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女友說話不過腦子就,這說明什麼意思

2021-04-26 04:20:01 字數 1366 閱讀 3145

1樓:不大不小的

他的意思是嫌棄女朋友的性格過於直 不會去思考後在說話。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女友說話不過腦子

說明女友想問題有些簡單

男人這樣說女友的話

你也會生氣的

最好是委婉點說或是給他點提醒

不要這麼直接

會傷到別人的自尊的

3樓:小市白片糕

男生的意思就是說女生說話的時候不動腦筋,頭腦太簡單,不會先去多思考一下,總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可能有些話說出來很傻。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直來直去的,說話不含蓄不委婉的女孩子沒有什麼不好。

5樓:羊柴燒餅

說明你有說話是真不過腦子,思想簡單太過單純,涉世經驗有點少。

6樓:夏錢麗

說女友說話不過抄腦子,

言下之襲意就是女友說話沒有掌握分寸。

所以女生今後說話,需要稍微思考一下,組織一下自己的語言。

當然了,當著男人的面可以稍微說一些話,如果有為外人在的話,一定要注意言語得失問題。

說話是一門藝術,只能從生活中慢慢積累體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許是說你說話比較簡單,而且沒有經過搜尋吧

我男朋友說我太不懂事怎麼辦,說話不過腦子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我男朋友也老是說我,不過他要是說得對,那就要記著,以後不要犯類似的錯誤了。人總是要慢慢成長的,沒事多看點書,經歷得多了,就會越做越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不過腦子容易得罪人,你想想你是不是這種性格呀,如果不是,那你得反駁他。

10樓:

他要是真的喜歡你,他會遷就你的,不過還是盡量成熟一點。

11樓:木小純純

我都結婚了,我老公依然這麼說我。

12樓:勇立瑞軒

女人戀愛前是理性

的,戀愛中是感性的

男人戀愛前是感性的專,戀愛中是理性的屬

這是男人和女人的區別

說話不過腦是因為你認定這個男人是你的另一半了,有些事情只是向對方傾訴自己的內心

說話的方式完全就是那個真實的自己,所以有時候男人接受不了遇到這種情況完全不必在意,因為這才是最真實的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處事的方法還有待學習。

14樓:亞錦機械帝國

那你問他改怎麼做

然後試著改變自己望採納

男人不敢看你的眼睛說話,這說明什麼

證明他是喜歡你啊!他可能是比較害羞吧!如果你對人家也是有意思的那不凡提示一下他或者主動向他說明啊!可能心虛 做過對不起你的事 心中有知道關於你的事情。他多大的,你們屬於什麼交情 如果和乙個男人說話的時候,他不敢看你的眼睛,說明什麼 樓主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對你的問題我是這樣看的 那個男的絕大多數是...

領導說我說話不過腦子要怎樣恢回覆?

那說明自己在說話做事上方式欠妥。你就跟你領導回覆 對不起老闆,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吃一塹,長一智嘛!希望老闆再給我乙個機會,我會努力的。這是智商問題。補救的辦法,有是有乙個就是以後凡事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少說話,多辦事。平時只說正能量的話。但要在腦子裡想想,別什麼話都亂說...

男人聽我說話就會笑,老是會看我,這說明什麼

其實很明顯了 這個男的喜歡你 或者說暗戀你 對你有好感,或是己暗戀你了!明明知道答案了,還要提問。有意思嗎 喜歡你唄,要不就是你想多了 很明顯對你有意思了!我在說話,乙個男人老是會笑,這說明什麼 你要看你的笑的表情才能判斷,看著你傻笑是喜歡你,不看你冷笑就是嘲笑 要麼喜歡你,要麼嘲笑你。樓主大門牙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