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給對方總是在通話中,是怎麼回事?

2023-06-08 10:35:02 字數 5417 閱讀 6418

1樓:檸檬心理

如分不同時段多次撥打同乙個**號碼,而得到總是在通話中的回覆,可能為被對方新增了黑名單。 對方新增了**黑名單,撥打**時會顯示無法接通/不在服務區/**正在通話中等提示語。確認是否被加入黑名單,可嘗試使用另乙個未曾聯絡。

點選檢視大圖">/

若撥打您的手機提示正在通話中,無法接聽**,建議您檢查該手機是否設定來電黑名單功能。若未設定來電黑名單,建議:檢視手機訊號是否穩定,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將手機關機重啟檢視是否恢復正常。更換其他sim卡檢視是否恢復。

點選檢視大圖">/

2樓:教育奮鬥之星

有以下4種可能:

1、對方在通話中,當對方正在通話中時撥打**,系統會自動提示自己所撥打的**正忙;

2、對方的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如果對方的手機處於關機狀態的情況下,自己在撥打**的時候也會提示對方正忙;

3、對方訊號不好不在服務區,由於訊號原因導致對方號碼不在服務區時,撥打**時會提示**正忙;

4、對方設定了干擾攔截,比如把自己設定了黑名單或者把手機設定了飛行模式都會造成你撥打對方**時出現這種情況。

通訊提示音

撥叫傳統固定**時如果對方佔線,會聽到急促的忙音,連續響3聲後**訊號會自動切斷。

撥叫移動**時如果對方佔線,會聽到語音提示。內容為:「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然後會出現相應的英語提示。根據不同的網路運營商和不同的省份地區,語音提示音會稍有不同。

3樓:我的中國心

對方有可能是因為有事情,結束通話**了。或者可能是因為某種原因所導致。

給對方打**,總是在通話中,請問是什麼原因?

4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如果一直都是在通話中的話,可能有3種情況:

1、你被對方拉黑了。

2、可能是對方沒存你的手機號碼,拒絕接聽手機沒存的號碼。

3、對方不想被人打擾,拒絕接聽所有來電。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都是在通話中的話 3種情況:

那恭喜你 你肯定被拉黑了。

也可能是對方沒存你的手機號碼 拒絕接聽手機沒存的號碼或是對方心情不好 不想被人打擾 拒絕接聽所有來電。

6樓:仇孝容丁

追問:被拉copy入黑名單,打bai**過去就會提示正在通話中du麼?

是的……這是手機的來電拒接功能dao……將你拉入黑名單之後,你打**他就不會接到,而你這邊的提示就無非兩種1對方不在服務區,2對方正在通話中,多數都是後面這種。根據你的說法,換了**就能打通,絕對是你被遮蔽來電了!

追問:絕對,你確定?

追問:嗯,那被拉入黑名單了發資訊過去對方會不會接受到呢?

回答:手機黑名單也有兩種哦,一種是來電拒接,一種是來信拒收,不過,百分之五十的手機沒有來信拒收的這個功能,我的就有,所以……嘿嘿,你可以有一半以上的幾率讓對方收到簡訊,但是,發簡訊又不像打**,人家不回你的話……就節哀順變吧!

7樓:一

第一種可能是對方正在通話中處理些事情或者與別人通**第二種可內能是開啟了勿擾模容式,正在開會或者不希望別人打擾,正在忙的時候,所以打過去時會是通話中。

第三種就是把你拉進了手機通訊錄裡的黑名單,來電勿擾第四種就是不方便接聽您的**掛掉了也會說是通話中或者使用者正忙。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人家事真的在打**,你打**的時間不巧,或者人家壓根就不想接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方座機沒掛好。

2、對方設定你為拒接來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如果對方有來電啟示肯定知道你打來,若想接就會掛掉其他人的接聽你的**啦。

11樓:1314吳斌

你的號碼被對方拉入黑名單裡了。謝謝採納。

12樓:眾聯

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有以下幾種可能:

1、手機原因,可能你自己的手機卡問題,也可能對方的手機問題,這種一撥就回音通話中狀態;

2、對方正忙,不想接你**、或者按錯了按鍵,一般聽到正常嘟嘟或者彩鈴上後突然回音正通話中;

3、如果多次撥打都回音您撥打的號碼通話中,那麼大幾率是對方把你拉黑了。

怎麼才能進一步判斷確定對方是不是忙,或者把你拉黑又或手機問題,裝個叫雲撥**的網路**軟體:

1、用此軟體有個隱號撥打功能,顯示的是隨機號碼,對方並不知道是你的號如果還是不接,那真的是很忙了;

2、如果對方馬上就接了,不好意思,你手機號碼應該是被對方拉黑了;

打對方**為什麼總在通話中

13樓:g電子數碼問答

打對方**總在通話中的原因如下:

1、打**提醒在通話中可能是對方確實一直在打**,屬於通話中的。這種情況下你會聽到「對不起,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這樣的話。隔幾分鐘再打過去,如果能打通,這就說明對方剛剛真的在打**。

2、打**提醒在通話中還可能是對方加你黑名單了,或者拒絕所有來電了。可嘗試使用另乙個未曾聯絡過的**號碼進行撥打,如可以撥通,則表示可能被新增了黑名單。

3、對方手機訊號不好,也可能會提醒在通話中,或是對方的sim卡接觸不良,導致出現的提示正在通話中。

設定騷擾攔截的方法:

1、通過手機**攔截:通過手機本身的攔截功能進行攔截,開啟手機的設定,選擇**進去後選擇騷擾攔截,騷擾攔截有許多設定,比如可以攔截響一聲就攔截,攔截未知**,如果設定了智慧型識別可以攔截識別的**。

2、通過手機管家攔截:首先我們在桌面上開啟手機管家,然後點選騷擾攔截。隨後,在手機介面上會顯示「**攔截規則」和「簡訊攔截規則」,我們點選進行便可以進行騷擾攔截操作。

我們進入以後,將「攔截騷擾**」、「攔截詐騙**」、「攔截廣告推銷**」和「攔截房產中**」功能開啟,這樣便不會接受騷擾**的侵擾了。

3、通過移動簡訊攔截服務:中國移動推出了乙個能夠攔截垃圾和騷擾簡訊的服務。使用者只需傳送「ktfsr」這個簡訊給10086,那麼中國移動官方就會幫你攔截和過濾垃圾簡訊,根據目前許多人的反饋這個功能還是比較好用的。

給對方打**老是在通話中是什麼原因?

14樓:聊電子數碼

1、如果幾次撥打**的時間間隔較短,遇到【您撥打**正在通話中】這個提示音,很可能是因為對方確實是正在通話當中。

2、如果每次撥打對方**都是直接提醒【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說明對方很可能已經將**設定成為了黑名單。

3、如果撥打**給對方,對方直接結束通話,也會提示【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

4、**所處的基站線路全忙。因為**通過基站通話的,每個基站都有個同時最大通話數的限制,超過這個數之後,再撥打處在這個基站的覆蓋範圍內的**,就都是【您撥打**正在通話中】或者【你撥打的**正在忙】。

打**給對方是在通話中怎麼回事?

15樓:生活燕子偵探

響一聲的話是真在通話也有可能是拉黑了 響了幾聲那就是結束通話了。

16樓:彭依煒

首先有可能是真的在通話中 你換乙個號碼打過去 如果打通了 就是他把你拉黑了 也可能掛了。

為什麼我打**對方老是在通話中呢?

17樓: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是多次撥打並且在接通的瞬間就出現了正在通話的提示,可能是由於您的**已經加入了對方的黑名單;如果您的手機號在撥打其他**的時候依舊出現這個問題,可能需要您諮詢一下運營商手機號碼是否有異常。以下是詳細介紹:

1、可能是由於對方目前比較忙,不方便接聽**直接掛掉;

2、對方手機中的來電管家或者自帶的安全軟體將您的手機號碼拉進了黑名單,手機自動掛掉了您的**;如果多次撥打均出現這種情況說明對方已經將您的手機號拉黑;

3、如果您是撥打大部分的**號碼都出現這個情況可能是由於您的手機號碼的問題,可以撥打運營商的**詢問一下。

18樓:生活達人喵喵

你好親,有可能你在對方的黑名單中。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次都是這樣,說不定是因為給你拉黑了哦。

20樓:個迷氣

給你拉黑了拉黑就是這樣。

為什麼別人打電話給我總是在通話中,我打出去電話就行

聯通手機號碼無法使用的 抄常見原因bai 及解決方法如下 du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zhi 充值 2 檢查手機是dao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行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別人打你 你總是在通話中,可能你無意間把他拉進黑名單...

為什麼別人打我電話總是在通話中

別人打你的 老是通話中的。一般是號碼處於忙線或者受到呼入限制。請先確認對方撥打你的號碼時,你是否處於通話狀態,若是,則其他號碼是不能接入的,這是正常的通話佔用情況,結束當前對話對方就可以撥入了。若沒有處於通話狀態,則有以下可能。一 若所有號碼撥打時均提示通話中,且接聽方沒有處於通話狀態,則說明此時號...

給對方打電話,系統說對方正在通話中請不要掛機!對方正在通話,也就是說他接不到,為什麼系統建議不讓我

對方開通了呼叫等待業務,也就是說 他與a通話過程中,b打 過來,手機上會有來電提醒,這時可以保留與a的通話轉接b 也可以結束通話a 接b 或者拒絕b 呼入。對方知道你打 過去!有提示的!他可以選擇立馬接!也可以選擇先打完目前的通話!這功能叫做呼叫等待。對方可以選擇性的接。比如正在通話。你打過去。他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