎炎引起的浮腫 小便不利 可以抗腫瘤,是化療藥物的一種成分。紅豆杉具有利水消腫的作用,所以它可以用於腎炎引起來的浮腫 小便不利。當然紅豆杉還有乙個很重要的作用就是抗腫瘤的作用,紅豆杉實際上的抗腫瘤的作用,主要是它其中的乙個成分我們叫紫杉醇,紫杉醇實際上是從紅豆杉的樹皮或者是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