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PS工具欄裡找不到漸變工具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432 閱讀 2476

1樓:偷心聯盟

你是不是選擇過其他操作模式,那就不用設定什麼了,直接在視窗-工作區-勾選第乙個基本功能就可以了

2樓:笑失殆盡

橡皮工具下邊就是漸變工具,由於裡面有3個工具 可能是你把油漆桶切換到了最上面滑鼠點住圖示就可以看到3個  然後選擇乙個就可以用這個工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欄 地6行 右邊的。和油漆桶是乙個按鈕,看不到漸變工具說明 你當前選用的是油漆桶。

點住油漆桶向外拖拽,漸變工具就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 工具裡還原 初始工具設計,如果找不到發訊息給我

5樓:簡約小調

視窗——工作區——基本功能

為什麼我的ps沒有漸變工具?

6樓:匿名使用者

頂端右側設定:視窗,基本,就可以看到了。

為什麼我ps中的漸變工具無法使用?

7樓:眾願

你先看一下漸變工具的屬性,模式選「正常」,不透明度選100%,再試試漸變工具,是否有效?

8樓:灬小熊→渡渡

我覺得ps軟體沒有問題,是你在使用過程中出現問題了 ,你看看在你的**裡有沒有選區?或者是不是圖層不對?或者你看看你的漸變工具的工具欄是什麼狀態,是不是你調成透明的啦?有不明白再問我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圖層有問題,再不就是漸變工具的問題

不然就重新安裝吧

10樓:減字如微

沒安裝好 !解除安裝後重灌應該能行

11樓:章臺柳

我覺原因可能有二。一是選單欄中的模式設成了疊加,而不是正常,或者不透明度不是100%;二是拾色器選項中不透明度色標選為0,點選一下不透明度色標,選為100%。因為我是新手,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

為什麼我在開啟ps使用漸變工具沒有反應!

12樓:ps休閒時刻

1、拾色器,是設定前景色和背景色的。也就是,選擇漸變的兩種顏色。

2、設定好前景色和背景色後,再選擇漸變工具。

3、選擇漸變工具後,使用滑鼠,在需要漸變的區域拉動。

13樓:縮了密好油跟

圖層選錯了吧,如果沒有那就新建個圖層再選區漸變。

photoshop cc2017漸變工具怎麼沒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欄最下面有三個點,點開它是工具欄編輯器,新版中不常用的工具有時候會自動收納到裡面,

開啟它,復位下,或者把你需要的工具拉回去。

為什麼ps沒有漸變工具

1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工具欄 地6行 右邊的。和油漆桶是乙個按鈕,看不到漸變工具說明 你當前選用的是油漆桶。

點住油漆桶向外拖拽,漸變工具就出來了

16樓:誰和我名字啊

重新設定工具欄:視窗-工作區-選擇「圖形和web」,然後就調出來了。

17樓:卓興胖胖

就沒找對,漸變怎麼會是油漆桶,按g就出來了

ps中選擇了矩形選框工具,如何調出漸變編輯器?書上說是在工具選項欄中,可我找不到。我是新手來的。

18樓:臭臭哥

首先,你得先ctrl+回車把你畫出的矩形變為選區,然後在工具欄裡找到漸變工具,調整漸變顏色,在選區里拉出漸變色,要是還不會的話,留下****,我幫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橡皮擦工具之後那個就是漸變工具

photoshop工具欄中少了東西,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選擇上方選單欄中的視窗-工作區-預設工作區。

這時工具欄就出現了。

方法二1   按快捷鍵tab就可以快速的調出工具欄。(想學好ps需要熟練的使用快捷鍵,作圖時可以按tab隱藏工具欄,從而使作圖區更大。)

方法三:顯示某個工具

首先點選視窗,然後選擇想要顯示的工具就可以了。

例如選擇視窗-歷史記錄,歷史記錄視窗便顯示出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標題欄下面那一排裡面有個叫檢視(可能是旁邊的。具體是那個記不清了)的選項裡面有選擇的。把你需要的專案前面打上勾就ok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點住油漆桶工具,漸變就下那個下面。

如果工具右下角出現黑色的小三角,那說明表面工具下還有別的工具哦~~多觀察才能有進步哦~~

photoshop工具欄裡為什麼沒有畫直線的工具

photoshop工具欄裡有畫直線的工具,位置使用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新建一個空白畫布。2 直線工具 就在下圖紅色箭頭所指從的位置。3 直線工具 的使用,選擇 直線工具 後,然後在上方工具欄中按照下圖紅色箭頭所指處設定。4 然後直接用滑鼠左鍵在畫布上拉動就可以繪製出直線了。按...

ps裡工具欄上顯示的字變小了怎麼改

如果你是win10系統,右鍵ps圖示 屬性 相容性 勾選替代高dpi縮放行為,縮放執行選為系統,如果不行,就再選一下系統增強試試。開啟ps 編輯 首選項 介面 文字裡,使用者介面字型大小,修改一下就可以了。第一種 開啟ps 編輯 首選項 介面 文字裡,使用者介面字型大小。本人電腦window10 系...

為什麼我的電腦右下角的工具欄沒有了語言欄?

1.建議先用360衛士清理系統。如果還不行就試試下面的辦法。3.在系統 開始 執行鍵入 msconfig 後回車,按 啟動 按鍵找到 ctfmon 輸入法 看看有沒有打勾,如果沒有請打上後,重新啟動電腦。4.開啟控制面板 日期 時間 語言和區域設定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語言欄,在其中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