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我的女朋友在那一天確和別人發生了關係

2022-04-18 06:20:03 字數 949 閱讀 2578

1樓:

長痛不如短痛,如果還硬撐著在一起,這永遠是乙個心理上的陰影,並且如果是你忍受著不在乎的和她在一起(這世上沒有哪個男人能真的不在乎這事),以後你都連生氣的權力都沒有了.

連這都忍了,以後什麼事都得忍了,反正她本來就不想和你勉強的在一起的,就象她說的,即使勉強在一起了:對誰都不好.

2樓:月夜明

朋友:現在社會男女朋友的事確實很複雜!能想到的肯定有,沒想到的也會有!

如果她的信念很明確我想是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的…愛情就要愛的執著,既然她尚未確定自己站在哪一邊,那麼主動權就在你了,可進可退,兄弟自己把握…愛情是偉大的,更需偉大的決策者…

3樓:

她也許有自己的苦衷吧,如果真的愛她,如果你覺得她能給你幸福,那麼你就嘗試原諒她吧,畢竟,能遇上乙個自己愛的人,真的不容易。

4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徹底,不要同情她,她在尋求剌激,不是找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為不為你的~

都這樣了散了吧~~

要不你心裡永遠是個坑啊!

而且這個坑只要有點小問題 你都會想到這裡的~~算了把~~

可能開始會很難過~~

過一段就好了~~

相信你能挺過來的~加油!

6樓:蒙陰孩子

要是我也崩潰了,你現在最需要的是冷靜!

我們不能替你做決定,需要你自己的理性分析,和她好好談談,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把事情搞清楚再說

7樓:╰☆飈飆

你要是真的愛她的話這些都不該算是問題了~~~

8樓:水煮魚小

分 明顯對他餘情未了 她不愛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的也太欠揍了,啥也別說,打!

幼兒園入學的第一天,孩子在那一天到底都幹什麼

第一,孩子在老師的帶領下參觀幼兒園,了解幼兒園的環境。第二,了解幼兒園一天的作息時間。第三,思念親人和家裡的舒適。第四,期盼快點回到家。幼兒園入學第1天,孩子通常都在和同班的小朋友互相熟悉和老師互動。第一天老師會帶孩子們做遊戲,熟悉同班的小朋友們,還有就是給孩子們講故事,雖然沒有在孩子們的身邊,但是...

我想在我女朋友生日的那一天給她唱首歌,大家說唱什麼歌好呢

生日快樂歌最好 別問我為什麼,除非你的聲線很好 前提得有自知之明 側面了解一下她平時喜歡聽什麼歌,然後找一首你拿手的,再加乙個全新表演模式,就ok啦!祝你好運!唱任賢齊的還有我,裡面有歌詞,就算全世界離開你還有乙個我來陪,怎麼捨得讓你受盡冷風吹,就算全世界在下雪,就算候鳥已南飛,還有我在這裡痴痴的等...

巴薩和皇馬的下次比賽在那一天,皇馬和巴薩15 16賽季比賽日都有那幾天

08月18日 星期四 05 00 西超級杯第二回合 巴塞隆納 皇家馬德里2011 2012賽季西甲國家德比時間 2011 12 11 週日 皇馬 巴薩 2012年4月22日巴薩 皇馬 但 可能改期。皇馬和巴薩的首回合 國家德比 可能因為巴薩將參加世俱盃而改期。根據初定的賽程,皇馬和巴薩將在12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