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頭一天都能打字,第二天就不得行打字,右下角也沒有顯示設定輸入法的,請問怎麼解決能打字

2022-04-17 02:59:57 字數 774 閱讀 9290

1樓:張

就算右下角沒有輸入法的圖示,也可以打出漢字,可能你的輸入法處在英文狀態,ctrl+shift切換試試。如果右下角沒有輸入法圖示,也沒有小鍵盤和問號,那就是語言欄消失了。

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如果沒有出現,請看下邊:

1. 右鍵單擊桌面下方工作列空白位置

2. 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工具欄」

3. 在的二級選單上,可以看到有「語言欄」這一項,如果它前面沒有勾選,那麼就左鍵點選它。ok,現在熟悉的語言欄圖示又回到了桌面上。

原因二:「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之文字服務

相對上面語言欄不見了的情況,這個稍顯生僻,因為要點選設定的地方比較「深」,過程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

2. 點選「區域與語言選項」

3. 開啟第二個標籤頁「語言」

4. 點選「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欄目內的「詳細資訊」

5. 在彈出的視窗上,找到最下方的「語言欄」,點選它,然後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6. 如果5中提到的「語言欄」變灰,不能點選,那麼需要單擊此頁面上的第二個標籤頁「高階」,並將「系統配置」中「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勾去掉。然後再重複5的操作。

如果還不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tfmon.exe並回車,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2樓:龍

或許ctfmon.exe沒有啟動的原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輸入法設定是ctrl+數字1、2、這些 試試看

談了一天就牽手第二天三天就接吻是不是發展太快了

確實是太快了,這樣發展下去沒多久就要開房了,我是覺得感情就是細水長流的 急於求成 下次說不定還去開房 不算快,和別人他還第一天就 了呢 如果沒多好的感覺就有點快了,但是如果你情我願就不會多快,畢竟有感情了。不算快,在街上談幾分鐘都可以去開房了。不快 現在三天 的也有 呵呵,不是你心裡想嗎 跟男朋友交...

頭一天晚上刷酸了,第二天該怎麼護膚?

刷酸後可通過以下幾點進行護膚 1 適當塗抹保濕霜進行保濕工作 2 避免用熱水清洗臉部 3 禁忌飲酒,以免 充血難以恢復 4 避免強烈日光照射導致色素沉著和 變乾 5 刷酸後禁止使用去角質性化妝品或藥物,以免角質層變薄。第二天你就需要精簡護膚,你可以簡單的塗一些水乳就可以了,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濕,如...

流產後第一天第二天都沒有出血,第二天晚上肚子疼但是沒流血,第

問題分析 bai 你好,一般流du產後出血在7天左右,zhi最多不過兩周,有不出dao血,出血較少,或間版斷性出血的可能。如出權血時間較長,要考慮為宮腔感染或流產不全的可能,要醫院檢查明確後進行清宮或 此時是禁止碰涼水吃冷飲冷食的。以免因寒涼導致排淤不暢或引起宮寒體寒影響以後的月經情況等。意見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