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天晚上刷酸了,第二天該怎麼護膚?

2022-12-22 14:15:01 字數 1920 閱讀 8089

1樓:互信互助互愛

刷酸後可通過以下幾點進行護膚:1、適當塗抹保濕霜進行保濕工作;2、避免用熱水清洗臉部;3、禁忌飲酒,以免**充血難以恢復;4、避免強烈日光照射導致色素沉著和**變乾;5、刷酸後禁止使用去角質性化妝品或藥物,以免角質層變薄。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第二天你就需要精簡護膚,你可以簡單的塗一些水乳就可以了,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濕,如果你**比較幹的話,你可以再塗一層面霜。

3樓:小馬先生

刷酸過後需要做好**補水及防曬的工作,可以保養**避免出現損傷。刷酸需要使用酸性物質改變**的酸鹼度,還可以將角質層去除。

4樓:乙個

在第2天的時候需要給自己的**上面,塗抹一些防曬霜,而且也是需要去抹一些水乳,必須要多去喝一些水,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就需要去敷**。

5樓:史蒂芬斯

面對這樣的情況,第2天盡量選擇貼**,因為這樣對身體是比較好的,而且也能夠避免一些問題的出現。

6樓:針遊

頭一天晚上刷酸了,第二天應該用滋潤保濕乳液,不適合化妝,做好防曬就可以了。

7樓:人生大事

第2天的時候盡量是選擇以保濕為主,你可以用補水保濕的護膚品抹一下。

頭一天晚上刷酸,第二天應該怎麼護膚?

8樓:養生丫丫

頭一天晚上刷酸,第二天應該這樣護膚:1.潔面使用氨基酸類潔面產品,進行溫和清潔**表面汙垢即可;2.

護膚則以噴霧或爽膚水、精華以及面霜為主;3.白天的時候要注意防曬,選擇物化塗抹型的防曬產品,成分是非常溫的,只要使用潔面就可卸除乾淨。

9樓:浩海永寧

第二天的時候,不要使用太多的護膚品,用一些簡單的爽膚水,精華液,保濕乳就可以了,等**狀態穩定之後再去用面霜。

10樓:雲貓君

頭一天晚上刷霜,第2天早上用清水洗完臉之後進行正常的護膚,第3天晚上再重複前一天晚上的步驟。

刷酸第二天怎麼護膚

頭一天晚上刷酸,第二天要塗防曬麼?

11樓:乙個

第2天是需要去塗防曬的,如果不塗防曬的話,第1天做的功能就全部消耗完了,而且還可能會傷害到**,會在外出的時候被太陽曬傷。

1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當然需要塗防曬了,因為刷了酸以後是非常注重防曬的,如果沒有做好防曬的話,可能會特別黑,而且**也會發生一些變化。

13樓:陳遠紅紅紅

當然要塗,不論是刷不刷酸,每天都是要塗防曬的,塗防曬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曬。

14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需要的。這樣的話就能夠讓**更加的光滑,而且也能夠起到防曬的作用,並且潔淨的話也能夠避免一些紫外線的照射。

15樓:樂樂在此呢

是可以塗的,但是要提前做好護膚步驟,以防損害**,畢竟刷酸跟防曬兩者之間也是不同的護膚產品。

16樓:王祿

需要的。塗防曬是為了隔離紫外線的,避免**因為紫外線而引起一些問題的。

刷酸之後有哪些護膚步驟呢?

17樓:明明明天好吖

刷酸之後的護膚步驟是:保濕水、精華露、眼霜、乳液和面霜,當然如果你的**出現的暴皮的情況的話,可以使用一些修復類的產品,還有刷酸後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曬,還有刷酸後,一定不要使用其他酸類產品,不然很有可能會使**受到傷害。

18樓:人生大事

水,乳,精華,清潔,**,這些都是刷酸過後的護膚步驟,一定要注意保濕。

流產後第一天第二天都沒有出血,第二天晚上肚子疼但是沒流血,第

問題分析 bai 你好,一般流du產後出血在7天左右,zhi最多不過兩周,有不出dao血,出血較少,或間版斷性出血的可能。如出權血時間較長,要考慮為宮腔感染或流產不全的可能,要醫院檢查明確後進行清宮或 此時是禁止碰涼水吃冷飲冷食的。以免因寒涼導致排淤不暢或引起宮寒體寒影響以後的月經情況等。意見建議 ...

頭一天晚上到上海,第二天早上8點20的浦東機場的航班,晚上住

早上8點20分的航班的話6點多你就要到浦東機場了,因此你還是在浦東機場過夜,市區沒有那麼早到浦東機場的公共運輸,三崗裡就可以啊,那裡有7號線直達機場的。求助,趕早上8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t2 的飛機,前一天晚上住 好?第二天怎麼過去?同意樓上的住宿龍陽路。但是不要誤導,從龍陽路到機場地鐵要至少40分...

前一天晚上喝酒第二天能獻血麼,獻血前一天喝酒了,那麼第二天可以獻血嗎

獻血前24小時不要飲酒,有2個原因 一是血液中酒精容易引起受者輸血反應 二是喝酒可能造成轉氨酶公升高,就算採前沒有檢測轉氨酶,採後血液在複檢時也會報廢。建議先不要獻血了。獻血前一天喝酒了,那麼第二天可以獻血嗎 你可以獻血的 4.5 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能獻血 4.5.1 病毒性肝炎患者 B型肝炎表面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