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卡薩帝BCD 301WD製冰機怎麼用

2022-04-16 13:57:42 字數 2769 閱讀 5552

1樓:

海爾卡薩帝bcd-301wd製冰機一聽就是國外的垃圾品牌。就算你會用。壞了,售後還是問題。我強烈要求國人選擇國產的維仕美製冰機。國產的製冰機很容易上手的。

2樓:念秀英

愛上公司的工人都是國家的推薦逆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製冰機型別與原理

隨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對冰塊的需求越來越多,以前的冰箱雖然大多有製冰盒,但均為人工製冰,即注水、離冰等操作需人工完成,無法滿足人們隨時用冰的需求,自動製冰機的應用則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整個製冰過程由製冰機自動完成,無需人工干預,儲冰盒裝滿冰塊時會自動停止製冰機的工作,徹底解除了人工操作的煩瑣,極大地方便了人們對冰塊使用。

目前用於電冰箱的家用自動製冰機大體可分為兩類,一類是日本冰箱中普遍採用的微控制器控制型。該型別製冰機外形較小,主要由控制盒、探冰杆、溫度感測器以及製冰容器組成。製冰過程由一套控制程式來完成,離冰時控制盒內的電機帶動製冰容器轉動,旋轉到一定位置後,製冰容器扭曲變形將冰塊排出,該型別製冰機由於採用了微控制器控制,需要有專門的控制程式,因而只能應用在電腦溫控冰箱中,通用性較差。

控制盒內除了直流電機外,還有減速齒輪、接近開關、限位裝置以及控制電路板,結構較複雜,目前國內彩用這種自動製冰機的幾款冰箱其控制盒部分均為日本原裝進口。

另一類自動製冰機則在美國冰箱中普遍應用,為機械控制型製冰機,它主要由控制盒、溫控器、加熱器、探冰杆、離冰杆以及製冰容器等部件組成。由於製冰的全過程均由控制盒內電機的開停以及電機帶動不同銅片的通斷來控制,故這種自動製冰機不需要微控制器控制,在通常的冰箱中均能應用,通用性很強。其外部連線只有四根,接線十分簡單,易於使用和維修,且所有構件多為機械結構,較容易進行國產化。

構造及原理分析

美式自動製冰機的構造大體可分為三部分:控制盒、中間連線盒以及製冰盒。其中控制盒為核心部件,其內部構造,它由電機、減速齒輪、轉軸以及銅片等組成。

銅片遍布在控制盒殼體上的溝槽裡,類似電路。當製冰機通電工作時,電機通過減速齒輪帶動轉軸旋轉,轉軸在不同的位置時會觸發不同的銅片接通和斷開,形成不同的電路連線,從而實現製冰過程中各階段的動作;中間連線盒主要用於連線控制盒和製冰盒,在其殼體上固定有雙金屬片溫控器,該溫控器在製冰機組裝好後會緊貼在製冰容器南寧體上,起到控制製冰時間和加熱器加熱時間的作用;製冰盒主要由探冰杆、離冰杆、製冰容器以及加熱器組成,當冰箱中儲冰盒(通常位於製冰機下方)裡的冰塊已裝滿時,冰塊將探冰杆向上頂起,從而切斷製冰機工作。同時該探冰杆也可作為手動強停裝置,離冰杆為分離冰塊裝置,與轉軸連線,製冰容器為鑄鋁件,一次可製出八塊較大的冰塊。

加熱器緊貼在製冰容器底部,當冰塊製好後,加熱器接通加熱,同時轉軸旋轉到一定位置帶動離冰杆將冰塊推出製冰容器,翻落在下方的儲冰盒內;美式自動製冰機的外部接線較簡單,只在四根連線電電源的l、n,供水閥以及接地端,主要部件的技術引數見表1。

海爾卡薩帝bcd-301wd溫度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卡薩帝bcd_301wd電腦控制屏怎麼解鎖?謝

5樓:樂哥哥

自動製冰機型別與原理隨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對冰塊的需求越來越多,以前的海爾雖然大多有製冰盒,但均為人工製冰,即注水、離冰等操作需人工完成,沒法滿足人們隨時用冰的需求,自動製冰機的應用則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整個製冰過程由製冰機自動完成,無需人工干預,儲冰盒裝滿冰塊時會自動停止製冰機的工作,徹底解除了人工操作的煩瑣,極大地方便了人們對冰塊使用。 目前用於電冰箱的家用自動製冰機大體可分為兩類,一類是日本冰箱中普遍採用的微控制器控制型。

該型別製冰機外形較小,主要由控制盒、探冰杆、溫度感測器以及製冰容器組成。製冰過程由一套控制程式來完成,離冰時控制盒內的電機帶動製冰容器轉動,旋轉到一定位置後,製冰容器扭曲變形將冰塊排出,該型別製冰機由於採用了微控制器控制,需要有專門的控制程式,因而只能應用在電腦溫度 控制冰箱中,通用性較差。控制盒內除了直流電機外,還有減速齒輪、接近開關、限位裝置以及控制電路板,結構較複雜,目前國內彩用這種自動製冰機的幾款冰箱其控制盒部分均為日本原裝進口。

另一類自動製冰機則在美國冰箱中普遍應用,為機械控制型製冰機,它主要由控制盒、溫度 控制器、加熱器、探冰杆、離冰杆以及製冰容器等部件組成。由於製冰的全過程均由控制盒內電機的開停以及電機帶動不同銅片的通斷來控制,故這種自動製冰機不需要微控制器控制,在通常的冰箱中均能應用,通用性很強。其外部連線只有四根,接線十分簡易,易於使用和維修,且所有構件多為機械結構,較容易進行國產化。

構造及原理分析 美式自動製冰機的構造大體可分為三部分:控制盒、中間連線盒以及製冰盒。其中控制盒為核心部件,其內部構造,它由電機、減速齒輪、轉軸以及銅片等組成。

銅片遍布在控制盒殼體上的溝槽裡,類似電路。當製冰機通電工作時,電機通過減速齒輪帶動轉軸旋轉,轉軸在不同的位置時會觸發不同的銅片接通和斷開,形成不同的電路連線,從而實現製冰過程中各階段的動作;中間連線盒主要用於連線控制盒和製冰盒,在其殼體上固定有雙金屬片溫度 控制器,該溫度 控制器在製冰機組裝好後會緊貼在製冰容器南寧體上,起到控制製冰時間和加熱器加熱時間的作用;製冰盒主要由探冰杆、離冰杆、製冰容器以及加熱器組成,當冰箱中儲冰盒(通常位於製冰機下方)裡的冰塊已裝滿時,冰塊將探冰杆向上頂起,從而切斷製冰機工作。同時該探冰杆也可作為手動強停裝置,離冰杆為分離冰塊裝置,與轉軸連線,製冰容器為鑄鋁件,一次可製出八塊較大的冰塊。

加熱器緊貼在製冰容器底部,當冰塊製好後,加熱器接通加熱,同時轉軸旋轉到一定位置帶動離冰杆將冰塊推出製冰容器,翻落在下方的儲冰盒內;美式自動製冰機的外部接線較簡易,只在四根連線電電源的l、n,供水閥以及接地端,

海爾卡薩帝bcd 435wdcau1噪音有點大怎麼回事

1 冰箱bai雜訊主要 於壓縮機du的工作聲音 zhi2 蒸發器或冷凝器dao的熱脹冷縮聲音版 3 管權路之間碰及共振聲音 4 製冷劑在管路中的聲音 5 產品放置不平產生的聲音。6 對於不同的現象採用不同的方法排除,如加裝減震塊 阻尼塊 固定部件 除霜等。您可以做以下檢查 1 電冰箱安放位置不平。電...

卡薩帝冰箱怎麼調溫度,海爾卡薩帝冰箱溫度調節方法介紹

1.長按 設定 鍵3秒解鎖 2.觸碰 變溫溫度 即可調節。海爾卡薩帝冰箱操作面板詳解 操作面板 海爾卡薩帝冰箱的操作面板,在左面的狀態列上有一個冰塊狀的圖示顯示,它其實是製冰指示圖示。依次往右看到的是冷藏室的溫度設定,可以通過下面的冷藏字樣觸控鍵來調節冷藏室的溫度變化,在這一欄的右面是冷凍室的溫度顯...

卡薩帝冰箱通電後有報警聲怎麼辦,海爾卡薩帝冰箱總是滴滴的響報警是咋回事?

1 冰箱首次開機或長時間斷電後再開機。2 冰箱長時間開啟冷凍室門。回 3 一次性在答冷凍室放入大量食品。4 風冷冰箱,當冰箱門沒有關好或使用者開門時間較長時也會產生報警。5 冰箱的溫控器沒調整好。6 可能顯示板中程式受外界的電磁干擾,只要不是頻繁的報警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冰箱出現 滴滴 報警音,不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