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過生日不想燒烤也不想買蛋糕,我該怎麼給她慶祝呢

2021-03-04 01:32:36 字數 3843 閱讀 6932

1樓:dj丶譽

首先你先說她是你女朋友麼·如果是的話·就給她給浪漫的朋友大聚會·可以是吃飯或者ktv·

2樓:峰月愛屋

可以兩個人在家沒人做點自己拿手的飯菜哦!!開心就好哈!!

3樓:

如果幾個朋友一起慶祝的話,可以考慮「桌遊」啊~~有的還可以預定包間吧,舒適溫馨的環境,邊玩邊吃邊聊,大冬天的在屋裡也比較暖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給她買個禮物,陪她逛逛街。再問她想幹什麼。

5樓:琴舟

親手為她做一頓飯菜,就算不美味,心意到了就好了。我相信,你們會玩的很開心的。

6樓:煌骺①族

你可以帶他(她)去公園玩娛樂專案啊!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我是中學生,馬上畢業,我朋友也要過生日了,在畢業之後,她自己過生日說要燒烤, 50

7樓:軒軒

你也不用買禮物,你就直接找個理由拒絕,說有事不能去,或者直接就不用去了

生日已過,還買蛋糕慶祝,這樣對本人好嗎

8樓:陳春燕

不好,生日已過,別人送的禮物也不能收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能提前不能推後

10樓:手機使用者

那又怎麼樣,人活著按自己的本意去做好了!

小表弟生日,下午來澄海陪他燒烤,七八個小學生互扔蛋糕,身上**都是,回去家裡不知道藍月亮洗

11樓:藍月亮洗衣科技

您好!衣服上的蛋糕屑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配合「藍月亮乾衣預塗法」可專快速清

前女朋友要過生日了,可不可以,需不需要買個蛋糕給她?有必要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既然你心裡還有她,當然可以送她蛋糕和禮物了,前提是她會欣然接受,並且很高興你記得她的生日。如果她不喜歡和你接觸,那就沒有必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用了。送些放得久一點的東西。讓她一看到就想起你。

女朋友今天生日,我該不該給她買個蛋糕呢,☞相親的☜她現在也沒說她願意不願意呢?

14樓:俗不可耐

你到底有沒有錢呢?你到底對他有沒有好感呢?

15樓:久愛網

如果你對這個女孩子比較的在意,想繼續交往,還是建議買個蛋糕和小禮物,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心意。

16樓:慄蠡

可以買乙個給她。最好再買一束花(挑她喜歡的,如果不知道買玫瑰)她現在沒說願不願意,那這次是個機會,好好表現。*罒▽罒*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進一步就要買,不光買蛋糕,其他都要買

18樓:謀愛老公

買蛋糕你還有希望 不買的話你自己看著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呀,捨不得孩子套不住狼

20樓:渡口

當然要買了,記得還要買點禮物過去。

21樓:貞子**

朋友也可以買乙個,何況是女朋友

22樓:阿縮

買,不管願不願意,表達你自己的真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考驗你的時候到了,成不成就看你表現了

24樓:你換個會回

買乙個吧 或許就願意了

我女朋友是做蛋糕的。過生日時我應該如何為她慶祝生日.她特別不喜歡吃蛋糕。

25樓:暮年青光

俗套無所謂,最重要用心,看電影、去遊樂園,反正得有計畫

26樓:j你i是我的命

買花啊,然後在送她一些小禮物,都是女人喜歡的,過生日幹嘛非要吃蛋糕啊!

27樓:克易的

你也挺悲催的,如果是我的話。當然是實現她的願望啊,當然玫瑰花也是必須的,只要能讓她開心的笑,怎麼都行

28樓:張mr雨

生日不一定要吃蛋糕的麼,先買束花,然後一起去吃西餐或燭光晚餐。有經濟條件的話買飾品,經濟條件一般可以買銀飾,也可以送巧克力。不過建議買手鍊,拴住她的手,怎麼說不用教你吧。

29樓:牡煙廴

你可以買你女朋友喜歡的東西

30樓:困死我了

生日不是非要吃蛋糕的,有的時候精神上的,要比物質上更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她喜歡的地方玩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送手鍊,手鐲,耳環。

33樓:紅研曉漠

為啥她不喜歡吃蛋糕?做多了吧呵呵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什麼就去做什麼就好,最好來乙個驚喜,女生都喜歡浪漫

35樓:小獨特

去吃西餐,或者吃長壽麵

我的同學過生日,我應該怎麼給她慶祝?

36樓:翅膀

買不了蛋糕也不能聚會,那就是說你不能見到他,那你打個**給她就好了嘛!簡單搞定!!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心要誠,說生日快樂.其次送個不是太次的禮物.(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切勿盲從)

38樓:匿名使用者

買蛋糕送他,買禮物送他!

女朋友生日我跟她說買個蛋糕給她,她說不要怎麼辦,還要不要再去買

39樓:碧眼雕

1、首先生日當天要有蛋糕,這是肯定的。就像端午節吃粽子,中秋節吃月餅,元宵節吃湯圓一樣,雖說會感覺有點俗氣,但是沒有這個東西的話,也就沒有了這個特殊日子該有的最基本的氛圍。2、其次是,女朋友說不要,可能她有其他想要的東西,可能她想要個**盒,毛絨娃娃或者其他;又或者說她對你有其他的期待。

比如,女朋友可能希望你陪她去逛公園,去遊樂場,騎行去河邊等等此類的陪伴。具體是哪種期許,得看你平時是否用心留意了。畢竟,當感覺到被別人在乎,被別人送上驚喜,所有的女生都會無法抗拒的買單。

加油,用點心思,讓她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收穫一點特別的東西。

驚喜和感動永遠都像一篇自命題作文,無論你選擇送什麼,做什麼,都要用心,甚至要打破常規思路。出奇方能制勝!

40樓:真知不易

為什麼要問,就算是想要好意思說嗎?當然你問過了,而且對方也回應了,你只能想辦法買別的了,比如手鍊,胸針之類。

41樓:易大師丶

別那麼實在,當然要買。要不要是她的事,買不買是你的事。女人有時候說不要,如果你買了她會很高興的。

42樓:散修

你想買就買唄,給她個驚喜,她說不要只是嘴說而已,心裡還是希望你能多關心她滴。

43樓:陽光的黃

那就不買蛋糕,買禮物。女人還是喜歡驚喜的

44樓:狼狼菌

她說不要那你就買別的,主要是要有心意

45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買別的禮物,項鍊,或手鍊之類的

46樓:123木頭

禮物就行,蛋糕就算了,她拒絕了

女朋友不想陪我過生日,而且她的生日也沒說讓我陪她過

你們的感情怎麼樣 如果很好 那可能就是他家裡的家人的一些問題 或者是他個人有些問題來不了 如果是比較平淡 且聯絡也不算多 那可能是感情淡了 對彼此的在意沒那麼多了 建議 和你的女朋友好好的聊聊 問清楚 說清楚你的心理話 讓他明白你的感受 你們兩個好好的談談最好 可能她對你還是有些不放心 這需要你的努...

馬上就要過生日了,可是我什麼也不想買,家裡就養一頭豬和一匹驢

先殺豬後殺驢,驢也是這麼想的。先殺驢後殺豬,豬也是這麼想的。大哥你行不.要是說殺豬你就會說驢也是那麼想的.要說殺驢你會說豬也是那麼想的.生日快樂,呵呵愛幹啥就幹啥吧.哈哈哈 最好兩樣一起殺,不然不夠吃!腦筋急轉彎 過年了我們家什麼年貨也沒買就剩下一頭豬和一頭驢,你說我是先殺豬呢還是先殺驢呢 10 先...

過生日不想告訴男朋友是什麼心理,男朋友不過生日,這是什麼心態啊?

我覺得bai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du她在考驗你zhi 女朋友生日是大日子噢,這dao你都不知回 道是不是有點說不過答去啊,如果你能給他驚喜,他一定會更喜歡你。第二種就是這是乙個體諒你的好女人,他應該知道你最近有什麼難處,所以不想教你費心,如果是這樣,一定要珍惜她。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你自己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