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啊,數學的,求100對的啊

2022-04-17 17:12:35 字數 1355 閱讀 6304

1樓:溫馨的時光

1.成正比例,正比例:兩種相關聯的量,一種量變化,另一種量也隨著變化,如果這兩種量相對應的兩個數的比值(也就是商)一定,這兩種量就叫做成正比例的量,它們的關係叫做正比例關係.

2. 400,300,200,100.成正比例,正比例:

兩種相關聯的量,一種量變化,另一種量也隨著變化,如果這兩種量相對應的兩個數的比值(也就是商)一定,這兩種量就叫做成正比例的量,它們的關係叫做正比例關係.

2樓:藍色低調

1、不成反比。因為路程x時間不是定值,所以不成反比。

2、份數/份 30 25 20 15 10 5

付 的錢數/元 600 500 ( 400 ) (300 ) (200 ) ( 100 )

成正比,比例係數為20.

不懂追問。

3樓:西山樵夫

1,設:路程為s(千公尺),,時間為t(小時),有表可知,s/t=180,所以路程s與時間t成正比例。

2,,20, 15 10 5400 300 200 100由於應付錢數x元,與訂的份數y的關係為x/y=20,所以它們成正比例。

4樓:

1 不是,如果成反比例,那麼時間×路程應該是乙個定值,但是,很容易看出,這不是個定值

2 四個數:400 300 200 100成正比例

肯定對,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成反比例。

因為1/180不等於2/160

二、依次填寫: 400、300、200、100成正比例!

希望能幫助到你,(*^__^*) 嘻嘻

6樓:悠語

不成反比,若是成反比則路程x時間為定值,帶入即可發現不是定值

400 300 200 100

成正比,表中即為單價為20時的情況

7樓:0囧囧先森

孩紙...你第一題打錯了吧...不看一二,成正比...如果你沒打錯...不成比例....因為速度不一定...

第2題:400 300 200 100 1.成正比,因為單價一定,都是20...(這麼簡單的題都要問,你也真是「20」了...)

孩紙,腦袋養魚的吧,怎麼都是水...我腦袋種樹的...都是屎...錯了別怪我...說下...我上次數學考99...你愛信不信...我也六年級...

心情很糟糕啊,求幫助

百行孝為先。我認為你應該留下來幫助母親,她需要你的照顧,你留下來幫助家人是一件好事,可以幫輕家人負擔,也好照顧家人。有很多人出去了都會很久才能回家一次,特別想家人。建議你如果有這樣的機會就留在家裡吧!留下!必須的,有什麼東西比得過親情,自己的一點私慾?還年輕,機會會有的,明知母親身體不適卻想著離開,...

急 幫忙啊!數學好的進來,求幫忙!數學

1.設倒數第二位同學拿以前還剩x塊糖,他拿出y塊糖之後,又分到了7分之1。根據題意 n x y 1 7 y x y 6 7 x y 6 7 y 1 解方程組得 j x 12,y 5 即倒數第二位同學拿先走5塊糖,又拿走盤中7塊糖的7分之1,共拿走6塊糖,剩下6塊糖給最後一位同學。由於每位同學拿走的一...

關於留學愛爾蘭紐西蘭荷蘭,求幫助啊

說實話 我是在愛爾蘭奎恩商學院 的確是特別有名的商學院。不過學費很貴 一年就15w左右。其他的大學的商學院都不算特別好了 不符合你的名校優秀的商學院的要求 所以還是問問荷蘭的學校吧。愛爾蘭現在經濟危機蠻嚴重的 找工作也難 物價水平居高不下 一年的生活費也得七八萬rmb。所以如果每年家裡提供十萬 折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