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事物都陷入了悲傷!沒人知道我的心情

2022-04-18 11:55:29 字數 3692 閱讀 2274

1樓:魏神磨

傍晚的時候出門赤膊小跑一圈,你就會發現你的悲傷影響不到哪怕乙隻蚊子不來咬你。沒人知道你的心情是因為你不說,這不說才是最悲傷的,沒人知道很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感覺自己知道就好 即便別人知道也幫不了你的 我們能做的就是勸你把心放寬在放寬了

3樓:我是菜鳥餓

你有我悲傷嗎?眾叛親離,毫無希望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解決兩件事就ok了…錢和女人(男人)…

5樓:回頭太難

就看你 心態

如果你悲傷的看新婚的新人 你也只會想他們什麼時候離婚

如果你向上得對待困難 所有都可以迎刃而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總是這麼想。但是你想想,你並不真正了解那些你走在街上擦肩而過的人的經歷,也許他們比我們更不幸。所以不要悲傷了,只要你還沒對世界和愛麻木你就一定還是快樂的人,努力讓自己走出來好麼。

7樓:戈慧俊

你既然設了這麼高的懸賞分,說明你內心還是有一種積極的力量和希望去改變現在的一切,從悲傷的處境中脫離出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要有這一點意念,你一定能走出陰霾。

8樓:愛ov3r你好

你要知道你是為什麼而活?為自己還是為別人?快樂是一天傷心也是一天?人一生曲曲幾十年的時間。另外做人或者做事只要無愧於心就行。謝採納!

9樓:願君此生安好

其實人的一生中 ,悲傷的事情很多 ,你可以把它當成一種生活閱歷 。這樣就不會覺得太痛 。一切都會好的 ,擺正心態 ,你會很好的 。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去海邊,自己對著大海大聲喊,然後回家聽最優美的**,不要想不開心的事,給俺、自己乙個快樂的心情,就會好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悲傷是好事!說明你還活著!有悲傷的權力!那些不醒人世的想悲傷都悲傷不了!看淡點!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加油!!!求採納

12樓:物語芳華

不要太悲觀,走出屋子外面陽光明媚,找乙個知心朋友談人生,找乙個愛人互訴衷腸都不錯,大膽地去試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比你還要悲傷的多,壓力也大

14樓:吳默

懂的人自然會懂 不懂的就是不懂

求王爾德一句話的出處

15樓:蘭波和

《道連·格雷的畫像》和《認真的重要》(不可兒戲)似乎是沒有出現過這句話的,我猜出處可能在《溫夫人的扇子》和《理想丈夫》這兩部戲劇中。

名偵探柯南中的主題曲的歌詞

很悲傷的過去,沒有人知道我經歷了什麼

16樓:

你也說了是悲傷的過去

既然都過去了

還總是沉浸在過去幹什麼

你所有的經歷

將來都會成為你的財富

還是多想想未來吧!

可能你的未來會更美好

17樓:雪程雅盼

悲傷的過去,沒有人知道我經歷了什麼,那當然,沒人知道自己的經歷,只有自己知道,而且誰沒有悲傷的往事呢?

18樓:偶凝海

很悲傷的過去,沒有人知道我經歷了什什那就讓自己學會忘記

19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我們每乙個人經歷的過去都都挺多的,然後有開心的,也有傷心的,也有難過的,只要過了這乙個坎就好了

20樓:有清疏

既然悲傷就不再去想,將過去那一頁翻過去,從今天開始過乙個全新的人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需要經歷了一些才能去成長,沒有經歷過磨難,只真的很難吃東西來的說話說不見風雨怎能夠見彩虹。

22樓:某丞

這是很正常的,沒有人有義務要了解你的悲傷的過去。

23樓:勾興懷

有什麼過不去的坎,既然己經過去了,也就不要太在意,因為你做的事很多,忘了過去,重新振作起來,做好現在該做的事就行了

24樓:過客也被註冊

一般人也確實很難知道乙個人過往的所有種種。那麼,讓時間來醫治這種傷痛吧。放過自己重新開始。

25樓:微夢想傳奇

無論你經歷了什麼,人都將要面對現實。但願你能早日從悲傷中走出來,開始新的生活。

26樓:小小一小小白兔

雖然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是陌生人加油,以後一定是美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過去的就過去了唄,不要放心上太累了。

28樓:

過去的事情已經無法改變,調整心情,迎接未來的生活。如果心裡放不下,找乙個你信得過的人說一說,傾訴一下,心裡會好過一些。

29樓:情感解惑桃桃子

每個人都會有一些不開心的經歷,其實別人知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事,沒關係,主要的是自己要過得好。

30樓:梨梨說影視

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所以說你自己需要條件。

31樓:沒蒔發神經

姐妹,不要放棄自己,很多的過去都不美好,要活在當下

32樓:桂圓噹噹

那你可以分享給我們,讓我們也悲傷,悲傷,開心,開心。

33樓:明星撞臉連連看

他們知道了也不會理解,學會自己承受,成長必經之路

真的好累,哭了一晚上,啥都沒有了,此時心情無人能懂,我不知道跟你這樣走下去到?

34樓:六湛雋

該短責斷,沒必要這樣下去

35樓:愛馮寶寶

為什麼哭啊?可以說說嗎?

小時代第二部裡崇光寫的那段「你會等到愛你的人」原話是什麼?

36樓:恍境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無論你此時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當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飄著小雪的清晨,還是被熱浪烤炙的黃昏,他一定會穿越這個是世界洶湧的人群,他一一走向他們,走向你,他一定會懷著滿腔的熱和目光裡沉甸甸的愛,走到你身邊,抓緊你。他會迫不及待的走到你身邊如果他還年輕,那他一定會像頑劣的孩童霸佔著自己的玩具不肯與人分享般擁抱你,如果他已不再年輕,那他一定會像披荊斬棘歸來的獵人,在你身旁燃起篝火,然後擁抱著你疲憊的而放心的睡去

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我真的累了有人知道我的心情嗎?

有沒有人會和我一樣心情沉重悲傷絕望無可形容的極度絕望!然後吃不下飯,看到一切都是悲傷的!一切都是灰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一定要從悲傷絕望中衝出來,飯照吃,事照做,每天日出照看,人生不如意事,十之

八、九,要衝過這個坎,前途是光明的,未來屬於我們。

38樓:匿名使用者

花個錢出去旅個遊 回來就好了

怎樣才能放下心中的一切事物,怎樣才能放下所有的煩心事

1 放下壓力 累與不累,取決於自己的心態 怎樣才能放下所有的煩心事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

現在對什麼都沒有興趣,對身邊的一切事物都不在乎,不願意學習,沒有目標,我該怎麼辦

人生吧有的時候會失去自己的目標,關鍵是不能讓自己懶下來,人越懶越會懶,越勤奮越上進。你現在是因為沒有激情,缺少動力,時間久了人也變得安逸了,甚至麻木了,很安於現狀了,就像那個青蛙在溫水裡煮的故事,青蛙開始放在水裡,慢慢加溫,青蛙卻不會跳出,直到水熱了,它想跳出也沒有機會了。你其實也一樣,首先樹立危機...

世間也需要沒用的東西,如果一切事物都必須有其意義,會讓人喘不過氣來。這句話什麼意思

萬物是造物主造出來的,一切皆有用,一切皆無用。有用即無用,無用即有用。這是辯證哲學。在當今這個社會,生存壓力大,人們都有一種危機感。有時候給心靈一次無意義的漫遊,也是對生命的有益的營養。一週營業三天,店裡只有兩種麵包,日本長野縣的乙個小麵包店是如何實現年收入一億元的?對於日本的乙個麵包店來說,他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