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過後。相死的心都有了,相親過後。相死的心都有了

2022-04-18 12:15:24 字數 1296 閱讀 2329

1樓:魏神磨

再內向的人,感情來了也會像上了發條一樣的積極主動起來,只有性取向不太正常的才會覺得戀愛是個苦差,找話題跟女孩聊天你痛苦哪樣啊?約會約不出來人家也是有正常原因,你鬧心哪樣啊?是真懶還是隱gay?

被個肌肉兄貴猛追你就幸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然你們實在處朋友 那麼你就考慮你應該怎麼做就可以了 該約就得約 該打**打** 至於她考證啊 什麼的 你都不用考慮 她如果忙的很厲害 自然會告訴你的 這個你是不用擔心的 如果人家那邊還等你約人家的話 你還在這邊瞎操心 瞎擔心 反倒誤了你們兩個人啊。

3樓:一水靜兒

你好好工作吧,等她一有時間,有你鬧心的了。

4樓:金貝爾英語學校

相親的,覺得相互還可以的話,最好婚後培養感情,這樣更能相互理解點。

5樓:手機使用者

艾,兄弟。你太傻了。

感情不要勉強。

後面的路還長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要太過於心急,慢慢的了解她的心思,看她到底是怎麼想的,是真的忙嗎?還是有別的想法,愛情是相互的。你乙個人努力是不夠的,若她真喜歡你的話,再忙她也會用別的方式讓你不用這麼擔心,這麼不踏實呀,或許她也是像你一樣不太愛主動,不太愛表達自己的感情。

再者就是她忙,你也在一定程度上應該理解她,支援她,最好別給她太大的壓力。

7樓:

不要逃避,勇敢面對,男人如果連這事都躡手躡腳,怎麼樣做大事?加油吧!

8樓:

首先是兩個陌生人被硬生生拉一起談戀愛 ,肯定沒感情 ,唯有多溝通才能彼此了解、熟悉 。剛開始不要「屁」話很多 ,問候些不冷不熱的話 ,問問她在幹什麼 。堅持5,6天 ,約她出來玩 ,她若同意就代表對你有意思 ,不同意就再發幾天簡訊 ,然後問她有什麼意見嗎 ?

記住:以後相親不要因為自己長的好就傲慢 ,也別因為對方長得太好就自卑 ,大膽溝通就行了 ,成不成是另一回事 。 順便說一下,我上面那位,如果對方連讓樓主對她好的機會都不給怎麼辦 ?

關心 ,是在彼此比較熟悉之後 ,彼此心裡有點意思的時候 ,否則人家是不領情的 。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如果想找們聊天得女朋友那就換人吧,你現在得女朋友可能就是個學習狂得那種

10樓:好好先生家的

你這樣說可不好吧,既然相中了就爭取啊,這是不是屬於你一輩子的幸福就看你的了,她現在忙著你應該鼓勵她陪著她才是,煩什麼呢。

相親後的異地戀,讓我糾結 相親過後就開始了異地戀,有些問題比較糾結

她可能被你嚇到了,你可以緩和一點,先每天跟她發發資訊,簡單點比如吃飯了沒之類關心下,偶爾可以發個想你之類,但暫時別提要去她那邊工作或是見她的話題。先消除她的害怕才能進行下一步。別著急。真喜歡,現在畢竟不是很熟,那就不要聯絡太頻繁!但是不是說不聯絡啊!是偶爾,你要懂得怎樣把這種聯絡變成她的一種習慣。比...

一相親的女孩,見面時雙方都沒有意見,過後約她出來,找各種各樣的理由,一次都沒有出來過,她這個是什麼意思

上次相親是對面是表面笑嘻嘻,心裡mmp。基於女生不會在無感的人面前浪費時間這一大定理,兄弟你應該是涼了。不過天涯何處無芳草,繼續相親吧。沒看中唄 你還是重新安排相親吧 自從相親和乙個女孩見面之後,接連4次約她出來吃飯都以各種理由拒絕了,理由比如天氣冷,家裡已經做飯了 當然沒戲了,這說明她不喜歡你,這...

死的心都有了?怎麼辦,我現在想死的心都有了,我該怎麼辦?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