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沒有用何意,沒有腦子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13 字數 1220 閱讀 3995

1樓:匿名使用者

1.腦子bai沒有用,如果是自du己說的,類似自嘲zhi,說自己

把簡單的事情dao沒做專好,沒注意簡單的常屬識

2.如果是別人說你的,那就是類似兇人的,說你做事不經過大腦,要不就是沒動腦子,要不就是說,簡單的事情總做不好,腦子沒有用,類似說你笨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乙個人腦子沒有用。應該是說這個人做事不動腦筋,沒有把事情做好。所以說他腦子沒有用啊。做事要動腦筋,想辦法,有策略,把事情做得周全一些。別人就會說你腦子好用。

3樓:婷**風雲

意思是才疏學淺,不愛用腦殼想想就去做事

沒有腦子是什麼意思?

4樓:與眾不同的口味

你好,通常會聽到,「某某沒有腦子」這句話。

意思是指責此人說話做事根本不考慮,不經過大腦,不用心,以至於做錯事,說錯話!

5樓:**好瓷生活館

比如a說b「沒有腦子」

這句話並不能證明b「沒有腦子」

只能證明a沒有耐心、情商低、自以為是、非伯樂

6樓:健康的心路

就是做事欠考慮

或者說話不經過思考

說話做事不周全

乙個人沒有腦子是什麼意思

7樓:滄海浩波

乙個人沒有腦子的意思一般是指這樣的人比較單純,做事憑感覺,不會前思後想。

8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做事,反映慢沒主見

9樓:24尅純賤

不去思考一下自己說的做的對不對

說乙個人是沒有腦子,不長腦子的東西什麼意思

10樓:人類自毀

誰問 :「 說乙個人是沒有腦子,不長腦子的東西什麼意思 」 就是沒腦子的東西 !呵呵~~

11樓:金牛

罵人的話,沒記性,總犯錯

12樓:淡雲霞飛

有點笨,想問題太簡單了點

13樓:勇仙生

意思是說話做事不經過大腦,不用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燕啊,你可張張心吧!就是這個意思。

沒有腦子是什麼意思,女生讓你帶腦子來是什麼意思

別人說話做事都要經過思想考慮後再使實,俗話說就是過腦子。沒有腦子就是說話做事欠考慮,隨意性大。這個跟個人的性格,和文化素養有關係。知道了以後注意就行了。不知我說的對不對請諒解?謝謝 你好,通常會聽到,某某沒有腦子 這句話。意思是指責此人說話做事根本不考慮,不經過大腦,不用心,以至於做錯事,說錯話!沒...

說人是沒有腦子,不長腦子的東西什麼意思

誰問 說乙個人是沒有腦子,不長腦子的東西什麼意思 就是沒腦子的東西 呵呵 罵人的話,沒記性,總犯錯 有點笨,想問題太簡單了點 意思是說話做事不經過大腦,不用心。海燕啊,你可張張心吧!就是這個意思。當乙個男人老是說你沒腦子,意味著什麼 攤位現在不好找的,一般糖葫蘆都是流動性的,固定攤位基本被人佔據了,...

中專學歷有沒有用?中專是什麼學歷?

有用的,中專學歷可以用於提公升學歷,可學醫可參軍可考證。中專學歷可以通過二元制 函授 網路教育 自考等方式提公升學歷到大專或者本科。二元制的的前身是現代學徒制,從2016年福建省就開始進行部分試點並取得一定的成就,在2019年開始比較大規模的進行招生,已經第5年舉行招生。二元制 全國皆可招生 高中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