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緣的主演和其他人各是誰

2022-02-01 03:01:19 字數 995 閱讀 5032

1樓:搞殘花殘

主要演員: 盛超--飾麥家永 曲鑫--飾韋霖傑 馨子--飾韓筱雅張繼--飾許俊基 顧成棟--飾勞文希 金磊--飾成雨軒 王楊--飾楊薈如 陳彥--飾林思彤 型別:都市生活 久負盛名的華伶藝校又開始招生了,吸引了眾多藝術愛好者前來報考。

年輕而富有才氣的許俊璂、成雨軒、韋霖傑、楊薈如也是考生之一。高中生韓筱雅也趕來為霖傑加油,一次意外使薈如和筱雅成為好朋友,並結識了「來吧」小店的林思彤,三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俊璂、薈如、雨軒分別以優異的成績考入自己理想的科系,而霖傑卻落榜失意。

筱雅將他推薦給自己的母親——藝海影視文化****的總經理李楠珺,結果李楠珺慧眼識珠,欲把韋霖傑培養成為一名全方位發展的偶像明星。 曾經是不良少年的麥家永為了擺脫過去隻身來到上海,並寄住在林家,和林思彤不打不相識。為了幫思彤實現她的夢想而陪她參加華伶藝校專修班的考試,結果家永考上了華伶攝影系,而思彤卻與華伶失之交臂。

在打打鬧鬧中家永和思彤暗生情愫,這時卻出現了神秘人物r先生。原來r先生是富家公子勞文希,在一次邂逅中對思彤一見鐘情,不惜隱名埋姓混入「來吧」打工,接近思彤。 熱衷於網路寫作的筱雅建立了「星夢緣」**,欲將身邊朋友以及自己的成長經歷記錄下來,給了李楠珺莫大的啟發。

她有意創作一部中國本土的青春偶像劇,並在全國範圍內甄選新人出演。最後許俊璂、成雨軒、韋霖傑、麥家永、勞文希、楊薈如、林思彤等一批新人入選,開始了艱苦的訓練。他們各自從不同的生活環境走入藝海公司,在共同的奮鬥過程中,友情、愛情、親情也隨之得到了昇華。

然而在開拍前的緊要關頭,劇本竟不翼而飛。是虛驚一場、還是有人蓄意破壞,偶像劇是否能順利開拍,它又會取得怎樣的成績,那些新人的生活會因此而改變嗎?這不僅是一段難能可貴的經歷,更是一段值得回味的青春時光,還有彼此之間最寶貴的真摯情感……

2樓:猴仕闢

盛超 飾 麥家永 曲鑫 飾韋霖傑 馨子飾 韓筱雅 張繼 飾許俊基 顧成棟飾 勞文希 金磊 飾 成雨軒 王楊飾 楊薈如 陳彥 飾 林思彤 星夢緣裡的男主角很多人叫他們f5(盛超曲鑫顧成棟金磊張繼)

紅蘋果樂園和星夢緣的男女主角,紅蘋果樂園女主角叫什麼

紅蘋果樂園 盛 超 飾 秦可豪 馨子 飾 蕭晴張 繼 飾 嚴天野 顧成棟 飾 夏先勇 曲 鑫 飾 邱子衡 金 磊 飾 董堅咚 reborn 姐姐 馬劍琴 飾 小 優 reborn 妹妹 馬劍棋 飾 小 藝 黃聖依 飾 江玲達 星夢緣 張繼飾許俊基 盛超飾麥家永 顧成棟飾勞文希 金磊飾成雨軒 曲鑫飾韋...

會算命的進來看看正緣不要了和其他人結婚應該沒問題吧

一切隨緣,大事由開,小事由命,祝你好運,美夢成真!從算命角度看結婚物件不一定是正緣,有可能是偏緣嗎?10 我不知道你問這個問題,是出於什麼原因?我猜應該是在感情中遇到什麼事兒了。常人認為的正緣,是有良好感情基礎,結婚後相對磨難少磕碰少,倆人能攜手到白頭的姻緣。而八字命理裡面的正緣 偏緣,是十神代表的...

被關在牢籠裡的我和其他人被他人救了出來求解夢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