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霧劑不小心整到喝水的杯子裡喝了會不會中毒

2021-04-28 06:29:42 字數 2424 閱讀 5124

1樓:匿名使用者

殺蟲劑?多清洗,濃度低就沒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溫水加鹼 再用洗潔劑去鹼味

杯子裡放了好幾天的水被孩子喝了,會不會中毒

3樓:劉小妹

沒事的。頂多有點灰塵。下次得注意,急時喝掉或倒掉。

杯子裡的水放時間長了,杯子有霉味,再用帶霉味的杯子喝水有沒有事?

4樓:冉冉星教育

不能用帶霉味的杯子喝水。

有些材質的杯子(如塑料杯)內部微觀構造有很多的孔隙,其中隱藏著汙物和細菌,杯子還帶有霉味,說明細菌沒有完全清洗乾淨,不能使用。

最好是在水杯中加入一點食具的清洗液,洗完後用清水沖洗、晾乾,若有條件,最好將杯子煮沸消毒一次,不鏽鋼杯可以加蓋用開水泡5到10分鐘。

5樓:射手財富中心

可以用,但是要清理乾淨才行。

用熱水清洗,乾淨之後再用開水燙兩次。

6樓:悷萌

杯子中本來就會有細菌,有霉味後細菌更多,少量的細菌對人無大害,而有霉味說明細菌變多,所以喝了肯定會對身體有影響。

7樓:平面愛好者

有可能拉肚子

有可能得其它病

也有可能你身強體壯,什麼事都沒有,但請講衛生,洗一下杯子吧下次

用銀內膽杯子喝水會中毒嘛?

8樓:湖南智晨珠寶****

生活中,各種水杯,隨處可見,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必備之物,所以,送禮送水杯也是一種很實在的做法。每個人都需要喝水,多喝水有益於健康。你以親情、友情或者愛情的名義告訴人家多喝水,人家也會時刻不忘你的關懷。

銀內膽杯子

銀自古以來被用作器皿,醫學上認為銀對人體健康的效能比金還要高。據史料記載,隋唐時代北方牧民就發現,馬奶放在普通的瓷製器皿中,幾天就會變質發臭,然而銀碗裡的馬奶卻能較長時間不變質。由於銀具有如此獨特的效能,故銀被人們譽為「永久性的殺菌劑」。

明代醫學家李時珍在《本草綱目》記述銀屑有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等作用,久服能輕身延年,生銀味辛寒、無毒。2023年醫學家試驗發現銀對細菌等微生物有殺滅作用,銀有卓越的抗生素及滅菌作用,一般的抗生素平均只能對6種病菌起到作用,但銀能消滅650種病菌。

銀內膽杯子

現代的醫學研究也證實了,銀器的殺菌機理是因為銀在水中可形成帶正電荷的銀離子,這些銀離子能將細菌吸附其上,令細菌賴以呼吸代謝的酶失去作用,使細菌無法生存。

謝謝您的關注,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9樓:靜晨微光

不應該吧,銀製水壺水杯子喝水,可以分離出來銀離子,對身體健康有好處,可以把細菌吸附上去然後讓細菌失去活力死去,就是說可以殺菌,而且銀有加速創口癒合、防治感染、淨化水質和保鮮防腐的作用;基本是沒有什麼壞處的。

10樓:晨皓金銀禮定製

這個問題我覺得答案很肯定,那就是不會。因為在中國銀製器皿使用的歷史算是很長很長的了。

我們可以從古裝電視劇集裡面看到,古代大多數皇室家族以及富貴家庭都是使用銀製器皿,歷史都如此悠久了,會中毒的話早就發現了。

現在醫學也證明銀子具有淨化水質、消毒殺菌的作用。所以不用擔心。

此回答由「湖南智晨珠寶****」企劃部提供,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離子對人身體有好處,不但可以起到排毒養顏的功效,而且還可以活化人身體的細胞,加快我們身體新陳代謝的能力,同時還可以起到對抗疾病的效果,長期的使用純銀盃喝水還可以促進我們身體的健康,起到延年益壽的作用,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朋友會使用純銀盃喝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還有銀碗,銀筷子,配成一套

1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不溶於水的物質,水中多少會含微量銀元素,會不會中毒,要有科學論證。

用有顏色的杯子喝水會中毒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樓主

顏色不是主要影響,主要是塑料材質本身,很多塑料都不耐高溫、油汙等,容易降解,產生有毒物質;有些產品還會新增增塑劑,這個東西會慢慢析出,都身體影響很大。建議買高質量的pp材質做的塑料杯,或者陶瓷和不鏽鋼杯

小孩用杯子裝了開水把溫度計放在杯子裡,溫度計破了,我不知道用杯子接水喝了一口後倒掉了,會中毒嗎?

15樓:們牙

不是原來的開水,一般一點點應該沒啥吧,你查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水銀很重,都是杯底了,應該喝不了水銀。

17樓:山姆潮叔

喝到水銀的話還確實有可能中毒 去醫院看看ba

剛剛不小心打破了杯子,是不好的兆頭麼

不小心打破了乙個杯子,這個不能說是不好的兆頭。因為僅僅可能只是你的不小心而已。確實是不好的兆頭,倒不在這個杯子,而是你的心理,神經兮兮的,心態有問題的不好兆頭。你想太多了.只要不是在臘月,都是正常現象。臘月碎杯子碗之類,就破財 吃中飯時不小心把杯子打破了,打破杯子就是不好的兆頭嗎,求大神打救我,剛剛...

不小心把同學的杯子摔壞了,想買賠,但是不知道他在哪買的,怎麼辦

實在買不到的話 或他已經自己重買了個杯子的話 以後再補償他吧 我們班經常不小心把同學杯子摔碎的,不過都沒什麼關係。買個差不多就好啦,非得買個一模一樣的?還有你非得買杯子?不知道請吃零食什麼的嘛。新買的杯子被同學摔壞了,怎麼開口讓他賠?直接說,不要讓不好意思耽誤了 直接更他說 你把我的杯子弄壞了!實在...

我最煩的人,我今天不小心把她的杯子弄壞了,她人讓我賠,還可牛逼的罵我

不管怎麼說,杯子壞了是真,陪乙個給她。賠給她,然後流弊的說,不就一破杯子,老子不稀罕,哈哈,還你 跟她說啊!乙個杯子可以買一模一樣的,但是別罵人 賠就賠唄,乙個破杯子值幾個錢 不小心弄壞了女生的杯子,好像挺重要的,她不讓我陪但我總過意不去,10 賠杯子唄!賠錢好不大好吧 買乙個好一點的杯子給她 賠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