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巴德為什麼玩不好就是坑

2022-04-17 07:00:23 字數 766 閱讀 9186

1樓:不做三明治

哪個英雄都一樣,玩不好都是坑

英雄聯盟為什麼那麼少人玩巴德?撿東西很難?

2樓:飛得起

不是,主要是巴德太脆皮,又不能很好的飽和ad和中單,還有就是大招,真的很難放,而且,有個時候大招還會坑隊友。

3樓:哇伊壓抑

特別難······

你穿牆沒放好打著大龍對面就過來了

你隊友放個大你扔個r過去······

我用了五十幾把還是不會······

lol為啥一到晉級賽就遇到坑隊友?

4樓:海賊

因為一到晉級賽,系統就會自動匹配到比你高段位的對手,從而增加難度。

當lol打排位公升到乙個全新的段位例如青銅-**,**到**,你的隱藏積分將會重置到你當前組別的分數。

2.假如你到了晉級賽,  系統配到的對手段位普遍會比你高幾個階位。

3.這也是一種平衡,畢竟乙個大段位就表示公升了一階,不會太容易,是為了保持大部分玩家水平均衡,有更好的遊戲體驗。

4.團隊配合原因,還有個人因素。有些時候是心裡想著晉級賽就緊張,當然這種緊張心裡發覺不到,就算自己打好了隊友也在送,這種情況可能是團隊成員配合不當。

5樓:別人家的小孩

那個人可能是故意的

晉級賽大家都會緊張,一緊張就會發揮失常,每個人都有發揮失常的時候。玩遊戲嘛,不比較真的,友誼第一

LOL英雄聯盟為什麼一進遊戲就掉線然後彈個視窗出來

有些區的伺服器bai 不穩定du的緣故我在網通二德瑪西 zhi亞就經常出dao現這種狀況回 像其他三個區答都沒遇到過同時推薦乙個好的英雄聯盟輔助軟體 英雄聯盟大腳 有簡介的主頁面和優良的 打野計時 眼位計時 一鍵喊話 等很多功能哦。2 您好,一方面來可能自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

英雄聯盟 為什麼我為玩LOL一卡一卡的

teniodl這個檔案每次啟動遊戲都有,電腦的程序裡應該有乙個 會佔用大量磁碟和網路資源,目前已知這個程式是騰訊的乙個流氓程式,在執行諸多騰訊遊戲的時候會自動執行,經過試驗可斷定 3 這個程式在終止程序後,對遊戲沒有絲毫影響。這裡放的大概是日記檔案,不出意外,應該會有巨量的txt。5 這個程式有時並...

為什麼男的都喜歡玩LoL難道就沒有不玩遊戲的男的嗎要怎樣才能懂遊戲對於男生的意義

當然有,或許只是你沒遇到 不玩遊戲的男生的人生不完整,但卻要看怎麼玩,遊戲有隱,那就是壞,但適當玩玩卻對人的精神有放鬆作用,我就不玩 只看 其實遊戲對於男女生都一樣。我不會告訴你我們班女生也在集體玩lol的.簡單的說,玩遊戲其實算是一種快感。你要理解成 我也無話可說 一種現實中無法實現的東西在遊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