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卡薩帝288WSL冰箱啟動頻繁,而且執行時間長

2021-03-04 09:00:34 字數 1654 閱讀 7763

1樓:瘋狂風扇

這個因該是和你存放物品多少設定的溫度有關係的,你可以看看製冷正常不,要是正常的話問題不大,冷藏室溫度一般5度左右就可以了,冷凍室-12度

海爾冰箱冬天壓縮機啟動頻繁,執行時間長停機時間短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冬季開停機比例一般為1:1,夏季開停機比例一般為3:1或2:1,只要開停機時間比例正常即可;

2、檢查門封條是否嚴緊,若不嚴可用吹風機進行修復。

3、如變頻冰箱:變頻的原理是在達到溫度後,低速執行,可提高元器件使用壽命,也可降低耗電量。

3樓:來自星星的你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建議您調節一下溫控器,一般夏季1~3檔位,春秋3~4檔位,冬季4~5檔位。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冰箱卡薩帝冰箱啟動後一直不停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去家電論壇看看,這個應該可以申請換貨啊!這可能是壓縮機或者溫控有問題!

為啥這麼相信國產,,,卡薩帝雖說出口,不過海爾的牛皮吹的有點過了。我感覺沒啥技術含量

海爾卡薩帝冰箱bcd-288wsl總是嗡嗡響時質量問題嗎

5樓:babyan澀

1、電冰抄箱發出低沉的嗡嗡電磁聲引起該現象的主要原因:

①電網電壓過低,壓縮機啟動困難

②熔斷器、插座、插頭等元件與導線的連線點鬆動,造成時通時斷③電容器電容量不足或變質失效。

嗡嗡電磁聲的排除方法:測量電源電壓,當低於額定電壓的20%時,則應安裝自動調壓器;檢查熔斷器、插頭、插座的連線與接觸狀態,不符合要求的進行檢修或更換;更換電容器。

2、電冰箱發出沉重的嗡嗡嗡電磁聲壓縮機負荷過重造成電冰箱發出沉重的嗡嗡嗡電磁聲。引起該故障的原因:

①一般在酷熱的夏天和其它熱源的影響,導致環境溫度公升高②冷藏、冷凍食品太多

③電冰箱門關不嚴,嚴重漏氣,製冷量散失很大④電源開關動作過多,開門次數過多、時間過長⑤溫度控制器置於強冷的7擋上。

通過測量電流和裝設壓力錶,檢查壓縮機負荷是否過重,若負荷過重,要減少冷藏、冷凍食品,減少開門次數縮短開門時間,排除障礙物加強通風降低環境溫度;把溫度控制器調在4擋,通過上述處理後,可排除故障。

6樓:小西瓜

正常的,壓縮機工作的聲音,如果一直響不停才出問題了。

7樓:冰羽翎藍

可以觀察下壓縮機的工作,看看製冷正常不,如果製冷正常的話應該就沒什麼,冰箱壓縮機都是會有聲音的

8樓:死神修恩

正常的,那是壓縮機內部繞組運作的聲音。

9樓:匿名使用者

壓塑機的bai聲音呀,我家海爾用了du7年,之前還好,現在呻吟的zhi不行了,dao夏天氣溫越回高,聲音越大。有事就像拖拉機答,很煩人呀。好在三番五次叫維修人員,看後說要700元換壓塑機呀,問買家電的,屬正常現象,能製冷就好著呢。

暈、、、、、

10樓: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有嗡嗡響聲是正常的。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卡薩帝冰箱怎麼調溫度,海爾卡薩帝冰箱溫度調節方法介紹

1.長按 設定 鍵3秒解鎖 2.觸碰 變溫溫度 即可調節。海爾卡薩帝冰箱操作面板詳解 操作面板 海爾卡薩帝冰箱的操作面板,在左面的狀態列上有一個冰塊狀的圖示顯示,它其實是製冰指示圖示。依次往右看到的是冷藏室的溫度設定,可以通過下面的冷藏字樣觸控鍵來調節冷藏室的溫度變化,在這一欄的右面是冷凍室的溫度顯...

卡薩帝冰箱通電後有報警聲怎麼辦,海爾卡薩帝冰箱總是滴滴的響報警是咋回事?

1 冰箱首次開機或長時間斷電後再開機。2 冰箱長時間開啟冷凍室門。回 3 一次性在答冷凍室放入大量食品。4 風冷冰箱,當冰箱門沒有關好或使用者開門時間較長時也會產生報警。5 冰箱的溫控器沒調整好。6 可能顯示板中程式受外界的電磁干擾,只要不是頻繁的報警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冰箱出現 滴滴 報警音,不製...

海爾卡薩帝冰箱製冷有噪音是否正常

知道這款的別名叫什麼嗎?海爾不咋地 其實不光海爾這種高階冰箱有這樣情況 現在市面上出的大多數變頻高階機器都存在這種噪音大的現象 我專業搞售後的 我自己家換的冰箱到現在那噪音都叫我無語真的 不要相信卡薩帝了,我家裡的一樣像汽車在高速公路上跑。一般都會有噪音,只要聲音不大就沒事。造成冰箱製冷時噪音大,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