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舅舅,是開車的,他家很有錢。但是他老是罵他兒子,就是表弟,大的那個表弟,對他噁罵,很兇的

2022-04-19 02:39:37 字數 683 閱讀 791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看誰不習慣就罵誰,不是長得好看不好看,其實背後的機理是恨鐵不成鋼。

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對兒子那麼謾罵,說實話挺讓人難過的。希望你的表弟可以走出不開心

3樓:我愛的妹妹巧巧

一般家裡對大兒子給予厚望,希望有所作為,對他嚴格要求罷了。小孩子,因為小孩子現在還小,寵愛他也是很正常的,大兒子在小時說不定也是一樣寵著的。畢竟長兄如父,家裡希望大兒子有所擔當,這個家才會越來越好,並不是和長相有關,希望能幫到你。

4樓:柒零六六

孩子一多,父母肯定是會偏心的,一般都是喜歡最小的那個,沒辦法,父母的愛就那麼多,幾個孩子一分就沒了,偏心的話,有些孩子得到的愛就更少了。長的像自己當然會多愛一點,這個很好理解。

5樓:唯真是從

長的像父母的那個孩子父母就比較愛的,父母的不都是這樣的。你舅舅對兒子的管教方法不正確,但初衷是好的。子不教父之過。但要講究方式方法。無可厚非。

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他的思想他的行為,讓他跟著你的想法做事情不給他自己思考或者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機會,或許會漸漸的產生討厭。

控制他的思想他的行為,讓他跟著你的想法做事情不給他自己思考或者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機會,或許會漸漸的產生討厭。

我的男朋友很愛我,但是他家裡沒有錢,怎麼辦

額,先想想他為人是不是值得你付出。其實我男友家庭也不富裕 比我家差點。當專 然沒你男友那情況屬。不過因為覺得他真的值得我去付出,而且他在我心裡真的很好。所以我還是希望有天會嫁給他的。雖然沒錢是萬萬不能的,但首先你選的是人。的確你家也是希望你將來過得好。但是你認真想想你們的感情,他的人品。其實能遇到乙...

很有錢但是不漂亮的女人而且還胖。我應不應該選擇她

未必不可以,不過兄弟奉勸你,你必須要先了解對方的脾氣,而且要了解她家人的脾氣,說難聽點 你以後肯定是入贅女婿,如果你的老婆或者丈人丈母娘對你很苛刻,你就會發現 其實還不如過普通的生活,男人應該把尊嚴放在首位.如果對方家庭素質比較高,我覺得可以接受,現實社會美貌不可靠。胖子可以 不是麼 呵呵!不過這種...

我女朋友的媽媽和姥姥是弱智,但是舅舅正常。她爸爸也正常。我們家族沒有遺傳病史,會影響我們的孩子嗎

只要你們智力正常就應該不會,隔代遺傳的前提是得要能遺傳啊!別想太多了 我女友的媽媽有精神病,但是她舅舅和姥姥都很好.沒有家族使。請問有隔代遺傳嗎.我怕到時候孩子受苦。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會,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不會 去醫院諮詢,萬如果有結婚計畫的話。等一下我先梳理一下,他姥爺有沒有 以目前的生物知識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