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的老虎可以抱嗎?它們會不會咬人

2021-03-04 08:57:32 字數 1246 閱讀 1934

1樓:mystery路

可以抱啊 老虎不會說不讓你抱 也不咬人 只吃人

2樓:

不可以的。動物園也不會隨便的把老虎放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園會讓遊客靠近老虎麼?老虎咬人的事例還少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珍愛生命,不要冒險

為什麼動物園的狼,老虎,豹子,獅子不會咬人?

5樓:嘉茜邸宇

糾正一下!

獅子不會上樹,只能爬到較低的樹上去,而且下來很難,只能跳下來。有的獅子因此而會被摔傷。

豹子的確會上樹,而且技術相當高超。但不包括獵豹。

老虎會上樹,在這一點上比獅子要強很多。包括跳躍能力、游泳本領和上樹能力等都很不錯,可以說是全才。但因為老虎體重的緣故,它一般很少爬樹,所以你認為它不會爬樹。

6樓:沉默埋了心

因為是人馴養的,野性小很多,其實也有咬人的,只是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狗一樣,狗需要從小培養的你說的也是,從小培養起來的,他們不會就不會咬人

8樓:節操小飯

大一點牙齒一般拔掉了,可能會咬,安全起見不要太靠近

9樓:jian過就忘

從小養的。從小被打你還會咬人不,

10樓:偷襲意就像

圈養的能一樣嗎?有時也有發狂的時候

11樓:

不是不會咬,只是被關起來了而已!

為什麼老虎會咬人呢

12樓:

老虎在一般情況下都會咬人的,鹿、黃牛、羊、野豬、大象,它們全都被老虎追著咬,更何況是人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老虎咬人的事很少發生,除非是它太餓了或者是有人要傷害它和它的兒子,它才會咬人的。

14樓:錘子

老虎是食肉動物,但一般情況下並不吃人,但有些因為飢餓捕食過人的老虎,往往再次襲擊人的可能性比較大(這包括屬於乙個種群內的老虎),這些老虎可能嚐過人的味道而對其適應,起碼不對其陌生或恐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沒被老虎咬死,因為它抓著我的頭那, 哈哈哈

動物園的老虎獅子吃什麼,動物園的老虎獅子吃什麼?為什麼看起來那麼瘦?

吃牛肉,羊肉,雞,鴨等等 平時一般主食是飼料 偶爾餵點肉 動物園的老虎獅子吃什麼?為什麼看起來那麼瘦?動物園的老虎獅子要吃純肉食,但動物園院長經常會吞併一部分食肉動物的伙食費,導致食肉動物吃不飽,就會瘦 動物園裡的動物吃什麼 動物園的動物在食物確定上有幾個原則。一是食物種類要易得,譬如考拉只吃幾種桉...

北京動物園的重大事件,北京動物園老虎吃人事件當事人身份

劉海bai洋傷熊案 2002年1月29日至2月23日,du清華大學電機系 zhi學生dao劉海洋先後數次用濃硫回酸和氫氧化 答鈉燒傷北京動物園熊山的三隻黑熊,乙隻棕熊和乙隻馬熊,被公安機關抓獲,此事引起了社會的關注,討論的焦點集中於當代大學生的教育 單親家庭子女的心理健康 動物權利立法等不同方面的問...

石家莊動物園能自帶食物嗎,野生動物園可以自帶食物餵食嗎?

自己吃沒問題啦,理論上不能給動物餵食哦 公園有投喂食物的專案 比如喂長頸鹿跟鱷魚 這些是收費的專案 給動物的吃的也是動物園準備好的 自己的食物的話不帶也有地方吃飯的o o 給人還是給動物?如果給動物,不行,如果自用,可以。野生動物園可以自帶食物餵食嗎?10 野生動物 園不可復以自帶食物餵食。制 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