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的家用轎車該怎麼選,15萬左右家用轎車選哪個好?

2022-04-17 01:05:07 字數 5706 閱讀 3053

1樓:風蜂蜜柚子茶

15萬的家用轎車的話,你可以選一些像比亞迪一樣的新能源汽車

2樓:匿名使用者

15萬的車,我覺得選本田,豐田,日產,大眾都是非常不錯的。

3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國產的日系和德系車都還可以,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4樓:愛學習

感覺應該還是要看汽車的效能,動力系統以及舒適度。

5樓:wybzd哈哈哈

15萬的家用轎車可以選那個大多數品牌來說相對比較好的。

6樓:乙個酸的檸檬

十五萬**的汽車我覺得應該是屬於中下等的汽車,應該都差不多。

7樓:可愛的啊路

車輛如果考慮質量德國車是可以去優先購買的。

8樓:我什麼都不懂

這種就看是裸車價是十五萬了還是汽車的落地價是十五萬。

9樓:精神伴侶海鷗

對於這個價位的家用轎車是要綜合方面來考慮的。

10樓:

這些這樣的家用轎車是比較難選的,因為它的種類是非常多的。

11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應該有很的吧,看你自己的喜好了,你覺得是不是這樣的呢

買車前參考一下,15萬左右的家庭轎車該怎麼選?

12樓:小傲ne娕

在15萬元左右的車型裡邊合資車型的選擇麵就比較大了,其中有銷量比較高的朗逸速騰,也有比較注重運動風格的思域,舒適性比較強的軒逸等等,在這些車裡邊都可以選擇一款,主要看自己側重什麼了。

首先就是朗逸速騰系列,這兩款車作為大眾在我國的特有車型在設計研發上對於我國消費者的需求研究的非常到位,不管是外形內飾還是配置動力都比較符合我們的購車意願。雖然運動效能不突出,舒適性也不是同級別最強,但是就因為特別合適消費者並且依靠大眾品牌的影響力,兩款車就成為了這個細分區間的銷量領先者。

然後就是年輕運動風格比較濃厚的思域,動力充沛造型獨特,作為為數不多的純運動風格轎車,思域在前段時間也是非常火爆。秒天秒地的它在起步提速方面雖然沒有太誇張的表現,但是同級別來看還真的非常出色。

然後就是軒逸,大家都戲稱日產為沙發廠。雖然發動機技術方面做的也不錯,但是日產旗下的車輛對於車內空間以及乘坐舒適性把控都非常到位,其中軒逸雖然動力不是特別強,銷量也沒有大眾的兩兄弟出色,但是作為一款家用轎車,這款車的舒適度是無可挑剔的。

15萬左右家用轎車選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買德系車的話,主要推薦朗逸,速騰,高爾夫,寶來這幾款,價效比都不錯,速騰和高爾夫稍微貴一些,寶來的**相對要便宜很多,都是大眾系列的車,大眾的車型想必大家也知道其特點,中規中矩,價效比還算是都非常不錯的。美系

如果想買美系的車型的話,那麼就推薦科沃茲,福特的福克斯,別克威朗以及科魯茲,這幾款車是最佳選擇,科魯茲相對便宜一些,福特福克斯和別克威朗相對來說更加推薦,只是福特和別克的車一般油耗都更高一些,想買車的朋友可以綜合考慮一下。日系

日系車型就推薦豐田卡羅拉,本田思域,昂克賽拉,日產軒逸這幾款車型。如果是年輕人,特別推薦本田思域,流利的線條,炫酷的車身,特別符合年輕人的審美,而且本田的車型質量一般都不錯,這款車很適合年輕人。而卡羅拉也是不錯的一款車型,曾經的全球銷量之王,至今在這個價位上都算是零差評,各位可以留意一下。

韓系如果想買韓系車的話,那就推薦菲斯塔,

14樓:匿名使用者

15萬以內的車選擇有很多,自主品牌配置高,合資品牌穩定性和保值率高,比如本田的思域、日產軒逸和豐田卡羅拉以及雷凌。不過這2年豐田的實力大增,特別是tnga架構平台生產的車,整體提公升很大,前幾天上市的雷凌價效比就很高,外觀內飾不說,配置方面很豐富,全系標配led前後燈、8安全氣囊、電子手剎和電子駐車、雙叉臂式後獨立懸架、胎壓監測、車聯網等。車型版本選擇豐富,2款動力選擇,各有5個配置版本。

普通版有進取版、豪華版和尊享版,個性化版本有運動版和科技版。運動版配備17英吋雙色輪轂、運動風格座椅等;科技版有三屏聯動包括12.1英吋大屏、7英吋彩色儀表、10.

8英吋hud等。另外還有豐田首創實時監測並視覺化的淨化pm2.5裝置、智慧型雙迴圈同步制熱·除霜空調等。

換代後提公升不少,6月店裡會陸續有車,可以到店試駕感受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注不注重品牌,有大眾朗逸,福特福克斯,別克威朗

16樓:火焰撕裂者

十五萬的家轎車選擇太多了,起亞k5,本田思域,雪

佛蘭邁銳寶,現代索納塔,大眾速騰,雪鐵龍c5,都在選擇範圍之內,只有高低配之分,看你的需求啦,國產車中吉利博越,長安新能源汽車,等等也有很多高配車選擇。

17樓:該休息一下了吧

個人建議如果15萬左右買家庭轎車,從節油方面考慮,首選東風日產軒逸,車子效能很好,省油屬第一。其二豐田卡羅拉,這種車子比較不錯,比一般車子保值。

18樓:嘉禛

朗逸,速騰,福克斯,卡羅拉。

19樓:玉潤釁振凱

15萬能買中型車了:

三菱戈藍2012款

2.0l精銳版

馬自達6

2013款

2.0l

自動時尚型

豐田凱美瑞

2013款

200e

經典精英版

豐田凱美瑞

2012款

駿瑞2.0s

耀動版雪佛蘭

邁銳寶2014款

2.0l

自動豪華版

10-15w家用轎車該如何選擇?

20樓:浪子菜刀16憂

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車子慢慢成為了每家的必需品;因為現在車子確實也很便宜,比如國產車,幾萬塊錢就能買一輛空間很不錯的車子;而對於在大城市上班的工薪階層來說,他們更多會選擇合資車,因為國產車在國人的印象中確實質量名聲不太好。(說實話:最近幾年國產車質量已經上來了)所以一款10-15w的便宜、省油、耐操、皮實的合資小轎車就成為了很多人的選擇。

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價位的市場上比較主流的幾款家用轎車:

大眾速騰

2月銷量:1.66萬輛;指導價:13.18-21.88萬;發動機:1.2t/1.4t/1.6l/2.0t;變速箱:手動/雙離合/自動

作為大眾銷量一直都很不錯的速騰,經歷了十幾年的更新換代,口碑也一直不錯;就算是在前幾年經歷了斷軸風波後,也未對其銷量有很大的衝擊;

對於速騰這輛車,算是a+級別的,比同檔次a級車都要高出乙個檔次;如果不過於追求駕駛樂趣同時又對大眾dsg不是那麼有信心的,建議購買1.6l的,足夠滿足日常上下班代步;而對於想追求駕駛樂趣,建議購買1.4t車型,在經歷了幾年的更新換代大眾dsg問題也得到了很好的解決;而1.

2t車型,是去年才推出的低排量車型,目的也是為了逐步取代1.6l車型,相較於1.4t和1.

6l,1.2t則更加省油,在動力方面也和1.6l差不多。

豐田卡羅拉

2月銷量:2.2萬輛;指導價:10.78-17.58萬;發動機:1.2t/1.6l/1.8l;變速箱:手動/無極

卡羅拉作為豐田旗下的a級車,自上世以來銷量就一直遙遙領先,在國外銷量更是非常之高;這要和卡羅拉的一些優點分不開,省油、耐操、沒有大的毛病;加上一貫的口碑,銷量好也就不足為奇了;另外卡羅拉還推出的油混動版本,油耗低至4.2l左右,如果對外觀不太介意的話很值得入手;個人感覺卡羅拉外觀不太好看

日產軒逸

2月銷量:1.73萬輛;指導價:9.98-15.90萬;發動機:1.6l/1.8l;變速箱:手動/自動/cvt

最近幾年軒逸可謂是a級車中的寵兒,之前也一直和大眾朗逸在冠軍和亞軍之間徘徊;軒逸有著日產家族式的外觀、不錯的後排空間表現、較低的油耗、又加上日產一貫的沙發車口碑使得軒逸也有不錯的乘坐感受;**也是下探到了10萬以下,還是很值得入手的

大眾朗逸

2月銷量:2.66萬輛;指導價:10.99-15.99萬;發動機:1.2t/1.4t/1.6l;變速箱:手動/自動/雙離合

朗逸可謂是一直占領者a級車市場的冠軍寶座,寬大的車身,和速騰一樣的動力,**卻比速騰便宜,再加上大眾在國人心中的地位,銷量也就自然的上來了,特別是在農村市場上,朗逸的銷量很高

別克英朗

2月銷量:1.87萬輛;指導價:10.99-15.09萬;發動機:1.0t/1.3t/1.4t/1.5t;變速箱:手動/自動/雙離合

在a級車市場上,英朗也算很不錯的,銷量一直保持在前五;這和英朗多年來積攢下來的口碑不無關係,質量無大毛病、省油、保養便宜、樣子討好、esp、胎壓監測、日行燈全系都有;最重要的是**10萬多一點,價效比相當高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哪款車呢?下面來投票選擇吧

你會選擇哪款愛車呢?(多選)

0人0%

大眾速騰

0人0%

卡羅拉0人

0%日產軒逸

0人0%

大眾朗逸

0人0%

別克英朗投票

21樓:家哥聊汽車

10-15w預算到底買什麼車

15萬左右買什麼家用車好

22樓:撅嘴耍任性

家用兩個參考標準,用途和道路。

最終標準是價簽,你已經明確咯

那麼就根據你的用途和日常行駛道路來選擇

第一,用途。轎車駕駛要比suv舒適,這個是基本常識。所以日常駕駛,長途或者追求舒適度的,建議轎車。

追求空間,或者道路一般,需要高地盤的,選擇suv。

第二,道路。日常上下班,偶爾高速的,建議轎車,思域。外形好看並且是**。馬3你是說的昂克賽拉吧,這個價位是好看,但是1.5排量。

如果高速偏多,思域。

如果道路不平,有石頭路等居多,可以考慮gs4,動力舒適都可以。

總結下,如果你對汽車保養很有了解,才建議你買國產車。

現代吧,看你多外觀的要求,各方面資料沒有特別優秀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上述購車價位,結合現在車輛銷售品牌,主要有起亞智跑、現代ix35、東風日產逍客、三菱勁炫、本田crv、途勝等車型,在技術相比之下,起亞智跑和現代ix35是一樣的,但是在車輛銷售上現代ix35要高於起亞智跑,主要是外形時尚的選擇,但是在車輛價效比、配置上起亞智跑是要優秀與現代ix35的。而三菱勁炫在技術含量上要高於上述幾款車型,在動力方面,asx勁炫採用了2.0lmivecdohc24valve(即4b11型)發動機,並配備6速cvt變速箱。

配合三菱創新式氣門正時電子控制系(eci-multi),在保持良好的燃油經濟性的前提條件下能,輸出最大功率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為197nm/4200rpm,如果對於年輕人、時尚的選擇勁炫則是首先。如果選擇維護費用經濟性比較高,實用性的車型則建議選擇本田crv,其養護費用均在200元左右。而對於逍客車型,則在空間上稍差一些,途勝也是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車型,但是其時尚型則稍遜於上述幾款車型。

因此,對於上述車輛建議去維修店進行試乘試駕,親身體會各車型的不同功能及品牌選擇。

24樓:蒔熵果汁

15萬元以內的車,可選的車型很多,主要認緊湊型車為主,當然上可以夠到b級車,但也是非主流的丐版車。也可以選擇小型suv如日產的逍客等。但轎車選擇餘地更大,如大眾速騰高爾夫,別克英朗威朗,馬自達6,豐田卡羅拉,本田思域,日產軒逸等。

如果家用,要求省油省心耐用,小毛病少就選日系,首推卡羅拉1.2t。如果要求質感,安全,對車輛效能有要求的話,應選大眾高爾夫。

10 15萬的家用轎車怎麼選?

按照這個預算,可以買到合資緊湊級車,也可以買到自主品牌的中級車,我更推薦後者。因為家用轎車對空間舒適度有比較高的要求,還要考慮售後維修保養的便利性,最重要是價效比。我們以自主品牌中賣得比較好的傳祺ga6為例,這款車的軸距超過了公尺,標準中級車的尺寸,要比卡羅拉 思域之類的合資a級車大得多 在動力方面採...

預算15萬左右的轎車有哪些好的,預算15萬左右的轎車有哪些好的推薦?

十五,六萬是個比較尷尬的 而且選擇的車型也比較多。買車一般人認為寧當雞頭,不做鳳尾。這個 落地能買到不錯的a 級別的合資轎車,有速騰,凌度,408,c4l,還可以買到豐田的雷凌和卡羅拉的雙擎,這幾款車表現都不錯,如果不是很在意操控性的話,建議選兩款雙擎的,必定現在油價不低,而且比純電的技術成熟,只是...

15萬左右的合資轎車買什麼好,15萬左右是買轎車還是SUV好

15萬左右的合資轎車個人認為像本田思域 別克威朗 大眾速騰 雪佛蘭邁銳寶 現代名圖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15萬左右是買轎車還是suv好?隨著汽車市場可選項越來越多,沒準備買車前還不覺得,一到自己買車就各種眼花繚亂。不知道選什麼車型,不知道挑什麼牌子,之前看什麼車都好,要買了瞅誰都有毛病。尤其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