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到底開不開戰,對峙菲律賓,中國到底開不開戰,對峙菲律賓?

2022-04-18 06:39:40 字數 793 閱讀 6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非禮賓這類國家,可用以下三類方法:】

1.同過行政部門的介入,在全面的渠道不斷施壓,不戰而屈人之兵,那是非打之打,是戰爭的最高藝術;

2.製造壓力,迫對方引發衝突,消滅他區域性軍事力量(海、空),控制黃岩島,迫使非禮賓退出南海;

3.全面殲滅其海、空軍事力量,這是下下策。

我們已經開戰了!

2樓:百年問題

就目前形式是不會開戰的,原因是菲律賓之所以敢挑釁中國是因為想依靠美國,可美國說了,就黃岩島事件不會選邊站,這樣菲律賓這樣下去也就沒有什麼意義了,所以現在菲律賓也就撤出了一些船,失態往緩和方面發展,還有一點就是隨著颱風季節的來臨,菲律賓就不會出海了,因為菲律賓都是小船,不想中國一樣,所以事態往緩和是形式發展。

望採納。

3樓:kid怪_盜

仗不能隨便打,中國是個大國,對於比自己弱得多的小國不應該採取暴力,除非忍無可忍。中國只需要禁止進口菲律賓的香蕉就行了,菲律賓不能出口香蕉就和沙特出口不了石油一樣。

4樓:猛禽

基本上打不起來,我國在此事上以外交為主,武力為輔的原則,畢竟要是打起來雖然必贏但是那可中了一些反hua勢力的下懷。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要打,先把國力搞強,軍力沒問題,要麼不打,一旦開戰就把東南亞劃入中國版圖

6樓:手機使用者

菲律賓想打世界大戰,菲律賓訂購3000架戰機,嚇死美國佬了,美國正在對菲律賓進行反調查,斬首行動很快就要開始。

中國風到底是什麼中國風到底是什麼風?

中國風,即中國風格,是建立在中國傳統文化的基礎上,蘊含大量中國元素並適應全球流行趨勢的藝術形式或生活方式。中國風以多種形式表現 1 中國風歌曲 中國風歌曲主要以文言文或古詩詞為主要辭藻風格。有了這個標準,就能夠排除掉某些歌曲不屬於中國風。如陶喆的 月亮代表誰的心 歌曲很美,改寫帶給人無限驚喜,但由於...

中國到底能造多少架殲,中國到底能造多少架殲

1 美國訂購baif22大約在du180架,f35大約在800架,合計不到zhi1000架。dao 2 現在中國周邊的四代 回機數量為 南韓訂購答的60架f35,估計最後可能裝備100架。日本訂購的40架f35。另外,日本還要自產f3戰鬥機 以f35為藍本 以日本現役的f2戰鬥機的數量為參考,那就是...

無人機到底對中國有多重要,無人機對中國到底有多重要

無人機版 用途廣泛,權成本低,效率較高 無人員 風險 生存能力強,機動性能好,使用方便,在現代戰爭中有極其重要的作用,在民用領域更有廣闊的前景。無需人員駕駛且能執行更危險的任務,使得無人機技術廣泛應用在偵查搜尋領域。美國將無人機技術作為主要發展方向,已經實現了無人機航母著陸。無人機技術必將成為未來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