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非說XP的比VISTA的程式好,可是我不喜歡xp的,她花錢換程式了,內個修電腦的沒給我備份,我怎麼說服我

2022-04-19 06:25:06 字數 782 閱讀 5391

1樓:匿名使用者

清官難斷家務事,這個我不多說什麼.就說怎樣恢復檔案吧,

如何恢復已徹底刪除(或誤格式化)檔案? (xyz5819原創回覆,複製不究)

首先必須注意一定不要再往那個分割槽寫入任何資料!這點對於你能否成功找回資料非常重要!!! (xyz5819原創回覆,複製不究)

然後使用diskgenius或其它恢復資料軟體(如finaldata或是easyrecovery)找回誤刪除(格式化)的檔案.只要沒被其他資料覆蓋掉就有希望找回. (xyz5819原創回覆,複製不究)

祝你好運,但願你能順利找回你的資料. (xyz5819原創回覆,複製不究)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服你自己xp曾經被億萬人認可的系統而vista則只是windows7 windows8的過度沒有存在價值(windows8 m1 m2 m3都出了只不過是鳥文而已)。vista只是作為過渡而存在使人們跳出去的橋梁而存在,而xp則帶領了無數的使用者走向新時代的曙光!去掉他美麗的外衣他有什麼?

(vista就是靠外衣活著的)

vitsa使用者不要罵我,就題論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推介你是用科河一鍵恢復oem版本 你備份乙個vista在影藏分割槽 或者裝雙系統

4樓:

你可以讓他直接裝系統 不要格式化分割槽,你的東西都不會少..要怎樣說服你媽媽 就只能靠你自己啦~

5樓:龍歸寨瀑布

應該是覺得 xp操作起來比較簡便!

vista系統比xp系統的優越性好在哪?

vista系統和xp系統哪個好?vista系統和xp系統各有優缺點,vista安全效能很強,只不過無論做什麼都要詢問一番,以前在xp系統上使用乙個程式只要雙擊就行,而在vista上至少點三次,這要你發瘋。在vista中,部分作業系統執行在核心模式下,而硬體驅動等執行在使用者模式下,核心模式要求非常高...

微軟的XP和VISTA到底哪個更好

1.功能上來說當然是vista比xp好很多,比如很多人不知道的,vista中有windows readyboost的,就是用u盤直接作為電腦記憶體使用,首先要確定你從廠商oem那裡購買電腦是預裝的什麼版本,如果是home premium或者更好的版本的話,我覺得用vista比較好,只是vista的相...

XP和VISTA的雙系統如何解除安裝VISTA

你是格不了c盤的,不管是xp還vista。vista 及 windows 2008 server安裝後的刪除步驟如下 一 在vista 或windows 2008下面刪除1 插入vista安裝光碟 2 單擊 開始 按鈕 所有程式 附件,右擊命令提示行,以管理員許可權執行。3 輸入以下 假設碟符時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