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見這樣的婆婆怎麼辦?死的心都有了,誰來幫幫我

2021-03-26 15:29:54 字數 2773 閱讀 7861

1樓:昨夜的風吹過

沒人幫得了你,你得自救。說句你不愛聽的話,這件事你做的沒給自己留餘地。個人以為,處理和公婆的事情,必須你夫妻達成一致後由丈夫出頭,從頭至尾都是你自己出頭,把自己曬在陽光下,此為一不智。

因為你幫老人還了些債務,老人又把房子過戶給了你,你就覺得這是理所應當,忘了還有個婆婆還有小叔子沒房子的問題,此為二不智。當婆婆提出要求後,你以為自己的解決辦法很不錯沒想到別人不領情,但你最不該還帶著娘家人去,說實在的你要被打幾下還好了呢,起碼佔理,結果把人家打了自己有理也沒理,此為三不智。

一錯再錯,你還不反省,沒想清楚錯在**,此事怎麼能有解呢。你忘記了,對於你婆婆來說,她認為的道理肯定和你不一樣,而且你們有了衝突,你丈夫怎麼可能向著你,他一定恨死你把事情搞砸了,你所謂的付出,也是你為自己的丈夫和公婆,又有多少功勞可以這樣消耗,錢能解決的事情是大事麼?付出一些錢換來家庭和平,也不算吃虧。

實際上當初如果你小叔子媳婦來要房子,你丈夫出面去調節,你在背後,事情會簡單的多,但估計房子你也是得給的,7萬你就想讓人家不要房子不可能。現在你婆婆會認為,都是因為你,才鬧的家庭不和,別覺得憋氣什麼的,這就是社會,這就是人生,換位思考下,你就理解了。

現在你只有兩個辦法,第一就是你和丈夫坦誠地談一次,承認自己的錯誤,看看有沒有挽回的餘地,房子你是別想要了。第二個更乾脆點,離婚吧,這個家你很難再呆下去了,不如吸取教訓,重新開始。

2樓:小漫玲瓏

錢有那麼重要嗎?本來你與老公開開心心過著小日子

,就為了那麼點錢鬧成這樣,看了看,就你們管了公婆,大約十五萬,本覺得房子應該給你們,但現在弟要插一腿,要分一半,如果當年你們沒出那十五萬,是不是平分心裡就舒服了,說來說去就是幾萬元的事,你們開著店,掙幾萬元還不是很容易的事,但現在,鬧的一家人都去了醫院,你也想離婚,孩子也可憐,你覺得值的嗎?你覺得孩子看著媽媽,爸爸,叔叔,奶奶打成一團,對他們成長好嗎,你也許是覺得自己付出了,最後好了小叔子一家,心裡生氣,那有什麼呢,就當吃了點虧,你也可以讓小叔子一家對你們有點補償,用錢換一家人和諧,太值了。真的,如果有一天,你們離了,孩子沒有乙個完整的家,用錢可能買個好老公,好爸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時在不行就離開,有時候就該離開

各位大神幫幫忙,請各位幫幫忙,真的死的心都有了,請各位幫幫我一次,請相信我一次,行不行各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話不明確,不知道你遇上什麼事了幫不了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難過,我又寫了新的。那麼就重慶方面這一腳步非常震驚,馬上就做出解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為難之事,非要選擇輕生才能解決問題呢,說出來讓大夥幫幫你好啦,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你努力了就會有收穫的,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願意幫你的忙,也不要那麼極端,什麼多沒有活著重要,不知道你是什麼事情,把事情說清楚,大家才能幫助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情況應該詳細說明,讓大家看看怎麼幫助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相信你一次,可以幫你。說什麼事:

10樓:春羽乘風

你好,請問你有什麼需要邦助的,說出來聽聽,大家都會盡力邦你的,別太絕望了!

11樓:分享生活

你出的題目的口氣很急切,但是沒有把命啊,命題目說清楚怎麼幫你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幫什麼?如果是借錢,現在但是個很麻煩的事,因為人和人之間是要有信任關係的,但是現在大家不相識就沒了這關係,所以你只能找朋友,和親人幫你想想辦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幫什忙啊yy琪琪出來大家幫你解決一下如果能解決的話就一定會幫你解決的

14樓:北極星的心願

請問需要幫你什麼?再糟糕的事情也會有解決的辦法。

15樓:無地自容射手

生活還是很美好的,不要放棄希望,即使別人不相信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你要靠自己的努力拼搏出屬於你自己的天地

16樓:輪胎超人

什麼問題啊,讓你這麼糾結,分享一下

17樓:雨中漫第一步

請把你的難處說出來吧,看看我們是否能夠幫上忙

18樓:匿名使用者

幫忙你幹什麼呢?什麼事情給你聯絡的,今都有了,說清楚,網友會熱心幫助你的

19樓:李文林李倩

活著真好,為什麼要想不開呢?為什麼要想去死呢?人生很美好,相信明天會更好。

20樓:雪

你說清楚什麼事,不然我們怎麼給你幫忙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說要我們怎麼幫助你,我們能不能幫到你還不一定,能幫肯定會幫你。

22樓:亞索的

你要讓我們給你看什麼樣的電影?你要記不住名字,可以把內容發過來。它的主人公是誰扮演的?

這樣我們就可以做乙個初步判斷。然後把名字報給你,你就不用著急了。你要讓我們給你看什麼樣的電影?

你要記不住名字,可以把內容發過來。它的主人公是誰扮演的?這樣我們就可以做乙個初步判斷。

然後把名字報給你,你就不用著急了。你要讓我們給你看什麼樣的電影?你要記不住名字,可以把內容發過來。

它的主人公是誰扮演的?這樣我們就可以做乙個初步判斷。然後把名字報給你,你就不用著急了。

死的心都有了?怎麼辦,我現在想死的心都有了,我該怎麼辦?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

相親過後。相死的心都有了,相親過後。相死的心都有了

再內向的人,感情來了也會像上了發條一樣的積極主動起來,只有性取向不太正常的才會覺得戀愛是個苦差,找話題跟女孩聊天你痛苦哪樣啊?約會約不出來人家也是有正常原因,你鬧心哪樣啊?是真懶還是隱gay?被個肌肉兄貴猛追你就幸福了?你然你們實在處朋友 那麼你就考慮你應該怎麼做就可以了 該約就得約 該打 打 至於...

這樣的婆婆我該怎麼辦

你的煩惱我很理解來,說點個人想自法供你參考,不對的請你指正 我們都有生病過,知道生病的煩惱,何況是癌?沒人能敵得過死亡的恐懼,更何況上有老,下有小的人?她熬過了大半輩子,本應到享福的年紀,卻等到病魔,雖說劫後復生,後怕可想而知 我當然理解你,乙個懷身大肚的人,多麼需要關懷與寵愛,關健時刻卻義然擔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