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騎電瓶車上班會被同事看不起嗎

2022-04-17 16:45:03 字數 5141 閱讀 3165

1樓:娜日蘇

那具體就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自己的內心是十分堅定與自信的。那麼就會不在乎?

但是當代社會可能更多的人會用外面的物質來評定對乙個人的判斷。正因為如此。才會有更多的人選擇虛榮的外表。

沒有達到一定的物質條件,卻選擇好車好房只為了乙個面子問題。影響了自己的自身生活。日子過的好不好?

東西必不必要是自己的事情。我們應該遵從內心的想法。況且在當代社會。

你不能夠通過一件華麗的衣服,還是乙個好車好包來評定乙個人的真正的價值。廣東的富豪們總會選擇一些相對樸素,例如拖鞋休閒裝。來為來表達自己內心的自信。

記得馬雲在美國上市的時候選擇的是一雙懶漢鞋。吃著老北京。冰棍。

這就代表了他內心足夠的充盈與自信。就算騎電電瓶車被同事所看不起。那我們也不必在意。

因為這是我們所選擇的生活,我們過的好不好?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如果每個人都活在別人的評價中。

那只會為自己徒增煩惱。倒不如。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

將錢用到真正值得的地方。而不搞面子工程。人終於一生。

總要忠於自己的內心,這樣的人才是。絕對的自信與充盈。看到你騎電瓶車上班,而瞧不起你的同事。

就算你選擇了打臉充胖子買了一輛好車,他們依舊有。諷刺你的話題。因此,他們所在乎的不是。

你的出行方式是如何而是你這個人無論你好,你壞有錢與否。眾口難調,總有人對你有意見。既然找到了本質上的原因,那麼何必在乎別人。

如果你需要騎電瓶車,這是你自我的需求,也滿足你的實際情況。那麼就做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平等的,一般自以為是,看不起這人,看不起那人的人,其實內心很自悲的,他們往往要依靠名牌包,名車來顯示自己的牛逼,所以正常人都不會看不起別人,因為誰也不高人一等。

3樓:悠然心會

不會呀。路途不遠騎電瓶車方便還不會堵車,省錢又環保。

4樓:永淵裕子

離得近很方便啊,健康環保,離得遠就算了,肯定有勢利眼的人,別在乎,啥人都有,遵循自己的內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啊,路途不太遠的話,省了油錢還鍛鍊了身體。不是挺好嗎,不過騎行要注意交通安全,還有做好防護。

有人天天騎自行車上班的沒?會不會被騎電動車和開車的同事看不起?

6樓:你別告訴別人啊

這有什麼啊,路途不太遠的話,省了油錢還鍛鍊了身體。不是挺好嗎,不過騎行要注意交通安全,還有做好防護。

騎自行車的人會被騎電瓶車的人嘲笑看不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兩者有區別嗎。如果真有人因為這個嘲笑別人,那他也應該快進精神病院了。

8樓:酒後小奔放

不會,美國人出行要麼就是自行車鍛鍊身體,要麼就是汽車到達目的地,只有中國人那麼懶才會搞出來電瓶車。

9樓:親耐的葉葉子

不是的,騎自行車是為了鍛鍊身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冬天了還會羨慕騎自行車的呢

11樓:輕塵曼霧

現在騎自行車是潮流,誰笑話誰?

開輛車去上班好不好?是不是太高調了?同事都是騎電動車上班的就自己開車去上班...

12樓:小西湖

清潔工都開寶馬去上班。不曉得你開啥牌子的車去上班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你自己憑實力買的,又有什麼關係。

如果是靠爸媽買的,只要是家庭條件允許的範圍內買的也是沒關係的。

同事看你開車上班,說不定後面就很多同事就慢慢開車來上班了。

我們公司有廠車接送,但還是很多同事自己開車上班,看自己的條件了。

14樓:那啥啥

別理他們,有車為什麼不開。不信我們打賭,你開不到1個月,就有其他同事開了,開不到3個月,就有同事買新車。別問我為什麼……

15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被老闆看見了咬牙:都是公司給的錢....

btw:別說沒用的,就是這個心理

16樓:歐元

那有什麼但注意你的車要比領導的好還是別開了

17樓:

明天我電動車借給你騎,你車我開。公司見

18樓:悟物理

現在開車上班很正常吧

您好,我騎電瓶車上班,和另一電瓶車相撞,造成手臂骨折,交警認

如果確實是在上下班途中是屬於工傷的。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 患職業病的 ...

上班是騎電瓶車好呢還是騎小黃車好?

和年齡有很大關係,我喜歡騎小黃車,沒有充電的煩惱,也鍛鍊了身體。來來回回好瀟灑。如果需要,就直接換汽車,電動車的安全性不是太好。小黃車,上班族平時都缺少運動,小黃車可以保證你每天都會有點運動量。你那裡的 要是抓的不嚴就電動 嚴就小黃車。騎小黃車好還是自己的電動車好 公用的存在乙個衛士問題,只要你不在...

您好!我在騎電動車上班途中,被別的電瓶車撞傷。報了警,交警出了事

只要是交警部門出具的是有法律效力的 你單位的說法是錯誤的!你只需要證明你是在上班路上發生的交通事故,且對方負全責,就可以申請辦理工傷手續,如果單位在30日內不予辦理,你必須自行攜帶材料到工傷管理部門去申報工傷。同時,如果你能找到肇事方,對方賠償給你的交通事故損害賠償不影響工傷保險的支付。滿意請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