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腦怎麼顯示中文,求助,日本買的膝上型電腦怎麼改成中文版的

2022-04-18 19:25:03 字數 2370 閱讀 4853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的把區域語言改一下就ok了

如果你不需要日文工作環境 建議重新裝乙個作業系統 一勞永逸我用的也是日文系統 是可以顯示中文的 就是有時會有小問題所以如果只是個人使用的話 建議還是重新安裝一下中文的作業系統鍵盤是日文的鍵盤 不過習慣就好了 有些特殊符號的位置會有不同 2改成中文作業系統就行了,推薦使用正版:p,請注意日本的電器一般使用的是110伏交流電源,請你察看一下你的電腦電源介面卡是否是110v~220v寬電壓的,如果不是,你還需要另外購買電腦電源介面卡。 3安裝簡體中文windows xp 4裝中文作業系統啊。

重新安裝日文作業系統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開啟ie瀏覽器選擇->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語言->新增->中文(中國)[zh_cn],然後將這個區域碼上移到文字框的第一位,再重起計算機就ok了

3樓:‖處男座

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是那個地球儀圖示,這是統一的)-哪兩個字像中國就選哪個,日文跟中文差別不是很大。

4樓:匿名使用者

1改區域語言設定成中國,這是最簡單的一種

2重新安裝中文的作業系統

3.安裝外掛程式來顯示中文

5樓:秀軒居士

可以刷機,刷成國內版本,然後再安裝中文的系統就行了,可以和國內的機子毫無區別的,就像psp刷版本一樣,但有一定的風險。

6樓:匿名使用者

把系統盤插入,在語言選項欄裡選擇新增新語言,然後找到簡體中文的安裝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裡面的介面是不能改了.

除非重新裝系統.

如果不裝,也可以用沒問題.上網什麼的都行.

就是有的時候程式是亂碼.

8樓:

安裝簡體中文windows xp

9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區域 安裝 簡體中文語言包 i386盤 或者裝多國語言包 (比較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抵制日貨

但樓主買了也沒辦法

下次別買了哦。

作業系統換中文版的

用日文版的作業系統 就算可以現實中文

有時候也會亂瑪 不知道什麼字

所以簡單的說 換個中文版的作業系統

11樓:爭豐月

暈啊 都什麼人啊

告訴你 裝個中文語言包就可以了

但是編碼不同 好像txt裡還是亂碼 但是其他的裡面都可以顯示 包括桌面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簡體中文版的系統就可以了。建議安裝 xp

13樓:一如居士

裝中文作業系統啊。

如果裝不了可以找他們公司的工程師幫你。

14樓:

再裝系統就可以了吧。也不過就是一台電腦嗎?不可能日本買的電腦就不買中文作業系統的單了吧。

15樓:藍色尾燈

簡單啊,你罵小日本滾,馬上就會變成中文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中文作業系統 找個中文光碟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乙個中文語言包,在說你買什麼日貨啊,是中國人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區域語言改一下也可以《前提是系統是正版的,要不還有亂碼》

最好做系統

19樓:小雪她老公

1.買張中文作業系統

2.開啟光碟機

3.裝上系統

4.重啟開機

5.ok

20樓:6a嘉兒

重灌中文版系統或找電腦高高高手幫幫忙.

日本買的膝上型電腦怎麼改成中文版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進到桌面看到的是中文(桌面圖示名字 等等):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改成 「中文(中國)」 確定 後重新啟動 就好。

如果進桌面看到的是 日文 (桌面圖示名字 等等) 那就只有重灌中文作業系統了 。

22樓:魔力瓜瓜

沒發現可以轉讓,不過你可以問問對方,需要購買什麼服務的話你可以幫他實現。

日本電腦怎麼切換成全系統漢語

23樓:翁旗於明珠

如果按照你描述的情況的話,這個應該必須安裝中文版的作業系統才可以的,單改顯示是不行的,必須重灌系統才能解決的

求助,怎麼從日本大阪到金澤,求助,怎麼從日本別府到大阪

jr西日本的直特 特急號 也就是 雷鳥號。求助,怎麼從日本別府到大阪 從jr別府站坐特急sonic號到小倉站,換新幹線就到新大阪站。別府到小倉需要70 80分鐘,小倉到新大阪130 145分鐘,一共3個半到4個小時 包括換乘時間 sonic號大概每小時有2班,新幹線的班次有很多。晚上從別府國際觀光港...

在日本買的佳能相機現在有中文或者英文的操作介面嗎,沒有可不可以弄成中文的

日版機沒有中文選單,有英文選單。佳能售後不提供這種刷機服務。絕大多數從日本買的機器沒有中文選單只有日文 少量有英文 極少帶中文 日本本土銷售的相機多數沒有中文選單,英文是有的。要弄中文需要先破解韌體,直接刷中文韌體是不行的 可以找佳能售後,對相機進行公升級或刷機。在日本買佳能的單鏡反光機能調成中文嗎...

日本痛風藥非布索坦 日本痛風藥怎麼買出來

非布索坦這個是處方藥,藥不能隨便吃,得遵醫囑,不過這個藥 有我知道上次有同事在香港佐敦附近的一家華特藥房拿到,人很多,基本都是遊客。可以買到日本痛風藥非布索坦?效果怎麼樣?100 日本全進口痛風藥非布索坦片,痛風藥 一般2盒一療程,全世界唯一可 痛風,高尿酸症的處方藥。規格 140粒 盒,用法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