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親愛的她總喜歡給我惹麻煩,我又不好意思說她,要怎麼辦

2022-04-19 01:09:25 字數 1036 閱讀 2393

1樓:繁芃芃花名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乙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2樓:壽菊月鄭贊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她每天晚上都會給我說晚安親愛的好夢,有希望在一起嗎

如果你們之間互動溝通都非常順暢,每天晚上都能互道好夢晚安,那已經近似男女朋友的關係了。何況還稱呼你為親愛的,可能你們之間只差捅破那一層窗戶紙。那他一定是乙個真心喜歡你的人。根據你對我兩個梨子可以的。我喜歡那個女孩,然後每次給她發晚安的時候,她都給我回好夢,代表什麼意思.呃,這個,她沒有給你回覆過晚安...

情人喜歡叫我親愛的,寶貝,說明什麼

名稱 音譯 黎丙軍 生日 1998年8月3日 身高 99釐公尺 重量 15公斤 血型 b型血 家庭 1男1女老小 愛好 堆木材 出道 2002年mbc 浪漫 工作 kbs2的生活啊謝謝 sbs格式選擇 kbs2妻子 kbs黃色手帕 kbs迷迭香 sbs只有你 獎 2003 kbs演技大賞頒獎青年 說...

女生說不要叫我親愛的啊怎麼回她

你就這麼回他?說一般的心理學家常說 女人往往希望盼到的卻是表現版在 表面上卻是拒絕 權所以說,為了滿足你內心的願望 以後肯定我還會親愛的親愛的,天天教你 不知道,我說的是對也不對 我想乙個人被愛的感覺總是很好的 總比我天天不搭理,或者說粗話 對你來說要好的很多,不是嗎?希望你也能理解我的心情 別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