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異地很累,不想談戀愛了,異地戀男朋友說暫時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2021-05-01 19:37:09 字數 5102 閱讀 6068

1樓:彩虹love新穎

他對感情挺豐富的,但是對感情的責任不夠,女人愛嘮叨很正常。如果結婚後吵架,他說累了不想再過了怎麼辦,現在你先冷靜冷靜。他哭 沒珍惜?還是哭有緣無份,還是他錯了。

再說你們現在為了點小事就吵架,以後呢,你們都要變成熟一點。你們太年輕了!

你不想放棄他請你不要講出來,身邊的人也可能是敵人。不想放棄要先改變自己,才能得到他的愛戴。拿出你的行動改變他的思想,改變你的幸福。

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巨集華巨集華

就是不喜歡了,找什麼理由啊,分手後估計很快身邊就會出現新女友。該放下就放下吧,你一定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他對感情挺豐富的,但是對感情的責任不夠,女人愛嘮叨很正常。

如果結婚後吵架,他說累了不想再過了怎麼辦,現在你先冷靜冷靜。他哭 沒珍惜?還是哭有緣無份,還是他錯了。

再說你們現在為了點小事就吵架,以後呢,你們都要變成熟一點。你們太年輕了!你不想放棄他請你不要講出來,身邊的人也可能是敵人。

不想放棄要先改變自己,才能得到他的愛戴。拿出你的行動改變他的思想,改變你的幸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的成功率本來就很低,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壓力大,受到的**也多,這種情況基本不用考慮挽回了,因為對方言語中已經明顯表現出你對他而言是個精神負擔了,無論是為了他還是為了你自己的幸福都應該選擇放手,給自己機會去尋找真正合適你的人。

4樓:由衲衲

是的他不喜歡了,他已決定放下這段感情,他說異地戀累,不想談戀愛了,不需要你陪,就是希望和你分手。

5樓:美麗馨香

是的,他的意思就是想和你分手!而異地戀也是很考驗感情的,愛得夠不夠,就看兩個人能堅持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想和你分手的藉口,也有可能喜歡上別人想要和你分手的,總之既然不喜歡那就放手,這樣對誰都好

7樓:欒曉慶

是的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不管哪一方需要照顧安慰的時候身邊沒有人去這麼做你了接當時的心情嗎?所以不要異地戀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累了,不想和你談戀愛了,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不想連累你,不然就是不喜歡你了╰(‵□′)╯

9樓:

你說的很對,他就是不想談戀愛了!但是不是想和別人談,就不可知曉了,但冠冕堂皇的理由,就是不喜歡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說不想與你談戀愛了,又說異地很累,我認為他是又愛上別人了,移情別戀了,若是有真情異地不是問題。找他談談弄明白最好。

11樓:kiss小蛋糕

不是異地戀累,是他根本不愛你,如果愛你,就算相隔千里也不會說累,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建議以後多點見面,培養深厚的感情,異地戀是可行的!

12樓:檸檬蘋果菠蘿蜜

壓力太大了,然後又沒有人能開解他,陪伴他,心灰意冷的情況下是會說出這種話來。這個時候對他來說,應該是乙個情緒的低谷期,我覺得你可以多安慰一下他,開解一下他。

13樓:多多太狼

那就不談了吧,太累了。

14樓:公尺蟲的一天

也許並不是不喜歡,只是敗給了現實

異地戀男朋友說暫時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15樓:年年寶貝我愛你

作為女生來說,給你男友一段獨處的時間,畢竟他的家庭環境給他的壓力太大,我相信你們會和好如初的。

16樓:大匿說

異地戀是相當考驗人的,熬的過去就是一生,克制不住也只能這樣斷了。你不了他的情況,找個機會跟他見一面說清楚最好,希望你們只是誤會。

17樓:

會不會是因為生活壓力太大了,還是說在打工的地方遇到了什麼事情不開心,還是說你比較常去找他,他覺得累,所以會有點煩躁。

18樓:小女偏偏

不想談戀愛怎麼會有現在你倆的關係呢,那就讓他先,緩一緩吧

19樓:我八不開心

看你們的情況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他可能是打工太疲倦影響了心情,你可能是由於他陪伴你的時間減少了而不滿,這些都不是原則問題,調整好了自然就和好如初了

20樓:過捷念晨鈺

現在你應該做的就是讓他冷靜一下,你最好也冷靜一下,這段時間你不要去打擾他,男人如果真的想離開了,你在挽留也沒有用。所以想想是不是自己平時的小姐脾氣,嚇壞男友了。希望我能幫到你,祝你好運,你會幸福的!

21樓:如葉情感

那你們可以保持距離,一定要好好學習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談就算了唄!他這麼說明顯是不喜歡你啦!他只是委婉的說!對這樣的人你還要挽留嗎!在說我不看好異地戀!經常不在一起能有什麼感情!所以我說你放手吧!

23樓:暴雨

慢慢來吧,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也許他這段時間真的很累,需要給心靈放個假,朋友之間聊天會很隨便,如果把你當女朋友,怕是哪句話說錯了,惹你生氣。

24樓:

從另外乙個角度說,他可能就是委婉的拒絕你了吧?呵,你不想交往了吧?但是他又很在乎你,害怕你傷心,所以,是這麼說的吧。

25樓:

難道是自從他打工之後認識了別的女孩子才跟你這樣說。那你自己要考慮清楚了

26樓:00喜洋洋

估計他覺得你們倆是異地未來,未必能有個好的結果,所以他才會這樣說。

27樓:神鹿

我建議你不要死纏爛打,既然你男朋友已經說了暫時不想談戀愛,那你就跟他分手吧,如果是你的以後還是會好好的。

28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其實你可以考慮一下你的心情,如果他間接說了這些話,可能就是想給你乙個台階下,不想再繼續談戀愛,只是說了一下自己的想法,你可以想一下考慮一下是否是需要在長期談下去。

29樓:偶凝海

這只是比較委婉的拒絕,知趣就可以放棄了

30樓:天涯咫尺

他這是勤工儉學太累了,心裡也有壓力,你如果在不理解他的累。他會更煩躁的,所以才會選擇不談戀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先這樣順其自然安靜一段時間,也許是他有什麼事,有壓力

32樓:尹孤

異地戀很辛苦,能堅持下來的不多,你男盆友又要監顧學習,又要勤工儉學,可能實在分身無術,你們不妨冷靜一下,如果畢業後還可以在一起。

為什麼異地談戀愛越來越累?越想粘著對方?很壓抑難受

33樓:暢憶曼

異地談戀愛大部分人應該是累的,因為你們各自一方只是見字不見面,又各自怕對方又有新的開始,又得工作,又時時牽掛對方,心裡累,心裡累比身累要累的多,所以異地戀的朋友們,望你們抽時盡量相互看看對方,能結就把婚結了,這樣對方都能有個踏實的心情,心許感覺有比放鬆的心情。

34樓:感情問題我在行

那是真愛。如果你們兩個真的捨不得分開。就想方設法湊到一起。

讓異地戀變成同地戀多好。要不然你越來越想他,又見不著面。越來越粘著他。

壓抑難受,會鬧出病來的。總有乙個人要做出犧牲,你或者是他,選擇放棄自己現在的生活,投入他的懷抱。

3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充滿各種不確定因素,愛的越深就越擔心失去,越不放心對方,導致猜疑,誤解,爭吵,越來越累。aqui te amo。

36樓:

異地戀本來就是很難相處的事情,說實話,在你想的時候他不在身邊,在你累的時候他不在身邊。在你孤獨寂寞的時候,他不在身邊,當你有點困難的時候,他不在身邊,所以異地戀真的很累。異地戀你就得請溝通,因為沒有別的辦法,只有勾頭互相安慰,也許這也是最好的辦法了。

其它的沒有什麼好辦法了,還有就是想辦法慢慢調到一起工作,這樣就好了,也能長久,要不慢慢的就會因為異地戀變成了單相思了

37樓:漫凡靈

在這個銅臭味十足,一切向錢看的年代,金錢就會打敗愛情!這畢竟不是六七十年代手牽手壓壓馬路談戀愛的時代,咖啡裡戴鑽戒,寶馬車上來戀愛,別墅屋裡秀恩愛才是真實存在!如今沒錢別說愛,趁早早躲開,靠嘴說嗎,對不起,大家都挺忙的!

……沒有金錢基礎的愛情是不牢固的,早晚會被打敗!

我們3年了,異地戀因為一次吵架,女朋友說累了不想談戀愛了,我去挽

38樓:小小布朗仔

什麼也不要說,給她乙個驚喜,直接去找他,見了面緊緊抱在懷裡,他就會被感化了,女人都需要乙個可靠的肩膀和乙個溫暖的懷抱

39樓:清熙溪醬

異地戀一般沒戲,,而且女孩不喜歡男朋友長時間不在身邊

40樓:鳳桖晴

最好還是結束,要不就和她在一起。

41樓:夏天那

理解我和男朋友也是異地戀但是沒有吵過沒有說用離開彼此

42樓:黎明的真誠永恆

也許她心裡有別人了,我個人建議你去到她那邊好好陪陪她也許會有轉機。

問他要不要處物件,他說想跟我談戀愛,但是不想一直異地戀,所以在猶豫。就因為不想異地? 20

43樓:羊小駝

他可能是害怕異地的你們會遇到困難,這個男人是有擔當的,想考慮好這個因素再認真和你在一起。

4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確實很幸苦的,不僅經濟上開銷大,精神上的相思之苦也是很多人忍受不了的,所以說異地戀會把人偽耐心和戀愛的熱情熬盡,要想異地戀,要做好思想準備,不能半途而廢。

45樓:安知荷韻清風

其實異地戀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異地戀真的不容易,因為在你需要的時候,他沒有辦法立馬出現,所以我覺得他會猶豫說明他很理智。

46樓:三尺微命

有些時候感情會因為異地而逐漸變得寡淡。異地真的太苦了,談戀愛是為了讓自己開心,而不是多了乙個時時刻刻擔心牽掛的人。都是互相理解的

女朋友說不想談戀愛了,覺得很累,跟她談才月

她在qq寫的那個男人絕對不是你,她一定喜歡著另乙個男人,而且一定在你之前。你的女友很有可能是第三者。找個時間坐下來好好談談,好好問他為什麼他對你這麼冷淡了,出來的時候記得送個禮物,讓他開心一下,然後談的時候無論說什麼都不要生氣,你一旦生氣什麼事情就會變得很糟糕,所以心平氣和,什麼事說開了就好了。多理...

女朋友不想談戀愛了,說想要自由,女朋友說不想談戀愛了,說很累,想要自由

這種話都說的很明顯了,想和你做異性閨蜜不過是不想說的太絕而已,對你還是有些感情的 沒必要挽留,強扭的瓜不甜,也許她有她更喜歡的人了,有的事要學會放手,機會你不是沒有,而是 有,你要好好對她,爭取再做她男朋友 那就做閨蜜,可能是因為時間長了煩了吧,過段時間就好了 女朋友說不想談戀愛了,說很累,想要自由...

她男朋友長得太醜了,我都不想談戀愛了,有女生回答一下為什麼會這麼想

別人的朋友長得醜不醜,和你有什麼關係?有句老話說得好。情人眼裡出西施。王八瞅綠豆對眼兒了。你有什麼辦法?只要自己炒的誰呀,那就好。那就不用談的 沒人勉強你的 只有你說長得太醜 我又想談個戀愛怎麼辦,這才是問題。這種觀點其實在零零後這一代是很重要的,因為現在的小女生都喜歡長的帥的,但是長得帥也要看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