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薩帝洗衣機Er31是什麼故障,海爾卡薩帝洗衣機er38故障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2:32:08 字數 3228 閱讀 6772

1樓:內定**候選人

一,三洋洗衣機顯示故障碼er是,進水異常,或者水位感測器故障。

二,故障處理方法:

1,檢查水位感應器的接頭是否受潮。

2,水位感測器連線與電腦板上的插座接觸不良,建議調整重新插接。

3,水位感測器的插片與水位感測器連線接觸不良,建議調整重新插接。

4,電腦板的檢測電路故障,建議維修或者更換電腦板。

5,水位感測器內部故障,建議更換水位感測器。

6,建議與售後部門聯絡。

海爾卡薩帝洗衣機er38故障是怎麼回事

2樓:濱海的星星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還請提供詳細的型號,以協助判斷問題,謝謝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卡薩帝洗衣機的故障符號代表什麼

3樓:濱海的星星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不同型號、不同系列的產品故障符號不同,請查閱下說明書或者根據自己型號說一下具體的故障。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4樓:五彩_生活

具體是什麼故障啊,有問題可以隨時打售後**諮詢的。

卡薩帝滾筒洗衣機,出現故障**e12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故障**e12的意思是排水有問題,要檢查一下排水管是否堵塞。

卡薩帝滾筒洗衣機老是出現排水故障

6樓:濱海的星星

可以看下說明書中的相關故障處理,檢查下排水管是不是彎折、堵了,看下過濾器是不是堵了,再不能確定的話就得找售後了

7樓:

這種情況是電腦板出現了故障這種情況必須要更換他的電腦版,只有這樣的話才可以達到好的效果,而且不會有任何問題。

海爾卡薩帝洗衣機用了半年,出現了宕機故障,洗滌甩乾最後一分鐘,要

8樓:小小醬油瓶

日他媽了 我家裡的洗衣機和你一樣 我買回來才用了 不超過10次就出現你這樣的情況 脫水到最後一分鐘就卡住了 不動了

9樓:省省神

你找找是不是開了洗衣機無線網功能,關掉可能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我剛剛買的就這樣了,售後沒有人接**……

11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的copy洗滌過程主要是在機械產生的排

bai滲、沖刷等機械作用du和洗滌劑的潤zhi溼、分散作用下,將dao汙垢拉入水中來實現洗淨的目的。首先充滿於波輪葉片間的洗滌液,在離心力的作用下被高速甩向桶壁,並沿桶壁上公升。

在波輪中心處,因甩出液體而形成低壓區,又使得洗滌液流回波輪附近。這樣,在波輪附近形成了以波輪軸線為中心的渦流。衣物在渦流的作用下,作螺旋式迴轉,吸入中心後又被甩向桶壁,與桶壁發生摩擦。

又由於波輪中心是低壓區,衣物易被吸在波輪附近,不斷地與波輪發生摩擦,如同人工揉搓衣物,汙垢被迫脫離衣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wifi和手

bai機控制洗衣機的功能du關掉就好了。如zhi果開著,系統不dao停機,是給你留了十分鐘的時間回讓你答在手機上控制。我家也是卡薩帝洗衣機,為這個現象我都愁死了,找了兩次售後上門修,最後才知道原來是這麼回事。

在海爾優家上把洗衣機解綁,然後不讓洗衣機連wifi。

卡薩帝滾筒洗衣機出現e-41是什麼故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異常,8分鐘內進水未到洗滌水位,報警後排水幫浦按照30秒on/30秒off

14樓:朱培勝鈔雨

如果卡薩帝滾筒洗衣機,進水軟管已接好並開啟水龍頭,電源已接通,水版位開關已設定,並設權置了洗衣程式,此時啟動洗衣機,進水電磁閥將開始注水。

如果沒有注水動作(不上水)。就是洗衣機的電磁進水閥有問題了。

建議和卡薩帝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就可以了。

卡薩帝洗衣機xqgh70-b1266的e1怎麼解決

15樓:一路有錢賺

一、卡薩帝洗衣機xqgh70-b1266的e1,表示排水異常故障。

二、故障處理方法:

1、檢查排水管是否放下。

2、檢查一下洗衣機的上蓋有沒有蓋好。

3、檢查一下排水口是否通暢,若排水口排水小,可能是排水口堵上異物了,取出來就好。

4、檢查一下排水電機是否損壞,如有損壞,更換即可。

5、檢查電腦板工作是否正常。

卡薩帝洗衣機使用後,需要及時清除過濾器等處附有的線屑雜物,否則將影響更好的使用洗衣機。全自動洗衣機進水閥的過濾網易被雜物堵塞,阻礙進水,應大約每兩個月用刷子清洗一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此**為排水超時,主要檢查排水閥處是否堵住,看看洗衣機排水是否流暢,如果流暢那就是水位感測器故障,若排水不流暢,那就是堵了

17樓:約定默契

e1是排水超時的意思你自己檢查一下,排水閥有沒有賭還是不行的話只能找售後幫你弄一下了。

18樓:濱海的星星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排水管故障,請檢查排水管是否彎折、堵塞,並清洗排水過濾器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卡薩帝洗衣機宕機了怎麼辦

19樓:劉媛兒匯

1:手機先完全關機,然後手同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直到螢幕

亮起。2:屏回幕上是android機械人和乙個警

答告嘆號,同時按音量的加減鍵,出現操作介面,在recovery介面裡音量加減鍵控制上下,電源鍵為確認。

3:在recovery介面,按音量下鍵選擇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接著再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4:在recovery介面,按音量下鍵選擇到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接著再選擇yes-wipe cache,按電源鍵確認。

5:完成之後返回到recovery主介面,然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卡薩帝洗衣機宕機了怎麼辦,海爾卡薩帝洗衣機用了半年,出現了宕機故障,洗滌甩乾最後一分鐘,要

1 手機先完全關機,然後手同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直到螢幕 亮起。2 屏回幕上是android機械人和乙個警 答告嘆號,同時按音量的加減鍵,出現操作介面,在recovery介面裡音量加減鍵控制上下,電源鍵為確認。3 在recovery介面,按音量下鍵選擇到wipe data factory r...

卡薩帝洗衣機洗衣時內桶有金屬摩擦聲

呢?現在給們支幾招。安裝不平噪音大。拋開產品質量因素,一些安裝和使用中的問題都可能造成洗衣機噪音過大。比如洗衣機安裝不平 轉筒的皮帶過緊 波輪變形與洗衣桶底摩擦等等 實際上,通過適當的調整和簡單修理,即可以消除或減小震動與噪聲。比如洗衣時,機身發出 砰砰 響聲。該故障多是洗衣桶與外殼之間產生碰撞或者...

海爾滾筒洗衣機fc0是什麼故障?

您好,海爾洗衣機出現fco故障碼是指通訊不良故障。常見原因如下 可能是電腦板 驅動板之間的通訊出現異常造成的 可能是內部線路接觸不好,或與通訊相關的元件發生故障,建議找專業的維修人員檢修。以上就是海爾洗衣機出現fco故障的常見原因,希望我的能幫到您,謝謝 望thanks 您好,海爾洗衣機fco故障碼...