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配置如何

2022-04-18 11:55:32 字數 886 閱讀 3432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常規的配置,價效比較高,幾個部件在一起基本沒有什麼短板。可以應付大部分的網路遊戲和部分單機遊戲。

顯示器姣好,是lg的ips+led的顯示器。

如果實在要提高的話可以適當提高顯示卡,換hd6850級別,比這個貴不到200元,效能上提公升較大。

顯示器換個普通的吧,這個顯示器太貴要1300-1500左右,換個普通22寸的只要不到10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比較高,適合玩比較大的遊戲,但是顯示卡略顯低,不過速度還是很快的 ,機箱可以生的,但是電源不能生,因為他是至關重要的硬體。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市面上的主流遊戲基本都可以玩~~~

沒什麼可以省的了~~~顯示卡建議換成影馳gtx550ti 虎將 900mhz/4100mhz 1gb/192bit ddr5 pci-e顯示卡。709元。市面上遊戲都可以玩!!!!

電源最好是額定400w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

如果你不是遊戲發燒友,可以配低些。cpu、記憶體、顯示卡等段時間降價了再換。

你看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中高等 就是顯示卡的話記憶體偏小 在效能還可以

6樓:今晨

顯示卡可以了,不過這個架構就不熱門。建議上推土機或者英特爾的i5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應付大部分遊戲自如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玩遊戲為主了,顯示卡選個1g現存的可能好點。

9樓:滅樓之星

耍遊戲配置沒撒好不好的

幫忙看看這樣的配置如何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個人玩還是可的。還行吧!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沒問題 實際上鍵鼠換雙飛燕的遊戲套裝比羅技的要好 不要迷信羅技 沒那麼好。處理器 intel e5200 385元。主 板 索泰zt g41d3 m1d 399元內 存 金士頓 2g ddr3 1333 305元顯 卡 索泰gt240毀滅者 599元。硬 盤...

高手看下這個配置,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跑dnf和看電影沒問題,但cf一類的3d遊戲畫面肯定是花的或者狂卡,你這塊主機板是整合顯示卡,除非自己往上加塊獨立的。amd速龍3000 倒是夠用,不過現在這cpu也就不到一百塊錢,效能也不咋地,這套配置值得用的也就是那塊硬碟了。2代667記憶體倒是能滿足日常用,但是你要是超頻或者玩遊戲時候那頻率的...

大家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1 主機板的選購上有錯誤,此78g主機板,那麼是帶整合顯示卡的,既然你選擇了獨立的顯示卡,何必買一塊帶顯示卡的主機板呢?這樣屬於浪費,且效能沒有提公升的浪費。記憶體不行了,這不用說,記憶體的頻率越高是越好,但是也代表著平台的 更高昂,一般家用電腦是沒用的。家庭用呢,建議用intel平台,但是你說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