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中的不連續紅色字型,如何選擇word中的不連續紅色字型

2022-04-17 17:12:33 字數 3679 閱讀 5135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ctrl_f(查詢)-高階-格式-字型-紅色,勾選「突出顯示在該範圍內找到的專案」,

查詢全部。

然後複製貼上。

分析:通過查詢時勾選「突出顯示在該範圍內找到的專案」得到查詢內容的批量選取,從而再處理。

注:這裡的突出顯示(高亮反顯),實際就是對查詢得到的所有內容進行了選取。

結果:保留回車符,原來不同行的內容仍然在不同的行。

方法二:

ctrl_h(替換),

查詢-高階-格式_字型_顏色_自動,

替換為-格式_字型_勾選:隱藏。

分析:替換除紅色外的文字(顏色可能要選:自動)為隱藏格式。

結果:這種方案使得文字連成一片。

還可以將隱藏的文字替換為黑色或自動,從而復原。

如果複製到記事本中,或者替換為:空,則是刪除。

我當時寫出方法二時,為佔位發出去時,已落後了。哎,於是我再補充了,發了一次。然後再調整了,這是第三次答覆。希望詳盡一些,讓您多些選擇和參考。

2樓:一蓑煙雨

右鍵-選擇格式相似的文字

word2010怎麼把文件中的紅色字型全部選中

3樓:緣來是我

word2010把文件中的紅色字型全部選中,可通過查詢字型格式實現。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在開始選項卡中找到並點選「查詢」後面的下拉按鈕,並選擇「高階查詢」。

2、點選格式,選擇「字型」。

3、在字型顏色下方選項框中,點選選擇「紅色」,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4、在查詢內容輸入框中輸入「*」,勾選「使用萬用字元」,然後「在以下項中查詢」選擇「主文件」即可。

5、返回主文件,發現所有紅色字型文字都已經處於選中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段紅色字型,然後點選開始工具欄最右邊的選擇功能,選擇所有格式類似的文字。如果紅色字型的格式類似可以用這個方法

5樓:

用查詢功能,按ctrl+f,調出「查詢」設定對話方塊:

查詢內容:*

選中使用萬用字元

設定查詢格式:按視窗左下角「格式」,選擇「字型」,在「字型」選項卡設定字型顏色為紅色;

最後按「在以上項中查詢」--「主文件」

這時文件中全部紅色字型被選中。

6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不能全部選中了突然

在word文件中怎麼選中同一種格式的文字?比如紅色字型

7樓:匿名使用者

ctrl+h——查詢內容——高階——格式——字型——字型——字型顏色:紅色——確定——突出顯示所有……(勾選)——查詢全部——關閉對話方塊。

8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裡面,可以單獨設定字型顏色,這樣就能統一找到了。

word裡怎樣將文中的紅色字型一次性選中並更改字型字型大小?

9樓:月亮愛你

1、開啟要操作的word文件,在「開始」選項卡中找到它,並單擊「查詢」後面的下拉按鈕,然後選擇「高階查詢」。

2、單擊格式並選擇「字型」。

3、在字型顏色下面的選項框中,單擊選擇「紅色」,然後單擊「確定」按鈕。

4、在搜尋內容輸入框中輸入「*」,選中「使用萬用字元」,然後選擇「主文件」作為「在以下專案中搜尋」。

5、返回主文件,發現所有紅色字型文字都已被選中。

6、點選字型大小選項,即可修改字型大小。

10樓:word排版高手

按ctrl+f開啟查詢功能,游標在查詢內容框中點選高階按鈕——格式——字型,在查詢字型對話方塊中選擇字型顏色為紅色——確定,勾選「突出顯示在該範圍內找到的專案」,點選查詢全部。再設定字型和字型大小即可。

11樓:嫵媚忍者

先選中其中乙個字,右鍵/樣式/選擇格式相似的文字,可以選中全部紅色字型的字,然後可以一次修改字型字型大小,非常方便

如何在word查詢所有紅色字

12樓:格調

準備工具:電腦、word2010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在開始選項卡中找到並點選「查詢」後面的下拉按鈕,並選擇「高階查詢」。

2、點選格式,選擇「字型」。

3、在字型顏色下方選項框中,點選選擇「紅色」,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4、在查詢內容輸入框中輸入「*」,勾選「使用萬用字元」,然後「在以下項中查詢」選擇「主文件」即可。

5、返回主文件,發現所有紅色字型文字都已經處於選中狀態。

13樓:刺友互

1、首先開啟要編輯的內容,如下圖所示。

2、選中所有要替換的部分,點選上方工具條中的【開始】-【查詢】,如下圖所示。

3、滑鼠點選在」查詢內容「處,點選下方的【更多】-【格式】選項,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需要在【格式】點選開來之後選擇【字型】,如下圖所示。

5、最後設定將字型顏色設定為」紅色「即可。

14樓:渾清韓餘

將游標放在替換對話方塊的「查詢內容」框中,單擊「高階」按鈕/格式鈕/字型/所有字型顏色選紅色/確定,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啊,可以通過查詢裡面的高階來完成,進入高階之後選擇格式中的字型,然後將字型顏色設定為所需的紅色,即可達到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加f 即開啟查詢工具欄 然後在左下角選擇更多 然後左下角出現格式標識 左鍵點選「格式」 選擇字型 然後將其顏色改為你所要查詢的顏色即可

在word中如何連續複製不連續的文字?

17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word 2016   電腦

方法bai/步驟

1、首先,桌面du

雙擊zhi開啟word,新建乙個空白文

dao檔。

2、然後,

回隨便輸入內容。

3、把文中答紅色的非連續內容、全部複製。

4、滑鼠拖拽,選中第一段內容,按下ctrl+f3快捷鍵,內容被剪下。

5、繼續上一步,選擇其他內容,依然按下ctrl+f3。

6、進入文件二,按下快捷鍵鍵ctrl+shift+f3。即可將逐一選中剪下的內容全部被貼上進來,word中如何複製不連續文字成功。

18樓:晟人雜談

工具copy

:word軟體  ctrl鍵步驟

第一步,首先開啟需要複製的文件,然後在

按住ctrl鍵的時候拖動滑鼠選中需要複製的文字。

第二步,接下來不要放手ctrl鍵位,繼續選中不連續的需要複製的文字,重複多次操作,選中完成後執行複製命令就可以了。

第三步,選中完成後,右鍵----複製,或者使用快捷鍵ctrl+c進行複製就可以到目標視窗進行貼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鍵可以選擇不連續的區域,然後再點右鍵,選擇複製,或者直接按快捷鍵ctrl+c.

在中如何批量替換字型,在word中如何批量替換字型?

比如把宋體一號字換為楷體小一號字型 編輯 替換 查詢內容 高階 格式 字型 設為 宋體一號替換為 格式 字型 設為 楷體小一號全部替換ok 按ctrl a鍵全選,在選單欄選 格式 字型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左上部的 西文字型 中選擇times newroman即可。怎麼在word裡面把某一顏色的字型全部...

vb中如何改變textbox中字型的大小

1.在vb屬性的font裡可以設定。2.如果是 的像這樣的 text1.fontsize 字型大小 也行。在程式執行期間,你可以用text1.fontsize int rnd 20 每執行一次,字型會改變一次 要是你覺得好玩,可以放個定時器,一直改變大小 text1.fontsize 字型大小 vb...

如何把中的字型都換成TimesNewRoman

首先,把word檔案的內容全選 然後,在字型中點選times new roman字型即可。以下是變換字型後的效果 另外,由於times new roman是新羅馬字型,它是一種英文本型。所以選擇這種字型後,改變的是word檔案中所有的英文和數字,對漢字 的字型 不會產生變化。times new 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