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學科是科學雖然還有點難但是很有用的英文

2021-04-18 08:57:32 字數 1769 閱讀 7864

1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science. it is a little difficult but interesting

2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science.it is a little difficult but interesting.

3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the science, it is a little difficult, but very interesting.

4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science,it difficult,but it very interesting

英語!求翻譯!

5樓:張與西

親愛的jenny:

我星期五很忙碌。我在8點鐘上數學課,它很枯燥。老師說數學很實用但是我覺得它很難。

然後在9點鐘,我上科學課,雖然他有點難但是很有趣。10點鐘我上歷史課。歷史課後11點鐘上體育課。

體育課又輕鬆又快樂。午飯時間是12點到1點,之後是語文課,這是我最喜歡的科目了。我們的語文老師,王老師,她人很風趣。

我的課程在1點50分結束,但是那之後還有2小時的美術課,這很讓人放鬆。

你怎麼樣?你什麼時候上課?你最喜歡什麼科目?

你的朋友玉梅

6樓:洛

親愛的珍妮

我在星期五非常的忙。在八點我上數學課。他一點都不有趣。

老師說它很有用但是我認為它是難的。然後九點我上科學課。它很難卻很有趣。

在十點我上歷史課歷史課後11點鐘上體育課。體育課又輕鬆又快樂。午飯時間是12點到1點,之後是語文課,這是我最喜歡的科目了。

我們的語文老師,王老師,她人很風趣。我的課程在1點50分結束,但是那之後還有2小時的美術課,這很讓人放鬆。

你怎麼樣?你什麼時候上課?你最喜歡什麼科目?

你的朋友玉梅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珍妮

我在星期五非常忙,上午8點時我要上數學課,這並不有趣,老師說數學很有用但我認為很難,然後在9點時我要上科學課,它雖然很難但十分有趣,到了10點,我要上歷史課,在那之後,我還有體育課在11點時,這很簡單而且很有趣。午餐時間是從12點到1點,在那之後我們有語文課,這是我最喜歡的學科,我們的語文老師,王女士,她很有趣,這堂課在1點50分結束。但那之後我有乙個兩個小時的美術課,這十分令人放鬆。

你呢?你什麼時候上課?你最喜歡的科目是什麼你的朋友於梅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珍妮,

我周五很忙。8點我得上數學課。我沒開玩笑。

老師說它有用但我認為很難。9點我得上科學課。它有難度但是有趣。

10點我得上歷史課。這之後,我11點還有體育課。它很容易且有趣。

12點到1點是午飯時間,這之後我得上中文課。它是我最愛的學科。我們的中文老師,王老師,是一位很棒的人。

中文課1點50下課,這之後我還得上倆小時的美術課。真的很放鬆!

你呢?你都什麼時候上課?你最喜歡的科目是什麼?

你的朋友,餘梅

我喜歡數學,因為它雖然難,但很有趣用英語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maths because it's interesting though a bit difficult.

我最喜歡的學科是英語因為常老師很有趣英語翻譯

我崇拜的一位科學家作文急啊,我最喜歡的科學家 作文500字左右 要寫愛迪生的 6點之前的拿來 好的再加懸賞

我最崇拜的科學家我最敬佩的科學家是斯蒂芬 威廉 霍金,斯蒂芬 威廉 霍金出生的那一天,正是伽利略逝世300年祭日 1942年1月8日 斯蒂芬 威廉 霍金 1 曾先後畢業於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並獲劍橋大學哲學博士學位。他之所以在輪椅上坐了47年,是因為他在21歲時就不幸患上了會使肌肉萎縮的盧伽雷氏症,...

翻譯他最喜歡的科目是數學,他認為數學有點兒難,但是很有趣,他

你好 他認為數學雖然有趣,但是很難 he thinks that mathematics is interesting,but it s difficult.he thinks mathematics is interesting,but it is hard.求翻譯,急!親愛的珍妮bai 我周五非...

我喜歡的女生性格很文靜,有點內向,還有點腹黑,為什麼我和我喜歡的女生打電話發簡訊她都特別嗨,特放得

現在很多人都這樣,在網路上很放得開,啥話都說。到真見面了,又感覺有些陌生,話反而少了。這應該是一種網路綜合症。另外,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也會不自然的感覺到拘束,放不開。你應該把膽子放大一些,要抱著 沒什麼大不了的 態度,在見面的時候放開一些,主動去追求她吧。別太放不下臉面,就是要厚臉皮才能吃的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